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四番茄】番茄兄♂弟♀的日常——设定

  • 一时心血来潮的脑洞,先写个设定,正文……(大概会有吧,毕竟期末要来了嘛,脑洞有点多)

  • cp有点小私心想写甘蕉,茄番(不过看了108后,在茄番和隼斗间纠结,随性的我看着写吧),会涉及到all番

  • 四番茄兄♂弟♀设定,茄子香蕉双子设定,甘蓝、茄子、香蕉妹控设定,前辈组有出场?(只看过A5,所以前几代不怎么了解,如果暑假能补完,可能会写到)


榊家

榊游胜

榊家四兄妹的父亲,世界著名魔术师。因魔术巡回演出,带着妻子洋子周游世界。因为游里外出学习,而将家里的一切交给游斗主持。


榊洋子

榊家四兄妹的母亲,和丈夫榊游胜周游世界中。


【长子】游里

18岁,表面看上去是个绅士的人,实则很恶趣味,是榊家最惹不得的人。妹控一枚,疼爱游矢,乐于欺负游吾,据他本人说那是他对游吾“爱的表示”,自家兄妹和凛外接近游吾的虫子家伙,觉得很碍眼想把他们印卡。目前结束在「学院」3年的学习,以“绝对条约”为条件接受邀请成为教授的助手,返回舞网市。

  • 绝对条约

  1. 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自行安排,拒绝不感兴趣的工作

  2. 工作时不被打扰,工作期间的一切开销由「学院」报销

  3. 工作不影响到日常生活,工作内容不影响家里人

  4. 最重要的一点,允许使用「学院」的电脑系统时刻关注番茄们的动态


【次子】游斗

17岁,高二,外表看起来很冷漠,实际是榊家最温柔的人(?)。负责任的老二,长子游里不在时,负责照顾两个妹妹,家庭主夫生活技能满点,某种意义上决斗(物理)技能榊家最强。妹控一枚,宠爱游矢,除去认同的人,对于其他“不怀好意”接近游矢的人,会使出腹拳制裁。和黑咲隼是挚友。


【长女】游吾

17岁,高二,乐观开朗有点呆,看着没脑其实是粗神经。妹控一枚,疼爱游矢,课间经常跑去找游矢,确保游矢的“安全”,和游斗同班。虽然经常被游里欺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其讨厌不起来。受前辈影响,对D轮很感兴趣,和好友凛一起组装了一台D轮。


【幺女】游矢

16岁,高一,对很多人都是一副好脾气,因此在男生女生中都很受欢迎。虽然好奇和自己告白的人第二天失踪的原因,但因为觉得“有游斗就够了”,所以没多大在意。兄弟中最喜欢游斗,因为是姐姐和游吾关系很好。梦想是成为和父亲榊游胜一样的魔术师,而和柚子一起努力。和权现坂升、紫云院素良是好友。


其他人物

佟柚子

16岁,游矢的青梅竹马,和游矢同班,和琉璃、赛琳娜、凛是表亲。小时候受到榊游胜表演的影响,梦想成为一名女魔术师,而和游矢一起努力中。


黑咲隼

18岁,琉璃的哥哥,妹控患者,经常因为琉璃的事情而暴走,不过都会被琉璃和游斗(物理)阻止,和游斗是挚友。对游里不报好感,和赤马零儿认识。


黑咲琉璃

17岁,和游斗同班,和游斗关系很好,对于哥哥因自己而引发的行为就了一身体术感到无奈。


游吾的青梅竹马,和游吾同班,在学校里(各种意义上的)很照顾游吾。对于游吾和游里的关系发展很好奇。【我总觉得我把凛写黑了肿么办……


赛琳娜

游里在「学院」的同学,和游里的关系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和表妹柚子的关系最好,榊家四番茄四兄妹的事也是从她那知道的。


赤马零儿

年纪轻轻就成为了LDS的社长,和黑咲隼是好友,零罗的哥哥。因为某些原因和反抗父亲赤马零王,不过意外的和游里谈得来。经常暗中监视游矢……


紫云院素良

10岁,喜爱甜食的少年,经常跑来找游矢一起玩。表面上像小天使一样可爱,其实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和游里同样在「学院」学习,在校成绩优秀。和零罗关系很好。


  • 差不多就这样,等有想到什么别的的时候再补充好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