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四番茄】番茄兄♂弟♀的日常4(微修改)

  • 渣文笔

  • cp混乱,主要甘蕉,茄蕃

  • 可能会有海产系列(・ω・)ノ

  • 注意文体为段子

 

 

【关于暑假:海边水上乐园】

事情提要:暑假到了,例行娱乐就是海边的玩耍。这里讲的是四番茄和四拼图外加一个隼哥到海边的水上乐园去玩的故事。

 

 

入园篇

 

游吾:(看着检票处)喔喔!!终于到了!

 

凛:(用包敲游吾的头)安静点,会给人造成困扰的。

 

游吾:(捂着头)凛ಥ_ಥ

 

游斗:(无表情)真丢人。( ̄ー ̄)

 

游里:(嘲讽地看着游斗)别忘了你是他哥哥。

 

赛莲娜:(鄙视的眼神)你也是。

 

隼:(不满地看向游里)为什么这家伙会跟着来?

 

游里:说这家伙什么的,真失礼呐!明明就是你家妹妹邀请我一起来的。

 

隼:真的吗?琉璃。

 

琉璃:是我邀请的没错…

 

隼:琉璃琉璃琉璃琉璃琉璃!!!!!!

 

游斗:(无言的腹拳)

 

隼:(躺尸,被游斗扛着走)

 

琉璃:(看着周围看过来的人不好意思)哥哥…

 

柚子:游矢,走吧!

 

游矢:嗯!!

 

 

 

泳装篇

 

游斗:(肩上扛着昏迷的隼哥)人真多。

 

游里:(看着被游斗扛着的隼)【真是麻烦的家伙,居然在更衣室里发病】

 

游矢:游斗哥哥!游里哥哥!

 

回头看到和柚子、琉璃、赛莲娜一起出来。游矢红绿连体泳衣,柚子粉色连体泳衣,琉璃紫黑色比基尼,赛莲娜紫白色比基尼。

 

游斗、游里:游矢【我家的小妹真可爱(//A//)】

 

隼:(恢复意识扑向琉璃)琉璃!!!!!!

 

琉璃:(腹拳)太过了,哥哥。

 

三番茄+双拼图:【妹控真可怕…】

 

游斗:(张望)游吾和凛呢?

 

游矢:游吾姐姐有点…

 

赛莲娜:(冷哼)胆小的家伙。

 

游斗:?

 

游里:(只笑不言)

 

凛:(拽着游吾过来)游吾,快点!!大家都在等我们呢!

 

游吾:(挣扎着不离开更衣室)绝对不要!让我穿成这样出去…

 

穿着白色比基尼的游吾被穿着白绿色比基尼的凛拽着走向大家。

 

游斗:游吾!?!

 

游吾:(躲在凛背后)我记得我明明带的是学校用的泳衣,不知道怎么回事打开包以后就变成这个了。

 

凛:(无奈扶额)明明都和你去买新泳衣了…

 

游吾:混蛋!到底是谁干的?!!!

 

游斗:自己拿错了就别怪别人。

 

游吾:我都说了我没拿错!!!!可恶!!!!

 

主谋(游里),帮凶(凛)看着犯傻被腹拳的游吾只笑不言。

 

 

胡闹篇

 

>闲谈

游斗:游吾那家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游里:南国植物的本能吗?到了这种地方精力就特别旺盛呢。

 

游斗:你不担心吗?

 

游里:怎么会~【潜台词: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有什么好担心的】你呢?不担心好朋友的妹妹吗?

 

游斗:琉璃的话不需要担心,赛莲娜和凛跟她一起,而且隼也在。

 

游里:是吗?

 

柚子:【不不!某种意义上更危险!Σ(゚д゚lll)】

 

游矢:(无视两个哥哥)柚子,要去那边吗?我记得那里有卖冰激凌。

 

柚子:(看了看两边)欸…嗯!!

 

 

>游矢

素良:(扑到游矢身上)游矢~

 

零罗:游矢。

 

游矢:素良!?零罗?!

 

柚子:为什么会在这里?

 

零罗:和素良一起来的,因为可以见到游矢。

 

素良:游矢你们出来玩都不叫我们,还好我有办法。

 

泽渡:分明就是跟着我来的,狂妄什么啊。

 

素良:(小声地)只不过是个头上顶着香蕉皮的家伙在这里神气什么。

 

泽渡:(转头看到游矢)呀,居然能在这里见到你,游矢。

 

游矢:你好,泽渡。

 

泽渡:(自带亮晶晶效果)接下来和我一起去海边晒日光浴怎么样?

