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4

文笔…=_=
五代同堂
cp十游,茄番,素良游





蔚蓝的天空因为被铺上几片云而显得有些阴暗,俯视着面前舞网市的全景,黑紫发的少年回想起那个与挚友的妹妹有着同一张脸的少女,以及她那一声“游矢”。不禁回忆起在那个安宁美丽的草地上与精灵一同玩耍的红绿发男孩和粉发女孩。

“游矢…”

猛的吹过一阵强风,少年的身影消失得无影无踪。


和平的街道,因为家里其他三人都有事出门,只能提着便利店装着速食的袋子的两个发型奇特的少年外加一个星光体漫无目的地走着。

“说起来,游马年纪比我小对吧?”游矢两手背在脑后,无恶意地随口问到,“不用去学校吗?”

“!”好似被戳中了什么,游马因为惊讶动作僵硬,“嘛~因为有些麻烦,所以…”

“麻烦?”游矢像是抓到了什么似的,露出恶作剧般地笑容,“是因为学习不好嘛?”

“才不是那样!”游马情绪激动地否定道,在游矢明显被游马的激动给愣住时,转过头面带难色小声地说,“确实我学习不好,但才不是那样不去学校的!”

“…”一旁的Astral轻轻地叹了口气,沉默地看着对话的两人。

“那…”

“游矢应该知道「心园」吧?”

“刚开始旅行的时候有去过,是座美丽的城市呢!不过去年好像因为战争…难道!”低头思考了会儿,然后猛地想到了什么转头向游马看去。

“没错,我原本是心园市的人。那个时候,正好因为一些事情被游戏哥叫到舞网市来。”说着,游马攥紧了拳头,不甘心地低下头,“如果那时候留在那里,还能防止那种事情的发生。”

游矢有些抱歉地看着游马,后悔自己提到这件事让他这样,犹豫着伸出手拍在游马肩上想要安慰他:“游马…”

就在这时,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游矢!游马!”

原本气氛凝重的两人,闻声一同转头看去,映入眼中的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粉发少女。

收起脸上凝重的表情,游矢露出一个笑容:“呀~柚子!”

“游矢和柚子认识?”游马也因为被打断,很快地恢复开朗的模样,看向面前比自己稍高些的柚子。

“四年前在开始旅行前有段时间借住在柚子家。”游矢一边向游马解释,一边转头对着柚子道谢,“那个时候真受你们照顾了。”

“那是应该的,我们是好朋友嘛!”柚子看着游矢也露出了一个微笑来,“四年没见,昨天遇到的时候还真是被吓到了!没想到游矢你居然加入了YGO”

“嘿嘿…”游矢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也没想到柚子居然加入LDS。”

“嘛…”柚子微笑着低下头,脸上露出了迟疑的神色。

“怎么了?”看着柚子欲言又止的模样,游矢关心地看向柚子。

“那个游矢…”迟疑了一阵,柚子还是下定决心地开口,“你昨天有去港口那边吗?”

“港口?”闻言游矢有些疑惑,“没有啊,我昨天和游戏桑他们去完超市后就直接回去了,没有去别的什么地方。”

“这样啊…”那是自己看错了吗?毕竟那时候天色比较暗…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没什么。”柚子摇摇头,把脑袋里的想法抛开,对游矢露出微笑让他不要担心。

“说起来,柚子怎么会在这?”

“啊,我…”

柚子还没说完,身旁冲出一个蓝色的身影,扑到游矢身上,抱住他的腰。

“哇啊!”游矢不禁吓了一跳,向后微退了几步,旁边的游马也一同愣住,看着那个蓝色的不明生物在游矢的怀里蹭啊蹭的。

“…”Astral看向那个在游矢怀里蹭的少年,感觉他有些奇怪,这样想的时候,发现视线与对方一瞬间的交汇【他看得见我?!(ps:有一定实力的精灵使才能看见Astral)】。

“这孩子说要找你,就带他去你们那,没想到在路上就遇到了。”柚子看着游矢脸上明显被不知所措的表情,不禁捂嘴笑起来。

“找我?”游矢看着柚子脸上微微泛红,好奇地看向抱着自己的少年,这头发的颜色和衣服的样式感觉有些熟悉,“素良?”

“是我哦!”蓝发少年闻言,放开抱着游矢的双手,向后退了几步让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样子,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素良,你跑哪里去了?才到舞网市没几天就不见人影了,我很担心呀!”游矢叉着腰摆出一脸生气的模样质问着素良。

“抱歉,抱歉,有点要事要处理。”素良吐了吐舌头,刚道完歉便反应过来看向游矢,“但是游矢也没资格说我啊!回来的时候都找不到你人,幸好有好心的大姐姐帮忙。”

“哈哈…”柚子听到素良提到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朝两人点头。

“那个,游矢…”这里是被晾在一旁许久的游马。

察觉到游马询问的眼神,连忙指着站在旁边的素良:“啊!忘记给你们介绍,他是和我一起旅行的伙伴,也是一个精灵使。”

“我是紫云院素良!”素良有朝气地朝游马打招呼。

“素良,这是柚子,我之前给你提过的。”游矢转身,指着柚子的方向介绍道。

“是那个在游矢失忆时收留他的人,对吧?”素良闻言歪头看了看游矢又看了看柚子。

“嗯,我是佟柚子。”柚子在素良转过头来的同时朝他点了点头。

接着,游矢转向游马那边:“这边的是…”

