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5

五代同堂
cp很混乱,可以确定的只有十游和赤游





相处这么多天以来,游矢一直认为游戏是一个不论你做什么都不会生气、拜托他什么事都会毫无原则答应的人。然而事实证明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至少游戏还是有他的自己原则的。

“不行。”游戏环着双臂一脸认真的说道。

“aibo…”很久没见过游戏这么严肃的表情,以灵魂形态站在游戏旁边的阿图姆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打断。

“另一个我,你闭嘴,这是我的决定。”游戏转过去瞪了阿图姆一眼。

同时,站在一旁的游星和游矢看着(心灵上)受伤的阿图姆默默地蹲到角落里画圈圈,露出了汗颜无语的表情,一致表示了无视这个很没形象的在墙角种蘑菇的法老王。

另一边站在游戏面前的游马和身后的素良柚子都失落地低下头。见此,游戏叹了口气,用手拍了拍游马和素良的肩膀,表情稍稍柔和地说道:“真是抱歉,但是我这里已经没有房间可以给你住了,而且还有我们工作方面的问题,我不希望这影响你正常的生活,这点还是希望你们可以理解。”

“我知道了。”游马无奈妥协,转过头去一脸抱歉地看向素良,“对不起啊,素良。”

“不是游马的错啦!”素良摆了摆手,笑着说道,“你那么帮我,我真的很感谢你!”【啧,果然没有那么简单啊。】

“素良…”

游矢看着交谈的两人,有些困惑地低下头做出思考的动作:“但是这样子素良的住处要怎么办?”

“到我家来住怎么样?”站在旁边一直沉默的柚子走上前来。

“诶!?”闻言在座的众人众人转头看向柚子。

“可以吗?柚子。你父亲那边…”游矢有些难以相信地看着柚子,迟疑了一阵开口说道。

“嗯,因为是游矢的朋友嘛!爸爸那边我可以说服他的。”柚子双手叉腰,露出一个笑容表示让游矢不用担心。

“柚子。”游矢露出欣慰的笑容。

“谢谢你!柚子!”素良拉起柚子的手,感谢的同时往柚子手心放了一根棒棒糖,“这是谢礼。”

“嗯。”看着手里的棒棒糖,还是有些不习惯素良直呼自己的名字,转头看到墙上的挂钟,“时间差不多,我该回去了,一起走吧!素良。”

“嗯!”素良应了一声,和柚子一同站起来。

“我送你们。”游矢跟着两人一起走向门口。

看着走出客厅消失在转角的三人组,游戏停下了挥动的手,转头看向那个从楼梯上下来的棕色身影。

“人走了吗?”十代靠在楼梯的扶杆上,看着楼下的几人。

“啊~十代哥怎么现在才下来!”游马抬头一脸不满地看向十代。

“反正不论游戏桑做什么决定十代桑都会赞同的。”游星环臂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

“不愧是游星,最懂我!”十代翻过楼梯扶栏,稳稳地落在三人面前,“话说,你差不多不要对我用敬语了吧!明明我们年纪差不多。”

“…”游星闻言沉默,意思明显表示拒绝。

“不行啊…”十代叹了口气,看来想要游星直呼自己的名字是件不容易的事。

“说到时间,差不多是吃饭时间了吧!”像是想起了什么,游戏把目光集中在游马身上,“游马?”

“!”游马感觉到被三人注视的视线,肩头微颤,“我刚刚和游矢在便利店买了些速食,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去热一下。”

看到游戏微笑表示默许的眼神,游马迅速跑向厨房。游星看着慌慌张张的游马,叹了一口气,跟在后面进了厨房。毕竟游矢和游马还是小孩,总吃一些便利店的速食对身体也不大好。而且从刚才游戏桑提到吃饭的事情后,那个一直看着自己的热切表达对炸虾的热爱的视线,实在是无法忽视。

“真辛苦啊,游星。”看着游星进了厨房,游戏嘴角微微勾起,小声地说道。

“诶?游戏桑刚刚说了什么吗?”十代疑惑地转过头,他好像听到游戏在嘀咕着什么。

“不,没什么。”游戏看着十代一脸“怎么了”疑惑的表情不仅笑出声来,但很快的表情严肃下来,紫色的双眸变得深沉,“说起来,十代,刚才那个叫素良的少年…”

“毫无疑问是学院的人,他穿的是学院制服。”回想起刚进门看见的那个水蓝色的身影,他身上那件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制服,表情同样严肃下来,“为什么学院的人会和游矢一起旅行呢?”