 

素良:游矢,别理这个香蕉皮和我一起去那边的甜品屋吃甜品吧!!

 

游矢:诶?

 

泽渡:是我先邀请游矢的,小鬼一边去。

 

素良:(咬断棒棒糖🍭)不~要~

 

泽渡:你这家伙!!!

 

柚子:(看着对峙的两人)游矢,走吧!

 

游矢:诶?可是。

 

柚子:不用管他们,冰淇凌还在等着我们呢!零罗也一起来吧!(^∇^)

 

零罗:(抱着小熊拉着游矢的手)好。

 

游矢:(乖乖跟着走,无视背后被丢出去的某个香蕉皮)没办法了。

 

 

>游里

游里:游矢。

 

游矢:游里哥哥!诶…游斗哥哥呢?

 

游里:好像是琉璃那边有什么事情,他过去处理了。

 

素良:没准是黑咲又干了什么,所以过去处理烂摊子吧。

 

游里:(看到坐在两旁的素良和零罗)你们为什么在这里?

 

素良:来找游矢玩,顺便解决某些个像香蕉皮一样会粘上来的家伙。

 

游里:是吗?【赤马零儿的弟弟也在吗?这样的话赤马零儿应该也在这个水上乐园的某处,得联络游斗让他注意一下。】

 

游矢:要一起吃冰淇凌吗?好像有卖蓝莓味的呢,柚子刚好去买可以叫她一起买哦。

 

游里:暂时先不用。说起来,有看到游吾吗?

 

素良:刚才在沙滩那边好像有看到她在和几个人比冲浪。

 

游里:是吗?游矢,这个先帮我拿着,我去去就回来。

 

游矢:(接过递来的黄色饮料杯,然后看着离开的甘蓝)哦…游里哥哥,怎么了呢?笑得那么开心。

 

素良:(舔了口冰激凌)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

 

零罗:【那个人散发着可怕的气息。】

 

游矢:?

 

 

<游吾

男A:真厉害啊!游吾。

 

男B:没错没错!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玩冲浪。

 

男C:接下来跟我比试一下吧!

 

男B:喂喂!游吾才刚比完一回吧,你也不让她休息一下,你是男人吗?

 

游吾:没问题的,我才不会因为这样输掉呢!

 

男C:喔喔,真有自信呢!

 

游吾:嘿嘿

 

??:游吾。

 

游吾:(转头看到笑得灿烂的甘蓝有些发毛)啊,游里。

 

男A:(用手拍在游吾的肩膀上)游吾,这是谁啊?

 

游吾:我哥。

 

男C:游吾的哥哥吗?长得真像呐,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女孩子呢!

 

男B:喂!

 

男C:啊,抱歉,说了失礼的话,不要介意哈。

 

游里:(礼貌的)怎么会呢?【撒得多,让我好好想想要给你们怎样的死法好呢?】

 

游吾:(撩开耳边披散湿漉的发丝)有什么事吗?

 

游里:(看着湿透的香蕉)你不是想喝香蕉奶昔吗?

 

游吾:对吼!我差点忘了,这里的香蕉奶昔很有名的。

 

游里:(脱下身上的外套给香蕉穿好)我买了一杯放在游矢那边,他在那边的甜品屋,你快点去吧!

 

游吾:(激动一番朝甜品屋跑去)喔喔喔!难得你有这么好心的时候呢!我先过去了!

 

游里:(背着手笑)快点去吧!

 

男B:游吾走了的话没人和我们比试了呢?

 

游里:(拾起游吾扔下的冲浪板)我来替她怎样?

 

男A:你也可以吗?

 

男C:你这小身板能行吗?

 

游里:(散发出恶劣的气息)没问题喔,不过要比的是“真枪实弹”的比试喔。

 

快进。。。。

 

游吾:我回来了,不愧是有名的香蕉奶昔味道真好。诶?他们几个呢?

 

游里:说是想要探索大海的神秘出发漂流去了。

 

游吾:哈?净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既然不在了就算了,游斗说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了,走吧!

 

游里:欸~特意跑过来跟我讲吗?

 

游吾:才,才没有!!是游斗让我来叫你的。

 

游里:那你还不是听话地过来了吗?

