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3

文笔…=_=
cp十游,还有一点不明显的赤游和茄番




「LDS」是一所综合性企业公司,是舞网市的经济支柱,与「YGO」的同盟使得其他地区无法对舞网市轻举妄动。而且据说现任年仅16岁的社长赤马零儿是一名有实力的精灵使,与「YGO」的同盟也是他提出来的,所以应该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现在位于舞网市市中心的LDS大楼楼顶社长办公室的游矢,听着面前融洽却又毫无意义的对话,有点后悔自己取消街头表演跟着游戏过来。

“这是你们的新成员?”推了推红框眼镜,带着红色围巾的灰银发青年面无表情地审视自己。

“嗯!名字叫游矢,很可爱吧?”说着,游戏用像是看自家小孩一样的眼神看向自己。

“是你之前说过的驭龙使。”

“没错哦~”

赤马零儿叹了口气,用手托着下巴,如是说:“多少能派得上用场就行了。”

“说的这么过份,赤马君其实是很高兴同伴又增加了吧!明明前几天还跑到街上去看游矢的决斗。”

“闭嘴!”

“哈哈…”游矢看着游戏毫无恶意地戏弄着看似面瘫但却怒气外露的赤马零儿,尴尬地笑出声来,“那个…正事…”

“说的也是呢!游矢不说差点就忘了。”朝着游矢感谢地点点头,转过头来换上一副认真地表情,“关于你说的那个事件,情况怎样?”

闻言,赤马零儿叹了口气,然后示意一直站在旁边没有出声的中岛。接到指示的中岛,拿起一个遥控器按下,众人的面前出现一个半透明的屏幕,显示着大量的资料和照片。

“大多是LDS的一些有实力的精灵使被袭击,现场建筑物和一些公共设施被破坏,留下一些像是被刮过的痕迹。”

在赤马零儿说话的同时,屏幕上的照片很合时宜的切换出现。

“不是一般人做的呢!”看着一张张展示出来的照片,游矢歪着头说道。

“那样的话,犯人应该是精灵使,而且还是很有实力的。”游戏将视线转回零儿身上,“那么,要怎么办?”

“需要的资料我们这边会提供,犯人的抓捕就交给你们了。”说着,赤马零儿伸手示意中岛将装有资料磁盘交给游戏。

“我知道了。那就拜托你们了!如果有什么事的话,我们会联络你的。”游戏接过磁盘后小心地收起来。

“啊嗯。”

“走吧!游矢。”

“啊?哦!”缓过神来看见转身朝门口走去的游戏,游矢也随着跟上。

转过头来看见还坐在那一动不动的赤马零儿,只是一瞬间,好像感觉他那看似的平静的眼睛在凝视着自己。错觉吧?

看着一高一矮身高差距不是很大的两个人走出房间后,中岛转头看向赤马零儿:“为什么要拜托他们呢?这种程度的事情我们可以解决的,而且犯人的身份也基本可以确定了。”

“对我的决定有疑问吗?”

“不,实在是抱歉。”

赤马零儿看了眼一脸抱歉的中岛,转头看向窗外:“我有我自己的考虑,你按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是!”中岛朝零儿行了个礼,转身出了房间。

赤马零儿站起身来,走到后方的落地窗前,瞭望着窗外舞网市的景象,思绪繁杂。

【这数月发生的惨案,昨天开始的我社人员被袭击的事件,还有再次回到舞网市的榊游矢,这都是有谁在故意的让我和榊游矢接触吗?不,还是我考虑太多,这些都只是单纯偶然发生的?】


跟着游戏一起下了电梯朝大门口走去,游矢一副“我好累”的表情心不在焉地跟在游戏后面。然后,就这样迎面撞上了什么硬邦邦的温热物体,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地上,面前站着一个白色的“庞然大物”。

“抱歉,撞到你了。”说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向自己伸出手来,将自己从地面上拉起。

游矢站起身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挠了挠后脑勺:“不,是我心不在焉才撞到的,要说抱歉的应该是我!”

在两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道歉的同时,传来了另一个声音:“怎么了,权现坂?”

“不小心撞到人了。”被称为“权现坂”的男子朝背后转过头去,也因为如此,游矢看见了站在那里的粉色身影,而对方明显也看见了自己,露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

“啊?”

“游矢!”“柚子”两人几乎同时出声。

“柚子,他是你认识的人?”停顿间,一个黑色长发深色皮肤的女孩走到柚子身旁。

“真澄?嗯,以前的事情了。”转头看向名叫真澄的少女,柚子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游矢,“游矢,为什么会在这里?”

“那个…”游矢正想解释什么,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很可疑啊!这个时间出现在LDS,一个人,还鬼鬼祟祟的。”头顶上顶着香蕉皮并且自带闪光效果的少年走了过来,停在游矢面前,视线停在游矢的脸上,“说起来你的脸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仔细想想和在赤马零儿那里看到的这数月惨案的凶手的照片是一样的呢!”

“你认错人了吧!”游矢用手挡在前面,露出无奈的笑容,身体向后仰躲开朝自己靠近的那人。

“氛围是有点不同,不过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这应该不是巧合吧。昨天开始的LDS的人被袭击说不定也和你有关!”泽渡一脸“你就是犯人了!快点坦白”的表情看着游矢,“老实点,坦白如何?”

“泽渡,不要这么无缘无故的就怀疑别人!”权现坂升一把将泽渡从游矢面前拉开,然后环着双臂认真地说道。

“没错!游矢才不是会做那种事的人!”柚子护在游矢面前,生气又着急地盯着泽渡。

“那你有证据吗?”

