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22

失踪人口前来报道(●°u°●)​ 」
发一篇证明我没忘了这个坑…
万恶的期末月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放假了…
因为太久没有写了,所以这篇会比较短,后面我会慢慢恢复正常篇幅的…


不多说了,以下上正文



中世纪欧洲建筑式海岸小镇正在梦乡之中,现在是深夜凌晨,来自海边灯塔的光晕照亮的是这个小镇的静谧。

“啪嚓,啪嚓…”溅起几片小水花,几个人影迅速地穿梭在街道的黑暗中。很快的,下一秒,他们消失在街道深处,而在那矗立的,是一座神圣不可侵犯的老教堂。

“怎么样?”听到开门声的瞬间,房间里的人一齐看向门口进来的两人。

“明天是新生入学,所以港口的巡查不会很严,到时候混在新生中就能上船了。”其中一人摘下披在身上的黑色斗篷,露出一头金色长发及一身蓝衣。旁边另一名披着斗篷的人接过她递来的斗篷后,退出了房间。

“谢谢你,明日香。”

“不用谢我,十代,推翻教授的统治是集中在这里的同伴们所期望的。”

十代与天上院明日香相视微笑,眼神交汇所联系起的是对同伴的信任。

紧接着,十代转过身来,看向在房间中站着的其他人,露出自信的表情,说:“做好准备,天一亮我们就行动!”

然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所有人的回应。视线环顾了一下,最终停在了柚子的身上。

“不过,得先做点计划…”


翌日

如意料之中的一样,港口是一片热闹的盛况。港口挤满了欢送新生的家属和围观人群,令警卫人员无暇去管都有些什么人上了游轮,而这也给众人很大的机会混上了船。

现在,距离游轮离开港口已有一小时之久。看着即将接近的海岛,游矢转过头来看向大家,环视了一遍觉得少了些什么便问道:“十代桑呢?”

“好像是闻到了什么,跑餐厅去了。”

“这种时候还乱跑,真不愧是他呢!”爱德摊手笑道。

“真的是为什么让他当领队呢?”泽渡扯了扯嘴角露出一脸疑虑不满,“真搞不懂赤马零儿是怎么想的。”

“这样安排应该有他的想法,这里还是先相信十代桑吧。”权限坂说。

“嗯?怎么了?”一直沉默的快斗看向面上表情有些复杂的游矢。

“不知道柚子那边怎么样了?”游矢转头看向游轮的后方,视线的方向是在那看不见的远处跟着的一艘快艇。

因为柚子是学院的目标,跟上游轮太危险了,因此让明日香帮忙找了一艘快艇。由柚子、黑咲隼、游斗,还有由于D轮缘故无法上游轮的游吾,组成别动队,乘坐快艇从海岛的别处上岛,这是十代的安排。

“隼和游斗,还有游吾都在那边,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说的也是呢。”


-学院-

白衣的研究人员转头看向走进实验研究室来的赤马零王:“教授。”

“进行怎么样了?”赤马零王走到落地玻璃窗前,隔着玻璃看着那在里边流动的荧光色粒子。

“果然少了一块拼图,运行只能停滞。”一名研究员操作机器,将一些数据投放到玻璃屏幕上。

“派遣出去的欧贝利斯克军团呢?”赤马零王看向另一名研究员问道。

“是,关于这个,在舞网市没有发现柊柚子。”被点名的研究员如实回答道。

“果然是察觉到了吗?零儿。”闻言,赤马零王转头再次看向那面落地玻璃窗,“但是还是太天真了。”他示意研究员打开通话频道,很快的一名军装男人出现在显示屏上。

“桑德斯教官,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是!教授。”

孰不知这一切被那隐藏在黑暗中的樱红尽收眼中。


伴着飘扬的红色披风,渡步走过走廊的交叉路口。

“按预定计划开始行动。”游里微低头轻声说道。

背靠在转角口的墙旁,素良咬断含在口中的棒棒糖,拿着剩下的另一半棒棒糖,嚼着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我知道了。”



TBC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