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6(修改版)

因为更改了文章大纲…和预定的相比会比较短
cp混乱




坑洼的地面,破碎的土石,失去意识倒在四周穿着LDS制服的人渐渐淹没在扬起的烟尘之中。这是来到LDS大楼门口的众人看到的景象。

机械的隼鸟飞过带起一阵强风,洋气的烟尘中心站着一个身着紫色风衣的墨绿发青年。

“是那家伙吗?”游戏用手抵着吹来的沙尘,紫眸中倒映着面前陌生的青年。

十代将双手背在脑后看着眼前的一幕,做出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看着样子真是大干了一场啊。”

“你是什么人?”泽渡上前说道。

“叫赤马零儿出来!”青年闻声转过身来,黑色的墨镜和红色的方巾遮住了大半的脸。

“找他有什么事?”

“和你们无关!”

“这人怎么回事?”闻言,柚子走到众人前边,看向那个样貌陌生的青年。

与此同时,青年摘下墨镜,露出了他明显疑惑的面容,看着出现在视线范围内的柚子,说道:“琉璃!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看着朝自己的方向走来的青年,柚子看了看两旁,确定对方的视线在自己身上后,有些不知所措。

“琉…”青年的话还没有说完,一抹红绿挡在了柚子前面,将青年拦下。

“我想你认错人了,她不是你说的那位‘琉璃’”游矢微笑着礼貌地提醒对方,本以为他会明白自己的话,但却看到对方脸上显露了惊讶的表情。

“游斗?你也是?”

“哈?”没想到连自己也被认错成了别人,“那个…”而且,“游斗”这个名字明明没有听过,但却觉得好熟悉…

“不对,游斗才不是你这么软弱的家伙。”游矢还没来得及解释,对方脸上的表情恢复了一开始的严肃认真,自顾自地说道,“叫赤马零儿出来!”

“莫名奇妙的家伙…”泽渡见对方一会儿这样一会儿又那样的样子,环着双臂脸上露出鄙夷的表情。

“找我有什么事吗?”赤马零儿从人群后方走到前面来,与那青年面对面地站着,“「反抗者」的黑咲隼。”

“你认识那家伙?”泽渡转头看向走到前面的赤马零儿,然而他没有理会泽渡。

“可憎的家伙!死在这里吧!”看到出现在眼前的赤马零儿,黑咲隼立马摆出临战状态,给飞在天上的猎隼下达指令。

“喂!”众人想上前阻挡,赤马零儿抬手让他们不要动手,转头看到朝自己飞来的猎隼,推了推反光的眼镜。

就在这时,眼前闪过一道黑影,紧接着吹起一道强风,猎隼的影子消失在眼前。惊讶的众人面面相觑,以为是黑咲隼的计策,但却在转头时看到对方明显愣住的表情。

【不是他?那么…】

紧接着,一道黑影从天而降,落在了黑咲隼面前,黑色的斗篷随风飘动,夹杂在黑发中紫色的刘海微微晃动。

【他是…】看着眼前的景象,柚子觉得有些熟悉。

“啊!!!那家伙是那时的!!”与柚子的沉默不同,泽渡指着那少年一脸愤恨,“他们是一伙的。”

旁边的人表示,不认识这吵闹的家(nao)伙(can)。


“为什么阻止我!”从黑咲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认识这个突然出现的人。

“冷静点,隼!”面前带着面罩的少年不像黑咲隼的愤怒激动,反而显得十分的冷静沉稳。

“叫我怎么冷静?那家伙可是赤马零王的儿子!你难道忘了琉璃的事了吗?你的家人不也是因为他才…”

【赤马零王…】听到黑咲隼的话,十代脸上的表情微微一愣,又很快的恢复了往常的吊儿郎当。

同样也是在这一瞬间,从一开始就只是在一旁观察的游戏和游星同时看向了十代和赤马零儿。

“我没忘!但这里和他们对战很不明智!”少年试图用言语让黑咲隼冷静下来。

“哼!让开!我一个人也要战斗!”用手把少年推到旁边,黑咲隼从面前少年的身侧走过,却在下一秒腹部传来了一阵钝痛,“游斗…你…”

“抱歉,隼。”被称为“游斗”的少年接住倒下的黑咲隼,“我一开始就是要阻止你冒然行动才过来的,这是琉璃拜托我的。”


看着短短几分钟内发生在面的一幕,游马有些疑惑的朝旁边停在半空的Astral:“他们是怎么回事?”

“…”Astral沉默不言,从刚才见到这两人开始,他心里一直都有一个想法,总觉得以前在哪见过这两个人,但是他除了最初和游马相遇的心园市和现在生活的舞网市以及游马的皇之键外,他在这个世界没有去过别的地方。到底是在哪见过他们…

“不会是内杠吧?”以为游马是在问自己的泽渡说着脸上露出了嘲讽的表情。


游斗将黑咲隼扛在肩上,转身刚向前踏出一步,四周就被形态各异的精灵们围起来。看到眼前的一幕众人都不禁疑惑,知道那些精灵的来源的游星视线扫向身侧的十代,发现对方正看着游戏。

“这样可以了吧?游戏桑。”

“啊嗯,谢谢你,十代。”游戏朝十代笑了笑,转头看向另一边的赤马零儿,“帮你拦下他们了,接下来就是你的事了,赤马君。”

赤马零儿朝游戏点点头,然后转头看向游斗的方向:“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如果我拒绝呢?”周身围绕着光球的黑龙落在游斗的身后。

“…”赤马零儿推了推反光的眼镜,在围巾飘起的瞬间,他的上方出现了三只精灵,“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反抗者」的驭龙使。”

“啧…我知道了。”


离这约有一百来米的高楼上,被黑色斗篷遮去半张面容的神秘人嘴角向上挽起了一个幅度,宛如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的愉悦。


“哼~果然是变成这样了啦~”


“偷窥可不好哦!优等生‘游里大人’。”浅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他背后,拿出含在嘴里的棒棒糖。


“我想做什么,和你无关吧!”游里收回脸上笑容转过身来,樱眸中映出了素良的身影。


“我是没权利管你想做什么。不过我很好奇,你故意放出消息,赤马零儿和教授有关系,然后把黑咲隼他们引到这里来,是想让他们交战吗?”


“你认为呢?”


“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说着,素良将棒棒糖含到嘴里,双手背到后脑勺上,【这家伙真危险,刚才有一瞬露出了杀气。】


“我先回去了,有份报告要提交给教授,塞莲娜一个人做不好。”看素良识相地没有再追问,游里转身离开。


【让人捉摸不透的家伙。】看着游里离开的方向,素良如是想到。





********
因为卡文了,隔了那么久才发上来,很抱歉
这周可能还会有一发( ´ ▽ ` )ノ
下回会提到快斗,游矢和游斗的关系也会提到一点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