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设定

题目纯属乱来,想到好一点的以后会换
五代同堂
cp边写边想吧


故事线和人物以ARC-V为主,DM、GX、5D's、ZEXAL的故事不会牵扯太多,主要只是前辈组客串进番茄们的故事线。


世界设定:
人类与monster(精灵)共存的世界,然而由于人类科技的高速发展,精灵一方渐渐被打压,沦为人类奴役的对象。那些被称为精灵使的生来就拥有精灵守护并可以使役精灵的人也成为了科学家们的实验对象。
十年前,在赤马零王的暗中推动下,精灵使一族榊家惨遭灭门,家主留下的子嗣也失去行踪。紧接着,精灵使们一个个的成为了科学研究的牺牲品,引起了精灵们的共愤。
从那时起一场人类与精灵的战争就此展开…


人物介绍

游矢
失忆少年,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的旅行艺人(性格参考vj番)。在舞网市因为某些缘故加入「YGO」中断旅行。守护精灵是「异色眼灵摆龙」。体内拥有另一个人格逆鳞。

游斗
「反抗者」的领导者之一,沉着冷静,然而一遇到有关研究所的事情时会失去理智。守护精灵是「暗叛逆xyz龙」。

游吾
居住在平民区的阳光少年,热衷于D轮竞技。守护精灵是「明净翼同调龙」。

游里
赤马零王的得力助手,「学院」的最高战力,行动令人难以捉摸。守护精灵是「饥厄毒融合龙」。


赤马零王
表面上是「学院」最高领导人,实则为了称霸世界而推动人类与精灵战争的幕后黑手。

赤马零儿
「LDS」的社长。与「YGO」为同盟关系。赤马零王的儿子,不满父亲的所作所为,暗中阻止父亲的计划。貌似知道游矢的过去。

黑咲隼
「反抗者」的主要领导人之一。对「学院」和赤马零王有很大的恨意。妹妹琉璃和挚友游斗是其重要的家人。

紫云院素良
和游矢一同旅行的少年。实际上是被游里派去监视游矢的眼线,不过本人似乎在与游矢一同旅行的过程中渐渐对「学院」和教授产生的疑惑。


各类设定介绍

「中立区·舞网市」精灵、精灵使和人类和平共存的世外桃源,科技发展处于中等阶段。这里的生活不允许发生人类与精灵的争斗和不平等待遇,并由「YGO」和「LDS」共同管理这块地区。


「Ctiy·童实野市」所处位于中立区的东北边,隔着平民区与舞网市相望。科技高度发展。居住和保护着有身份地位统称“顶层”的人类的权益和安全。


「心园市」原本是美丽梦幻的乐园,却在战争中变成了牺牲品。


「学院」所处位于中立区东方的海岛。名义上是培养精灵使的学校,实则是为战争培养士兵的军事基地。以统一四个区域建立理想乡为理念发起战争。


「平民区」所谓的贫民窟,处于中立区和童实野市之间的地带,是大多因战争而流离失所之人居住的地方,也是学院和研究所的实验场。所属受到争议,「YGO」的管理受到学院和研究所的牵制。


「YGO」保护中立区和平的组织。主要成员有武藤游戏,游城十代,不动游星,九十九游马。


「LDS」综合性企业,旗下有学校、机械、玩具等多条产业线。其本部也是一所人类和精灵使能共同学习的学校。由前代社长赤马零王创办,四年前即在赤马零王失踪6年后由赤马零儿接任社长职位。


「反抗者」以黑咲隼、游斗等人为领头的反抗学院和顶层的组织,据点是心园市。为争取精灵使的自由平等而战斗着。


「研究所」对精灵之力进行研究的地方。将对精灵与精灵使的残忍研究当作科技进步台阶。




先这样,等想到了再加进来。就是想写一篇虐文,想看有点黑暗面的蕉和看到四番茄的前辈组。

评论(2)

热度(1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