“的确,不是LDS的人出现在这里,真的有些可疑。”真澄低头思考了会儿,看着游矢的眼神也露出了些许的怀疑和警戒。

“真澄也?!”看到真澄也和泽渡一起怀疑起游矢,柚子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是相信游矢是不会做那种事的人,毕竟他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温柔的人,和他的父亲母亲一样。

就在大家为此僵持的时候,一个海星头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发生什么事了?”

“游戏桑?为什么会在这里?”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停在游矢背后的游戏身上。

“我来找赤马君谈点事,顺便带我们的新成员过来和他见见。”说着游戏拍了拍游矢的肩膀。

“新成员?”闻言大家的视线都转向了沉默的游矢,一瞬间让游矢有些尴尬,朝大家露出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

“游矢是YGO的新成员吗?”

“啊嗯!”表情稍微缓和,朝询问的柚子点头回应。

“那就不是可疑的人了。”真澄看向泽渡,让泽渡很不自在的咂嘴转过头去。

“游戏桑怎么又回来了?”看着那边有些吵闹的景象,游矢转头看向游戏。

“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遇到十代和游星,被他们一问才发现你不见了。另一个我也真是都不提醒我,也不知道在这里面干什么。”看了看胸前挂着的毫无动静的千年积木,游戏对着游矢作出抱歉的动作,“抱歉啊,游矢,没注意把你丢下。”

游矢摆摆手表示没关系,说:“没关系的,是我自己出神才没有跟上游戏桑的。说起来,十代桑和游星桑怎么会在这里?”

“他们好像说要去超市买晚饭的材料,叫我们也一起去呢!”

“所以他们现在在外面等吗?”

“没错喔!”

“为什么不早说?!”忍住内心想把面前这个天然呆胖揍一顿的想法,游矢拉起游戏的手,朝着柚子招手,“抱歉呐,柚子,改天有时间再聊,我和游戏桑还有事先走了!”

“嗯!我知道了。路上小心!”柚子听了游矢和游戏的对话大概知道他们的情况,对他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看着游矢拉着游戏离开的场景,嘴角微微弯起一个幅度。转过身来看到不再争吵的三人,松了口气放心下来。抬头间却感觉到,一瞬间从泽渡身上穿出的杀气,以及他脸上的不满。


海风随着夕阳橙红的余光拂过紫黑色的发丝,透过护目镜的镜片遥望着尽头的海平线。

面罩下传来一声叹息。隼那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在到舞网市之前出了点意外,导致自己和隼分开,自己是昨天才到达。也不知道自己不在的期间,隼会不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

转头看到下方仓库的门口经过几个身影,穿着LDS制服的少年和粉色头发的…


“等一下,泽渡!”追在泽渡后面跑到港口的柚子,停在泽渡面前喘气,“刚才游戏桑没有来的话,你是不是要动手?”

“那又怎么样?可疑的家伙就要打败,特别是那家伙在这种时期出现不是很可疑吗?”泽渡摊手一脸鄙夷嘲笑地看向柚子。

“你要动他的话就先打败我!”说着,柚子摆出决斗的姿势,准备召唤出精灵。

“好啊!反正以你的水平也打不过我!让你看看我们之间水平的差别。”感觉到柚子要动手的势头,泽渡也准备召唤出精灵。

就在这时,两人之间从天而降一个黑色的身影。随着落地,黑色的斗篷垂落在他的身上。随风摇动的紫色刘海和黑色发丝映着夕阳,因为带着面罩而看不清他的面容。

“不要打扰我!”内心的着急让自己看到面前这个突然的人有些生气。

“我不希望你受伤。”他会伤心的,“这里交给我。”

与游矢有些相似的声音,听到面前的话,柚子有些愣住,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两步。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想和我对决,真该表扬你呢!”泽渡看着面前这个不自量力的家伙,露出自信的笑容,“但和能不能打败我是另一回事。魔界剧团—大明星。”

“哼!只是这种程度吗?”面罩下传来一声冷哼,“安乐于和平生活的家伙。”

“你能狂妄也只有现在了。”心理虽然不爽面前的家伙那有把握的样子,但因为自己的教养没有让自己把愤怒表现于面上,“去吧!大明星,给他点颜色看看!”

看着朝着这里飞过来的泽渡的精灵,柚子禁不住的闭上了眼。然而良久都没有冲击带来的疼痛,缓缓地睁开眼睛看过去,眼前的景象不禁让自己愣住。

周身围绕着光球的黑龙挡下了大明星的攻击,并把它一扔挥到了半空中。

“动手!暗叛逆。”在主人的一声令下,暗叛逆展翅飞到空中,身上隐现着电丝,一个俯冲朝着大明星飞去。只见空中闪过如烟花般绽开的火花,以及一声爆炸。

柚子转头看到因为精灵被打败自身遭到冲击的泽渡,撑着地抬头看向自己面前的人。

“你到底是谁?”

闻声,面前的人摘下护目镜和面罩,甩了甩被闷出来的汗水。也就在这一瞬间,柚子看清了他的面容,十分熟悉的面容。

“游矢?”

“原来你这家伙!”

呼的一阵黑风,面前的人消失不见,转头看到飞远的黑龙渐渐消失在夕阳之中。




***********
最后那一段泽渡被婊的借鉴了点动画原作( ̄▽ ̄)
感觉自己写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写好的伏笔( ´ ▽ ` )ノ
下回素良…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