“说是旅行途中遇到,对游矢很感兴趣就跟着一起旅行了,游矢自己也无所谓就让他那么跟着。”

“还真随性。”

“哈哈…和你很像呢!”

“游戏桑!!!”

“我想游矢自己多少也是有点察觉,他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敏感许多。”看着送完柚子素良的游矢走进客厅,游戏露出了笑脸,压低声音看着刚才还炸毛了的十代说道,“既然他都没什么意见,我们也就没必要担心什么了。”

还准备说什么的十代,看到视线里出现的游矢后,便转身朝厨房跑去。一个原因是不想让游矢听到自己和游戏桑接下来的对话,另一个原因是他已经感觉到从厨房里传来的炸虾的味道在召唤着自己。

而这边刚进客厅的游矢一脸懵,对于眼前的情景很是疑惑。他不明白前一秒还在说话的十代桑和游戏桑,看到自己后一个笑着看着自己,一个转身朝厨房跑去。

就在这时,一阵铃响传遍整个屋子。游矢看着游戏走向客厅角落的联络器显示屏,对着屏幕说了几句,期间视线还向自己瞟了过来,然后结束了通话。

“游戏桑,怎么了?”游矢看向游戏,厨房里的三人也探出头来看向游戏这边。

“LDS那边来的联络,要游矢过去一趟。”


一顿饭过后,众人陪同游矢一起来到LDS。刚一进社长办公室,游矢就被迎面而来的泽渡一边吼着“你这混蛋!”一边拎着领子。幸好有十代桑和游星桑阻止,自己才免于被他一拳揍过来。不过也因为这个,自己反而被四个前辈用“你干了什么?”的眼神盯着看。

正当自己一头雾水的时候看到同样也在办公室里的柚子,她正用一脸不安的表情看着自己。当转头看见双手拖着头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赤马零儿时,心里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那个发生了什么事吗?”一边问着一边思索着自己这几天都干了些什么,除了瞒着游戏桑到街头表演,瞒着游马十代桑偷吃他的布丁的事情,还有瞒着游星桑他找不到的D轮资料是他和游马不小心删掉的事情外,他一直是一个守法守规矩的好公民。

“你还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忘了昨天对我做了什么吗?”泽渡听到游矢的话,气不打一出来,

“诶多,你…”游矢感觉到身后和身旁看着自己的视线越发难以言喻。看着眼前这个刚刚差点揍了自己,头上缠着绷带的香蕉皮发型的摆着一副自以为了不起的表情的人,纠结着该如何称呼他。

“泽渡慎吾。”

“泽渡,我记得我们昨天就在楼下见了个面后就没有什么交集了。”游矢对泽渡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你想装傻吗?这个女人昨天也有看到。”说着,泽渡看向在一旁沉默的柚子,“你也说点什么,别想包庇他!”

“柚子?”闻言游矢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在旁边沉默的柚子。

柚子犹豫着低下头,视线不敢与游矢交汇,但在转头的瞬间感觉到来自赤马零儿的视线。深吸一口气,转过头来看向游矢:“昨天,游矢你刚离开后,我感觉泽渡好像有点奇怪,就追到港口那边去问他怎么回事,知道他对你有敌意后,我就想劝阻他,然后差点就要动手的时候,一个驭使黑龙的人出现打伤了泽渡。除去衣着和发型发色以外,游矢,那个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和游矢长得一模一样?”游马看向旁边和自己同样疑惑的游矢,然后转过头来看向游戏三人。

