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 (微修改)

五代同堂
cp有需要可以告诉我,虽然我是坚定的甘蕉,但也会写写其他cp




白色的纸花在手中燃尽,在空中轻轻一挥变成无数彩色纸片飘落。伸手抓住几片握在手中,再次展开时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糖果。

身穿白色斗篷的娱乐家微笑着张开手掌将糖果递给面前的孩子们,脸上露出好奇与兴奋的孩童们纷纷涌上前来拿走他手中的糖果。

“谢谢你,大哥哥!”

从孩子们的视角看到的是帽檐下那双红宝石瞳,胸前摇晃的蓝色灵摆,以及少年露出的温暖如太阳的笑容。

“不用谢,好戏从现在开始。”

孩子们期待的表情,被吸引过来的大人们也离不开视线。


离这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以龙虾头少年为首的三人正朝这走来。

“十代哥,游星哥,走快点啦!要一飞冲天啊!”跑在前面的龙虾头少年转过身来催促走在后面的比他稍显年长的两人,“在游戏哥回来之前赶紧找到才行。”

“游马,你确定那个驭龙的娱乐家真的在这附近吗?”被游马称为十代的水母头手背在脑后,一副悠闲的模样。

“相信我啦!我很多朋友在这附近都有目击到,准没错!”游马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道。

“游马说的也不是完全不可信。”毕竟有那么强大的后宫团。游星顿了顿决定不把后面那句说出来。

看着游星赞同自己但又欲言又止的模样,天然的游马表示疑惑:“游星哥?”

这时,胸前挂着的皇之键发出微弱的光芒,在光芒的汇聚之下在游马的身边出现了另一个“人”,准确来说是星光体。蓝色透明的身体上勾画着不同的纹路,银色耳坠挂在两侧。

“Astral?”

“游马,找到了,在那里。”没有丝毫感情起伏的声音在游马耳边响起。

顺着Astral视线所指的地方看去,虽然聚集起来的人围起重重遮挡,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到人群中央穿着白色斗篷的魔术师。

“是他吗?”十代看到跑过去的游马后也随着跟上,看着拿着糖果跑过的孩子露出一副欣慰的笑容,左肩无意识地不知道和撞在了一起,“啊,抱歉。”

摸着头转过头去道歉,看到的是用黑色斗篷将自己包的紧实仅露出的下半张脸,那明显不是人类的模样。那人注意到自己的迟疑,看了自己一眼,然后迅速转过身去离开。

“怎么了,十代桑。”发现没有跟上的十代,游星回头去看。

“不,没什么。”十代转头跟上游星,“游马呢?”

“一个没注意让他跑不见了。”

“哈哈,该说不愧是游马啊!”

说着两人一起朝人群的方向移动。

“呀啊!!!!”身后传来了尖叫声。

“!”听到声音两人迅速转过头去,凭着长期锻炼出来的洞察力一瞬间注意到不远处引起骚乱的元凶。

面部狰狞身型高大相貌丑陋的怪物正对着坐在地上被吓得不敢动的几个孩子乱吼着。

“那家伙是刚刚那个?!”十代看着四处乱吼攻击并吓得行人四处逃窜的怪物。

“凶暴化的精灵!?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那些之后再考虑吧!先阻止他才行!”打断游星的思考,十代叫上他一起过去。

然而,眼看着怪物向孩子们伸出尖利的爪子,朝着自己这个方向跑来的人群让两人在原地动弹不得。

“砰!”的一声,白色烟雾将害怕得围坐在一起的孩子笼罩起来,下一秒出现在烟雾背后的是几只奇装异服的小河马。看到十代和游星愣住,但很快反应过来地看向身后,与小河马们替换过来的孩子们现在正站在娱乐家的身旁,被他安抚着。

【那家伙是怎么做到的!?】正疑惑着怎么回事的时候,游马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十代哥!游星哥!”

“你跑到哪里去了啊?”

“呀啊~Astral说想靠近点看所以…”游马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游马看前面。”Astral打断了游马,然后在游马看着怪物惊讶的时候,环抱着两臂停在游马旁边。

明显注意到什么的怪物转过头来看向他们,但视线所指明显是他们背后的那个娱乐家。它狰狞的面容因为猎物的不见而更加扭曲,朝着天空嘶吼几声,然后向这边冲过来。

“看起来他的目标是我呢!”一个声音从三人背后传来,回过头去娱乐家可见的那半张脸露出了笑意,“交给我吧~”

“但是很危险的,请退后交给我们吧!”游星试图劝说穿过几人继续前进的娱乐家。

“没事的。”向三人挥了挥手表示没事,然后自顾自地走向冲向自己的怪物。

然后在娱乐家停下脚步打了一声响指的同时,怪物面前的几只河马开始围绕着本来还在前进的怪物跳舞,让本来脑容量就不够的怪物停下来不明所以地看着河马们滑稽的舞蹈。

“Ladise and gentleman!让我们请出今天表演的主角吧!凶暴化的精灵先生,做好觉悟了吗?”胸前的蓝色灵摆发出闪耀的光芒,一只拥有红蓝异色眼睛的红龙出现在光芒之后,“异色眼灵摆龙!”