 

游吾:切,早知道不来了……混蛋,别靠过来!你身上不都湿透了吗?

 

游里:可是我好冷诶~而且我的外套在你身上。

 

游吾:明明是你自己给我穿的!

 

游里:那是因为,我可不想你这只湿透的香蕉染上什么感冒病毒,到时候就变得不好吃了嘛~

 

游吾:混蛋,你这话什么意思!?

 

游里:(揽住香蕉的肩膀)你认为呢?

 

游吾:都说了别靠过来的,你这蛾子头混蛋!!!!

 

 

<游斗

游矢:(担心地看着扛着昏迷的隼的游斗)黑咲,没事吧?

 

游斗:(看了游矢松了一口气)只是昏迷了没有事的。

 

琉璃:哥哥也真是的,居然把赛莲娜看成我,不由分说的就扑过去。【结果被赛莲娜一顿暴打( ̄O ̄)】

 

凛:【扑向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赛莲娜:哼!

 

柚子:说起来游吾呢?刚刚还看到的。

 

游斗:我让他去叫游里了,差不多也该准备回去了。

 

柚子:那等游吾和游里来了后,我们也该回去了呢!

 

游矢:(递出自己手中的冰激凌)游斗,要吃吗?柚子刚买的冰淇凌。

 

游斗:(看着游矢手中的冰激凌)游矢。

 

游矢:嗯?

 

游斗:这是第几支了?

 

游矢:(呆毛抖动着)诶?那,那个,这个…第三支。

 

游斗:(无言的盯着游矢)

 

游矢:(呆毛停住不动)好吧,第五支。

 

游斗:(叹气)我跟你说过一天不能吃这么多冰激凌,闹肚子了要怎么办?

 

游矢:(软趴下去的呆毛)对不起。ಥ_ಥ

 

游斗:(摸着游矢的头)知道就好,下次不能这样了。

 

游矢:(瞬间竖起晃动的呆毛)嗯!

 

柚子:本体是呆毛吧。

 

素良:是呆毛呢。

 

零罗:呆毛…

 

 

 

 

 

下面这个在犹豫着要放到哪个部分,纠结了以后还是另外放出来了…

 

水族馆篇

 

柚子:真漂亮!

 

凛:确实是呢!游吾也这么认为吧?

 

游吾:(眼睛发亮地朝着水箱里看)看起来还不错。

 

柚子:游吾果然还是有像女孩子的地方嘛。

 

凛:不…

 

游吾:(指着水箱里带有黄的条纹的黑色海蟹)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这螃蟹,可以带回去吗?

 

柚子:诶?

 

凛:我就知道。

 

隼:真不像话,游斗…嗯?游斗?

 

游斗:(看着玻璃窗前的手掌大小的红黑色龙虾思考)这龙虾看起来不错,可以做成一道不错的新菜。

 

琉璃:游斗怎么也?

 

素良:(含着棒棒糖看向游里)不愧是双胞胎…他们真的是你的弟弟妹妹吗?

 

游里:虽然不想承认,但他们的确是我的弟妹。说起来,素良你有带什么不会漏水的工具吗。

 

素良:有是有,你要做什么?

 

游里:(看着飘忽在海蟹旁边的棕色水母)这只水母看起来还不错,带回去养的话应该会很有趣。

 

游矢:(指着两只贴在一起的黑红黄的海星)那我要这两只海星!

 

素良:(扶额)果然是兄妹啊。

 

赛莲娜:果然是兄妹啊。

 

凛:果然是兄妹啊。

 

琉璃:果然是兄妹啊。

 

隼:…

 

柚子:别光顾着感叹了,快点阻止他们啊!!!!水族馆里的动物不能随便带回去的呀!!黑咲,你也说点什么吧。

 

隼:琉璃琉璃琉璃!!!!!!

 

柚子:(用纸扇打晕了隼哥)

 

TBC

 

 

  • 懒病发作,只想写对话( ̄▽ ̄)

  • 看了114~117的文字预告了,凛的名字还没确定是写作“凛”还是“铃”,所以先写作“凛”

  • 补完GX,本来想试着把啾呆写进去,来段香蕉偶遇水母的故事,但失败了=A=

  • 正在努力补DM,如果能一星期补完剩下的几部,就构思一篇五代同堂的短文出来。(^ω^)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