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僕の世界(2019/1/2 2:08 微修改)

诺埃尔视角为中心

关于45后46前的一些脑补

第一次写特摄同人,角色崩坏的话请见谅

文笔恢复期,如果哪里写不对请在评论里提出




以下正文👇








那一天……

 

『我的世界变成一片黑暗』

 

失去那个人的痛苦,比数年前那场几乎使自己绝望的大雨还要难过。

 

但不同于那个时候,自己并不是一无所有,至少还有能紧握在手中的“宝物”。

 

 

 

 

 

 

 

冬日的清晨还弥留着圣诞夜的欢乐气息,然而在国际警察日本支部的办公室里却是弥漫着凝重紧张的氛围。这是在门打开后进入办公室的高尾诺埃尔的第一感觉。

 

 

 

下一秒,他就找到了造成这个状况的“罪魁祸首”——一个人坐在桌前撑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朝加圭一郎,也是这个房间里除了自己以外的另一个人。

 

 

 

“Bonjour,圭一郎君。”

 

 

 

“诺埃尔…”圭一郎抬起头看向走进来的诺埃尔,叹了口气揉了揉眼睛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清醒些。

 

 

 

看着即使一脸疲惫却仍然还紧皱着眉头的圭一郎,诺埃尔带着些许疑惑拿起茶壶思索着要不要泡杯茶给他。那一日,当知晓东云悟的死讯后,圭一郎和司就开始专注于调查与“人皮”相关的事件,连着几日都泡在办公室里埋头于调查中。因为担心他们两人,昨天,咲也邀请他们一起去参加幼稚园圣诞节的party,为此还努力地准备了一番,而自己也在其中帮了一点小忙。虽然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但Party还是顺利的进行了。然而,作为作为本次受邀的主人公之一,圭一郎到最后都没有到场……

 

 

 

“不管怎么努力,人总还是要休息的,尽职尽责是很好,身体垮了不就得不偿失了吗?”诺埃尔晃了晃水壶,感觉里面应该还有热水,大概是不久前才有人装过来的,转头看到还保持着一样的动作坐在那边沉默的圭一郎,“咲也君,很担心哦。”

 

 

 

“诶?”

 

 

 

“昨天的Party,你没有来,他可是很担心呢。”

 

 

 

“抱歉。”

 

 

 

“这句话对咲也君说比较好,”诺埃尔拿起放着点心的盒子走到圭一郎旁边,想让他先吃些东西,这幅憔悴的模样,应该是不眠不食的工作了一个晚上,“哦对,还有jurer的3人……”

 

 

 

闻言,原本打算伸手拿点心的圭一郎突然愣住,手就这么停在点心的盒子前面,而转身去倒茶的诺埃尔没有察觉到圭一郎的异样。

 

 

 

“魁利君他们也是很担心呢,今天要不去jurer吃饭的时候道个歉?顺便放松一下。”

 

 

 

诺埃尔将趁着刚才说话间隙泡好的茶到进陶瓷茶杯里,然后思索这要不要自己也泡杯红茶来喝,视线在茶桌上下来回寻找着自己的茶杯和茶壶。

 

 

 

“诺埃尔。”

 

 

 

从茶桌隔层拿出自己的茶壶、茶杯和放着茶叶的盒子陈列在桌上,身后传来了圭一郎的声音。以为是因为自己耽误了把茶拿给他的时间,正想道歉,转头却看圭一郎想说什么却十分犹豫的表情。

 

 

 

“发生什么事了吗?圭一郎君。”

 

 

 

“快盗他们……”的真实身份是魁利他们吗?

 

 

 

圭一郎想这么问,却不知道怎么的问不出口。

 

 

 

“快盗君他们怎么了吗?”

 

 

 

感觉到圭一郎的表情有点不对,昨天离开办公室前好像还不是这样的。话说,昨天司参加Party迟到时,说是因为要调查什么。那圭一郎是发现了什么吗?一件足以让他看起来像现在这样如此失意的模样的事情,而且还是和快盗们有关的……

 

 

 

圭一郎顿了顿,还是将那句话收进心里,说道:“你之前的那句话…快盗他们是在为了夺回重要的人而战斗的吗?”

 

 

 

【难道说?】虽然面上还保持着以往的微笑,但突如其来的猜想让自己不禁有些紧张。迅速地在脑中反复的组织着要回复给圭一郎的话,如果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圭一郎已经发现了的话,要怎么样回答才能避开最坏的情况是当下自己最需要考虑的。

 

 

 

“早上好!啊,诺埃尔桑,还有圭一郎前辈。”

 

 

 

就在这时,一个充满朝气的声音传入两人耳中,随之一个绿色的身影来到二人面前。

 

 

 

“圭一郎前辈,昨天是怎么回事?”