“有点奇怪诶~昨天离开LDS后,游矢就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没有分开过。”游戏听到柚子的话后表情稍微一僵,但很快露出笑容说道。

“没错,我们昨天一起逛超市,然后回家一起做炸虾,对吧?游矢。”十代环着游矢的肩膀说道。

“诶?嗯!”被十代这样一问,本来还有些愣神的游矢反应过来,想想昨天的那不堪入目的做炸虾的场景面色发白地点了点头。

“连你们也想包庇这家伙吗?”泽渡虽然心底知道面前这几个人无一个不是比自己还有实力的精灵使,但因为生气实在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是没什么权利的小组织,我告诉爸爸的话,你们的组织也会被解散!”

“能做到的话就来试试看。”声音变得有些低沉,游戏抬起头来眼神变得也比刚才凌厉,和刚才一样脸上带着笑容,然而这笑容里却散发着一种令人无法侵犯的压迫感。

好像被什么抓住一样,无形的压迫感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让泽渡不自觉得向后退了几步。

看着面前的场景,赤马零儿推了推红框眼镜,然后站起身来:“已经可以了。”

“但是!”泽渡反应过来转头看向赤马零儿。

“打伤你的人不是游矢。”赤马零儿说道,如陈述事实般冷静得可怕。

“怎么可能,长着同一张脸怎么可能不是他。”

“只是长着同一张脸而已。”

“哈?”泽渡不明白为什么赤马零儿那么肯定不是游矢,除非他…不不,这不可能,但如果真的是那样,这个男人真是某种意义上的可(biàn)怕(taì)。

“说起来,柚子刚刚提到打伤你的是黑色的龙对吧?”游矢像是想到了什么询问泽渡,。

“那又怎样?”泽渡因为怒气有些不爽地看向游矢。

“我的「异色眼」是红色的龙。”

“啊!!说起也是,游矢你不说我都给忘了。”柚子捂着嘴一脸惊讶地说道,仔细回想以前见到的游矢的龙,就只有红色的「异色眼」而已,而昨天那个人称那只黑色的龙叫做什么…记得不大清楚了,那时候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那只龙身上,那个人说了什么没多大注意,“的确不是游矢呢!”

“结果只是误会而已吗?真无聊。”十代一脸无趣的将手背到脑后。

“判断缺乏冷静。”游星看了眼泽渡然后摇了摇头,旁边的阿图姆哼了一声和游戏交换回来。

“你们这群家伙!把我当成笨蛋吗?!”泽渡看着面前几人的反应,

游矢拿起了一块方巾盖在手上,走到泽渡面前将方巾拿开,一盒低脂加钙牛奶出现在手上:“这个作为探病礼送给你,希望你早日康复。”将牛奶递到泽渡手上转身走回游马旁边,而那边目睹了这一幕的游马则是一脸同情的看着泽渡,眼神里说着“祝你早日康复”。

泽渡感觉自己被面前这几个不是天然黑就是真·腹黑的家伙嘲笑了一番,正准备爆发自己忍耐已久的怒气时,传来了一阵爆炸声,紧接着整个LDS大楼剧烈的晃动起来。泽渡一个没站稳,一下摔到地上。

很快的反应过来的赤马零儿按下桌上的按钮,一个显示屏出现在眼前,中岛的身影出现在上面:“发生什么事了?”

“不明人物在袭击这里,警卫队已经去阻止了,但对方太强了,警卫队几乎全灭。”

“对方人数呢?”

“只有一个人。”

闻言,在座的几人都愣住了。

窗外,刮过一阵强风,机械的隼鸟回旋在空中。




***********
我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连教主和素良这样的cp都写的出来=_=
本来没想有五代都一起去LDS的这样的快发展,不过一时脑中突显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一起去郊游的场景后,就愉(zuò)快(sí)地写下来了( ̄▽ ̄)
相信大家看到最后也明白了下回谁登场,那我就不说了…最近迷小良平迷的不行,不过本命柿子是不会变的,我去泡b站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