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四番茄】番茄兄♂弟♀的日常1

  • 渣文笔

  • cp茄番,微蕉番,甘蓝留学中


【关于妹控1:游吾,游斗】

舞网市人人皆知,榊家有四色番茄,长男卑鄙无耻的紫番茄甘蓝温柔绅士,次男人妻属性满点的黑番茄茄子成熟可靠,长女暴力冲动的黄番茄香蕉活泼开朗,幺女番茄善解人意。


也是因为“绝带笑”传教善解人意的性格,让榊家小妹拥有大量的教徒追随者。


为了保护自家可爱的小妹,榊家三番茄定下了“不可侵犯条约”,除了认同的人外,其他任何违反了规定的人,都会得到来自三番茄程度不同的制裁。


当然,也是有不怕死的家伙会冒着生命危险接近游矢。就像现在…


“我喜欢你,榊同学!”


“诶多,山田君,我…”看着面前一脸抱着必死觉悟的男同学,头顶的绿色呆毛晃了晃,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答应他,可是又不喜欢他,游斗在自己心里才是第一;拒绝他,不想看对方露出失望的表情,毕竟自己是要成为父亲那样能让人露出笑容的魔术师。怎么办,要是柚子在就好了……


“榊同学?”山田同学露出一脸期待的表情,只要能得到对方的回复,就算之后见不到第二天的阳光了,也是生无可恋了。


“啊?嗯,抱…”再三思索,虽然不忍,但还是决定拒绝对方。


“游矢!!!!”声音传来的同时,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黄蓝色的发丝挠得脖子发痒。


“好重啊,游吾姐姐。”虽然抱怨着,但却没有挣扎。


“嘿嘿,”游吾放开游矢,转而环住游矢的肩膀,“在干什么呢?我和游斗在校门口等好久啦!”


“这个……”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纠结着该说还是不该说,忽略了对面山田君脸上表情微妙的变化。


眯着眼看了看对面山田君,再看看自家小妹脸上的表情,明白了什么。拍拍游矢的肩膀,笑着说道:“没关系啦,交给我就可以了!你先和游斗回去吧!”


“但是…”游矢有些困惑看向这个不怎么可靠的姐姐。


“我今天有骑D轮,会很快回去的,放心吧。”说着,指了指身上的白色机车服。


“可是…”游矢表示她担心的不是这个,然而粗神经的姐姐不理解。


“还有…游斗说今天的晚餐要做番茄浓汤。”


“!”像开启了什么开关似的,游矢转身就要走,“那就交给你了,我先去找游斗哥哥!”


【榊同学喜欢番茄浓汤啊,得到了珍贵的情报。啊!不对!榊同学你别留下我啊!我可不想英年早逝!!】这是山田君。


“嗯,快去吧!”笑容满满地朝着远去的游矢招手,看到游矢消失在转角处后,停下挥动的手移到胸前。


摩拳擦掌地转过身来,脸上保持着刚才的笑容,不过多了几分戾色。


“撒得多,我们来好好聊一下你和游矢告白的事吧!”


看着慢慢靠近的游吾,男同学脸上的表情渐渐凝固。然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眼前一黑…阿门


此时已经与游斗汇合的游矢…


“游斗哥哥!”小跑着走向站在校门口的黑紫发男生走去,在他面前停下来。


“喔!今天稍微有点慢,发生什么事了吗?”游斗看着喘着气的游矢,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嗯,隔壁班的山田君来跟我告白。”边蹭着游斗的手,边回答。


“嘿~”露出故作惊讶的表情,心里计划着明天要怎么抹杀找那个所谓的山田君算账,居然违反了“不可侵犯条约”。


“说起来,游吾呢?”


“游吾姐姐说她会帮我解决,会晚点走,让我们先回去。”


“是吗。”既然游吾会解决,自己就没有必要动手了,不过要不要提醒他下手轻一点,给人留口气。。。


【不,还是算了吧。】看着笑得幸福满满嘟囔着“番茄浓汤”的游矢,还是打消了劝说游吾的念头。


“走吧!”


“嗯!”


当兄妹俩提着从超市里买回来的番茄,推开家门时,看到趴在沙发上很没形象地叫“饿”的游吾,表示很无语。


隔日,游矢想去找山田君问问情况时,却被告知山田君因全身骨折外加脑震荡住院了。


事后询问游吾,当事人表示,山田君是因为过马路没注意而被车撞了才这样的。游斗也说,最近的司机开车不注意,经常出车祸。


于是,游矢也没有太过在意。可怜了那在医院昏迷不醒的山田君。。。


***************

  • 路人炮灰的名字我不是故意的,没办法我不会取名字=A=

  • 本来想写甘蕉的,可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茄番、蕉番。

  • 感觉人物性格好像崩了,对不起TAT

评论(1)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