 

 

 

“抱歉,工作到忘了时间,反应过来已经早上了。”

 

 

 

“mo~本来想让前辈当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发礼物的。”咲也揉着头发做出一副失落的表情看着圭一郎。

 

 

 

“一大早的在吵什么呢?”明神司进入办公室的同时就对眼前的景象产生了疑惑。

 

 

 

“司前辈也来说说圭一郎前辈,他居然在这工作了一晚上。”

 

 

 

“是真的吗?圭一郎。你啊……”

 

 

 

诺埃尔看着面前又变回和以往一样的热闹场景,嘴角微微扬起,转身回到茶桌前继续自己的“日常作业”,内心的深处松了一口气。

 

 

 

咲也进来的时机正好,在恰到好处的地方结束了自己与圭一郎的谈话,并且转移了他的注意力。现在回想起来,从刚刚圭一郎的话来看,自己那一次和他决斗时说的话,没准成为了他发现某些事情的导火索。

 

 

 

即使已经被他发觉,自己也什么都不能说,毕竟这一切不是自己做点什么就能够顺利进行下去的。不论哪一边自己都很喜欢,都希望他们能好好的,也希望他们能真正的“和解”。就算是再多些日子也好,在知道真相的那日到来前,他们还能一如既往。

 

 

 

 

 

由于调查的工作还在进行,圭一郎、司和咲也留在了日本支部,而自己因为所属部门的不同获得了一些空闲时间,就到jurer吃个午餐。

 

 

 

“今天就你一个人吗?”魁利将透真泡好的红茶放到诺埃尔面前,然后就顺势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嘛,因为调查的事情很忙,所以我就一个人过来了。”双手端起茶杯,轻抿了一下,感觉温度合适,就喝了一口,“等会儿还要带点回去给他们,就拜托透真君了。”

 

 

 

“真是麻烦人的家伙。”

 

 

 

“嘴上这么抱怨,透真已经开始在做了啊。”初美花抱着圆形餐盘站在吧台前看着透真手里正在处理的食材笑道,明明诺埃尔的那一份已经做好拿过去了。而坐在诺埃尔旁边的魁利则是斜过头来看着透真偷笑。

 

 

 

“初美花,魁利,好好工作。”一脸好似要发怒的透真如此说道。

 

 

 

“可是现在店里的客人只有诺埃尔桑。”

 

 

 

听初美花这么说了后,再看看店内,感觉的确十分的空旷,明明是午餐时间却难得的只有诺埃尔一位客人。

 

 

 

“话说明明都年末了,国际警察还那么忙啊,到底在调查什么呢?”魁利撑着下巴看着正在用刀叉分开盘子里的那块肉的诺埃尔,“圭酱昨天也是因为调查所以没有来参加Party吧。”

 

 

 

“所属部门不同,我也不是很清楚。”用叉子将分开的比较小块的肉送入口中,嚼了嚼咽下去,果然还是和平常一样好吃,感觉不错的同时转头看向魁利,“不过魁利君还是挺期待圭一郎君一起来庆祝圣诞节的嘛。”

 

 

 

“才没有!还不就是因为废了那么大劲办Party除了要让小朋友们高兴就是为了让他打起精神来吗?结果本人却没来。”魁利说这句话时神情虽然看起来很自然,但语气中觉透露着些许的慌张,仿佛像是被说破了什么一样。

 

 

 

“魁利昨天可是一直在门口等着呢。”

 

 

 

“初美花!”

 

 

 

而被这么喊着名字的当事人,则是完全不理会,三两步地躲过魁利的包围来到诺埃尔旁边,说道:“对了对了,诺埃尔桑,新年参拜和我们一起去吧!”

 

 

 

“新年参拜?啊~日本传统的那个对吧?”有些惊讶于自己会被邀请,脸上带着些许的迟疑看向了3人,“但是我一起去没关系吗?”

 

 

 

“有什么关系?就一起去吧!”刚才还一副“傲娇”的魁利,在听到初美花的提议后也凑了过来。

 

 

 

“透真也这么想的吧!”

 

 

 

“嗯。”正在灶台作业的透真,在听到初美花的声音后,拿着锅铲的手停顿了一下,微微点了点头,然后继续烹调锅内的佳肴。

 


 

“Merci,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知道为何胸口暖暖的,他们总是这样出其不意的带给自己惊喜……不论是警察,还是快盗。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gooty!你从哪里进来的?”

 


 

“刚才和诺埃尔一起进来的。”gooty在店内环绕飞行,最后停在诺埃尔旁边,“话说你们要去什么新年参拜吧!我也要一起去!”

 


 

“诶~这个嘛…”

 


 

两人一收藏品在那吵闹,以及另一个人在厨房带着不明显的微笑看着他们,这样的一副景象感觉十分的似曾相识。新的一年等待着他们是许多未知,想起早上圭一郎看着自己那副认真的表情,真希望这样的欢乐要是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那一天……

 

『我的世界充满了光明。』

 

那伸向自己的拯救了自己的手,再次给了自己生的希望。

 

为了实现那两个愿望,自己还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即使不知道这条路能走到哪里……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们了”




END


评论(1)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