“所属YGO的九十九游马。”素良在游矢还没说完的时候先行说出,同时拿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含在口中。

“诶?”周围的几人明显有些惊讶。

“你在精灵使中也是很有名的,只要是精灵使很少人会不知道你。”明白几人的疑问,素良拿出舔了几口的棒棒糖,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在几人没有注意到的同时,瞟了眼离游马不远飘着的Astral。【还有来自星光界的Astral,游马的搭档】

“是这样啊!”几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唯有Astral自始自终都面无表情地看着素良。

“那样的话,既然素良是游矢的伙伴,就和我们一起住怎样?”游马拍了拍素良的肩膀,毫无迟疑地说道。

【喂!】像听到什么惊人消息似的,Astral露出惊讶的表情看着游马。

“诶!可以吗?”素良也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游马。他有想过九十九游马是一个会毫无理由相信别人的家伙,没想到这么真的那么单纯。

“嗯…得先问一下游戏哥他们,不过一般没有问题的话他们应该会答应。”游马仰头看天思考了一阵如是说道。

“太好了呢!素良。”柚子高兴地看向素良。

“嗯!”素良愣了愣,对着柚子摆出小孩子天真浪漫的笑脸。


与此同时,在舞网市某住宅区的一座房子里…

原本温馨的屋内氛围,因为杂乱的屋内摆设,以及飞散在墙上地面上已经凝固的大片大片的暗红色而显得有些阴森恐怖。

不动游星站在书架前面翻动着从上面拿下来的资料本,里边的内容因为红色的混杂,已看不清字迹,有些页面也因为红色凝固的原因而难以翻动。

“游星,发现什么没有?”十代走进房间,朝着游星走去。

“没有,大部分线索都被破坏了。”游星盖上手中的资料本,把它放回原处。

“我也是,找到的几乎都是些已经知道的线索。”十代停在离游星不远的书桌旁边,失落地叹了口气。

“犯人很谨慎小心,在犯案的同时还消除了一切与自己有关的线索。”尤贝尔透明的身影出现在十代身后,看着屋内毫无收获的两人。

白色的光球在十代身旁绕了一圈后停住,显现出一个带着眼镜的黑发男子的身影:“十代,那里。”同时手指向十代面前的书桌。

“哪里有什么啊?大道寺老师。”十代顺着大道寺所指的方向看去是摆在桌上的一张全家福,因为没有被红色染上,看起来比较干净。

十代伸手拿起来端详了一番:“这不就是普通的全家福吗?”

注意到十代这边的情况后,游星便走了过来,向十代手中的照片看去。那是一张用相框小心装好的照片,看它的磨损情况可以判定是三四年前拍的。照片上是身穿白衣的夫妻和一个年轻的男子以及一个穿着漂亮洋装的小女孩,他们站在一栋灰白色的建筑物前。这和普通的全家福没什么差别,为什么大道寺桑会觉得它有古怪。

“十代,你记得我以前有对精灵和精灵使进行研究的事情吗?”大道寺看着十代手中的照片,表情严肃的说道。

听了大道寺的话,十代会想起还在学校时的事情,然后转头看向大道寺:“啊嗯!那个时候还造成了大骚乱,也亏了那件事,你才变成这样的,不是吗?”

“是那样的没错!”大道寺顿了顿继续说道,“那个时候我有到校外的一个秘密研究所进行一段时间的研究。而那个研究所就是照片上的这个。”

“诶!那被害人以前也是这个研究所的人吗?”十代听了大道寺的陈述,转头看向手中的照片,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

“那么去这个研究所调查一下应该能找到些什么线索了!”游星保持着冷静陈述自己的想法。

“那是不可能的。”闻言大道寺摇了摇头。

“为什么?”

“这个研究所四年前就因为袭击被破坏了。”

“诶~那样线索岂不是又断了。”十代失望地将手中的照片扔回桌上。

“不过至少得到了一点有用的线索。”游星在十代将照片扔回桌上后,再次拿起了照片用记录器进行记录。顺手打开了相框,看到了相片的背面,拿着照片的手不禁地微颤了一下。

这时,口袋里传来了震动,游星收起手中的记录器,接起口袋里的联络器:“嗯,嗯,我明白了,马上就回去。”应了几声后收起联络器。

“怎么了?”十代在游星放下联络器的同时,靠过去问道。

“游戏桑叫我们回去,说是有事商谈。”游星叹了口气,转头看向一旁的十代。

“既然是游戏桑的意思,我们就快点回去吧!”说着,十代拉起游星就往外走。

后面的尤贝尔和大道寺对视了一下,也跟着两人出了房间。

在房门关上的同时,谁都没发现,原本与照片一起摆在桌上的盆栽植物,伸长了茎杆张开了带着锯齿的两瓣将照片连带着相框一同吞入,然后收了回去,就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
本来下面还有一段素良见海星水母海蟹的,但发现和篇幅的叙述有些不和,就给删掉了( ̄▽ ̄)
本章又多了几个伏笔,感觉自己真是努(zuo)力(si),写了那么多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写好的伏笔
有一点我要说明,芋头认识小时候的番茄柚子,然而柚子不认识芋头,这是为什么呢?我后面会说明…大概,如果我记得的话( ´ ▽ ` )ノ
下回…没有新人物登场,就酱紫…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孤单的我去泡b站了( ´ ▽ ` )ノ

评论(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