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四番茄】番茄兄♂弟♀的日常2

  • 渣文笔

  • cp甘蕉,茄番大概会有,这里甘蓝登场

  • 晚上又补了一边前几集,被甘蕉互动萌的的不行00(>o<)00


【关于长子甘蓝】

人生最难熬的莫过于无聊,没错就是无聊。


看着厨房里恩恩爱爱地做晚饭的茄子和番茄,抱着香蕉抱枕躺在沙发上的游吾这般想到。脑海里隐约浮现了那头上着两根呆毛的紫色的甘蓝,猛地摇了摇头【怎么会想到他呢?真不吉利。】


【早知道就不那么早回来了,和凛一起去找前辈给D轮做一下检查。说起来,那个叫什么田的家伙,比路灯还来得强,撞那么多回就只是骨折而已。】香蕉换了个姿势,继续在沙发上躺尸。


“叮铃铃”x1


这种时候谁打电话来啊!无视好了。


“叮铃铃”x2


放着不管它自己会挂。嗯,没错。


……

“叮铃铃”xN


“游吾,接电话!”被打扰了和游矢一起做饭恩爱时光的游斗从厨房里探出头,不耐烦地冲着在沙发上躺尸的某香蕉吼去。


“我知道了!”摸了摸后脑勺,不舍地放下手中的香蕉抱枕,缓慢地移动到电话机前方。


“摩西摩西”


“太慢了!接个电话需要那么久,果然是因为香蕉是三倍体,所以行动比普通人要慢吗?”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嗯,魔鬼般熟悉的声音。


“游里。”拿着听筒的手不仅握紧,仔细地看还有些颤动。


“嗯,是我。”对方的语调变得有些戏谑,“我……”


“砰!”听筒被重重的按回了电话机上,空气中还缭绕着那个人的余音。


“额……”察觉到自己好像作死了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咽了咽口水,迅速转身朝玄关走去。心想着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还没有把身上这身机车服换掉。


“游吾,是谁打来的?”游斗端着散着香气的美食走出厨房,身后跟着游矢。


“不知道!”说着,穿好鞋子,从鞋柜上拿起白色头盔,右手已经摸上门把。


游矢从游斗背后探头,看到行动诡异的游吾不禁奇怪:“这晚了你要出去?”


“马上就要吃饭了,你要去哪?”游矢看着沉着脸发问的二哥,在心里为姐姐擦了把冷汗。


“去找凛,哦不,干脆去旅行好了。”游吾拿好头盔,把门打开,“反正短时间内我不会回来了!”


“诶~那你是要离家出走吗?”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就在不到五分钟之前才刚听到的那个熟悉的声音。


无意识地向后退了几步,头盔脱手落下,掉在地上发出闷响,滚了几圈停在了刚踏进家门的紫色皮靴的旁边。


身穿「学院」紫色制服,没有变化的粉紫色蛾子头短发,和以往一样充满笑意的紫红双眸,他们的紫甘蓝大哥游里,现在正微笑着站在他们面前。


“游里!”茄子和番茄表示很惊讶,香蕉表示穷途末路。


“好久不见了,游斗,游矢,”游里视线从游斗慢慢移向游矢,最后停在了游吾身上,“还有游吾。”


蕉表示,她感觉到了来自甘蓝身上的恶劣气息。


“怎么回来了?你在「学院」那边发生了什么吗?”游斗皱着眉,没有预先通知他就回来,而且还是这个时间点,准没什么好事。


家里面就没一个让他省心的,到处闯祸的胞妹游吾,桃花泛滥的小妹游矢,还有面前因为性格恶劣总给他惹麻烦的大哥游里。


“不要那么严肃嘛~我什么都没干。就是已经完成了全部的课程,顺带当上了教授的助手,因为工作很轻松,不用长时间待在「学院」,所以就想搬回来住了而已。”说着,指了指身上的制服,和以前的蓝色不一样,现在是紫色的,它象征着身份的不同。


“真的?”游斗疑惑着,眉头稍微舒平了些。


“我会骗你?”游里脸上露出了戏谑的笑容。


【难道没骗过?!!】某茄子心里边如是咆哮着,隐忍着刚刚想要吼出来的冲动,【算了。】


“我知道了。”游斗轻咳了几声,表示相信对方的话。


“欢迎回来,游里哥哥!”粉嫩嫩的番茄游矢跑到游里面前,想给游里来个拥抱,却被身后的某只茄子提着领子拎回身后。


“啧啧。抱一下又不会怎样?”悻悻地收回手,本来还想好好的揉捏一下可爱的小妹,被游斗一个眼神给制止了。


“晚饭准备好了,要一起吃吗?”游矢闪着光的红瞳充满着期待,好久没有兄妹四人一起吃晚饭了。记得上一次还是三年前,游里动身去「学院」的早上,最后一次一起吃早餐。


“嗯。在那之前,我有些事情要好好和游吾聊聊。”伸手拉住准备翻鞋柜逃跑的游吾,把她禁锢在自己和鞋柜之间,转头朝着游斗示意,“你和游斗先去吃吧。”


“走吧!游矢。”回想起刚刚游吾的反常,和现在游里脸上异常灿烂的笑容,拉着小妹走向餐厅的游斗表示,游吾你自求多福。


“哦。”游矢乖乖跟着游斗走向餐厅,时不时地回头看向游里游吾,心里感叹着自家大哥和大姐感情真好,无视了来自某蕉的求救信号。


“接下来……”看着游斗和游矢消失在视线范围内之后,转过头来看向被自己抓住的香蕉。


白皙的脸上微微泛着霞红,蓝色的双眸不自觉地向四周游离,大概是在找机会再一次逃跑,白色的机车服描绘出匀称的身体轮廓。【嗯,看起来游斗照顾的还不错,三年没见成长了那么多。】(天然:指的哪里自行想象,我是一个纯洁的girl,纯洁的girl,纯洁的girl,重要的事说三遍。)唯一没变的就是,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有趣。


“居然挂我电话,除此之外还想离家出走。这么不欢迎我回来?”游里伸出一只手扶着额摇头,摆出一副失落的模样,“真让我伤心,明明我走的时候哭得那么伤心。”


“混蛋!那还不是因为你在我的香蕉派里放了芥末!”沉默许久的游吾终于炸毛了,挣扎着想要从游里的禁锢中逃脱,“啊不对!快放开我!”


“不~要~”低下头靠近比自己低了半个头的游吾,脸上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不乖,就得,惩,罚。”


黑色的阴影渐渐覆盖游吾,咽了咽口水,心里一边后悔着刚刚没有从后门逃跑,一边祈祷着自己还能活下来……


今天天气真好啊~喝着番茄浓汤的茄子和番茄如是想到。


**************

  • 强制结尾,写不下去了,感觉再写下去会有很糟糕的发展=A=

  • 人物性格崩坏请不要在意

评论(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