原本在怪物周围跳舞的河马们,砰地一声化为烟雾消失不见。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怪物,下一秒被异色眼的龙喷出的火焰包围了一阵,然后五颜六色的鲜花覆盖着被烧得焦黑的躯体瘫倒在地上。因怪物倒下扬起的不小的风,吹落了娱乐家盖在头上的斗篷,那红绿色的头发随风飘动。



远处路边停的一辆黑色轿车里,银灰色短发的青年推了推眼镜,围在脖间的红色围巾随着他环起双臂的同时微微晃动。

“开车。”沉稳而又毫无波澜的声音。

“是!”坐在前座带着黑色墨镜的司机闻声,集中注意力发动车子转动方向盘,因而没有发现后视镜中坐在后座的青年微微勾起的嘴角。

【异色眼灵摆龙和榊、游矢吗?】


“今天的表演到这里为止,感谢大家的观看!”头上的绿色呆毛因为主人的行礼而左右晃动着。看着驻足在周围鼓掌的行人,少年的脸上显得愉悦。


然后在行人散开的同时准备离去,面前却出现一个海星头。


“游戏桑!?”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后,十代和游马僵直地站着,游星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是?”娱乐家看着面前除了发型奇特,胸前还挂着一个刻着奇怪纹路的锥形物体的青年,有些疑惑。

“我是武藤游戏,就刚才的骚乱想跟你谈谈。”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自称为“游戏”的青年如是说。



隔着这里一条街的人行道上,刚刚被救下的其中两个孩子正有说有笑地从高楼之间的巷子里走出来。

这时,一辆白色的机车在面前一个急停,坐在车上身穿白色机车服的少年看着面前的两个孩子生气地喊道:“你们两个跑到哪里去了?!”

“游吾哥哥!跟你说哦!我们刚刚在广场那边看表演!”“那个表演的大哥哥好厉害的说!”“对!对!还用龙打败了坏蛋呢!”

“是,是,快点跟我回去吧!凛很担心你们两个,擅自出来也不跟我们说一声。”说着被称为“游吾”的少年将抱起的两个孩子放在身后,“抓紧,要走了!”

转过头来启动机车,头盔蓝色的护目镜下一张与刚才那个娱乐家相同的面容显现出来。少年驾驶着机车前行,三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路的尽头。



中立区南边的城市·心园市

随着几声惨叫,穿着学院制服的几人倒在地上。身穿紫色风衣带着黑色墨镜,面容被红巾围去大半的青年不屑的咂嘴。身后落下一个黑影,青年没有转头,他知道来的人是谁。

“游斗。”

“隼,怎样?”用面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黑紫色的发,黑色的斗篷下穿着的是完全不搭的装束,青灰色的衬衫,黑色的领带,以及黑色的长裤。

“赤马零王有一个儿子,赤马零儿,是LDS的社长。”

“那是中立区的…你要去吗?隼。”

“那是当然的!让琉璃痛苦过的家伙,就算是他儿子也不可饶恕。”

“我知道了,我和你一起去。”免得干出什么冲动的事来。知道不能阻止友人的决心,少年无奈的叹了口气,“这里有快斗在,也不需要担心会出什么事。”


中立区的东边海岛·学院

穿着深蓝色制服的蓝发少年边吃着手中的棒棒糖边走进了全校唯一一间特优生宿舍——不受教授管辖的独立空间,是全校待遇最好的宿舍。

毫不意外地看到坐在看起来价格不菲的沙发上,端着古董茶杯喝着名贵的红茶,身穿一身紫色制服的粉紫发少年——游里,教授的得力助手,令人难以捉摸的家伙。

“呀~素良,要来一杯吗?”游里放下手中的茶杯,微笑着转头看向走过来的素良。

“不了,我不喜欢吃糖果的时候喝红茶。”游里那充满恶趣味的笑容,真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好想赶紧报告完回游矢那边去。明明长着一张脸,声音也很像,但自己对他就是没有好感。这样想着素良微微地向后挪了一挪。

“那还真是可惜,”不去在意素良的小动作,继续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说起来,让你做的事情怎么样?”

“游矢已经到了中立区了,估计很快就会和YGO和LDS接触了。”素良不明白为什么游里要让自己带游矢到中立区,让他与中立区的人联合对教授的计划也没有什么帮助。耸耸肩一脸无所谓,反正和自己没关系,只要能和游矢呆在一起,教授的计划什么的于自己都无关紧要了。

“是吗?那还真是令人期待啊。”继续喝着红茶的游里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


TBC


***********
稍微改了点错字和一些用词。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