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7(修改版)

cp茄番大概…
我很遵守约定的在国庆发文了(((o(*゚▽゚*)o)))





LDS的会议厅里,气氛凝重,虽然没有人明说,但原因很明显的在于坐在对角线上的赤马零儿和黑咲隼。一个充满敌意瞪着一个摆着面瘫脸无视,而旁边一群吃瓜群众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们。

“一上来就火药味这么浓啊~”by嫌事不够多的某棕色水母。

“这气氛真让人难受。”by不明情况但读懂空气的某龙虾。

“你有什么企图?”黑咲隼毫不隐晦地切入了主题,旁边的游斗靠着椅背坐着丝毫没有阻止他引起争执的意思。

“企图,”赤马零儿双手手背抵着下巴,同样不绕圈子的直接切入,“只是提议罢了。”

“提议?我和赤马零王的儿子没什么好说的!游斗,我们走!”说着,黑咲隼站起身来,正要朝会议厅的大门走去,却发现身后没有动静,转过身来却看到还坐着的游斗:“游斗?”

“隼,我觉得听听他的提议无妨。”游斗转头看向站着的黑咲隼,面上表情保持着和进到这间房里来时一样的严肃。

“提议的内容就是和对付赤马零王有关。”赤马零儿微微低头,眼镜的反光遮住了他的双眸。

闻言,黑咲隼转头面色稍有些惊异地看向赤马零儿,而后又恢复平常,冷哼一声坐回了位置上。

赤马零儿看了眼坐下来的黑咲隼,再看了看面前一群表情各异的海鲜果蔬后,推了推眼镜,开始陈述自己的提议。


在听了赤马零儿有关合作对付赤马零王的提议后,在座的众人包括游斗都表示同意,黑咲隼虽然对赤马零儿的计划抱有疑问,但还是因为目标一致而暂且答应下来。

游斗在联络了快斗后决定先返回一趟心园。另一边,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搞清楚的黑咲隼,在会议结束后去找赤马零儿谈话,看样子是决定暂时留在这边了。于是被一人留下游斗表示很无奈,自己的挚友放下自己和别人跑了,感觉有点寂寞。

看着渐渐空旷的会议厅,游斗站起身来准备离开,下一秒却被几只海鲜围了起来。

“游斗君,对吧?”站在面前的游戏首先开口,“我是…”

“我知道,刚才赤马零儿都有提到你们。”游斗打断了游戏的话,“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认识游矢吧。”游星看着面前的少年,有着和游矢相同的脸,却不像他那般有着阳光般的笑脸,严肃认真而又冷静沉稳。

游斗闻言沉默,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见此,站在侧边的十代微微歪头看着游斗:“那个时候,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带着黑咲离开的吧!如果你不管游矢的话。”话里意思是他(指游斗)那时候明显知道自己(指十代)只是让精灵拦住他,并没有阻止他离开的意思。

阿图姆的身影隐隐显现在游戏旁边,他凌厉的紫眸中倒映着游斗的身影。他记得那个时候,赤马零儿召唤出的三只精灵,虽然表面上攻击目标是被围住的游斗和黑咲隼,但实际上却是隔着几个人站在旁边的游矢。所以,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赤马零儿是知道游斗和游矢的关系才这么做的。那个家伙到底还隐瞒着什么…

游斗明白对面前的人遮掩没有什么用,不像经验不足的游马和有些天然呆的游矢,面前的三人不管做什么都会被他们看穿,他叹了口气,说道:“所以,你们想知道什么?”

“关于游矢的事情。”游戏说。

“你应该看出来游矢他…”游星话还没说完,就被游斗打断。

“嗯,刚见面就看出来了。”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游斗的双眸渐渐黯淡,“他…忘记了吧…过去的事情,还有我们的事情…”说着说着声音变小,到最后只有自己听得见。

“你不跟他说吗?”十代微微转头,视线撇向在会议厅门口和游马聊天的游矢。

“不论是想要忘记那样的过去,还是想要找回记忆,都是他自己的意识,我都会尊重。”游斗又叹了口气,表情稍显无奈且微微地显露着点忧伤,“在他自己回忆起来之前,我不会强行介入的……但其他人的话我就不清楚了。”

【其他人?】闻言,游星低下头沉思。

“是吗?”看着面色稍有些严肃的游星,游戏微笑起来,语气中带着点认真,“还有一件事。”

“什么?”游斗抬头看过去。

“最近在各地频发的惨案你有听说吧?”

“嗯,就是那个作案手法十分残忍的吧。”

“没错,LDS这边有拍到凶手的照片,他和你跟游矢有着一样的脸。”

“…”游斗眉头皱起,作出思考的动作。

“你有什么头绪吗?”看着游斗思考的样子,十代双手背在脑后,有些随意地问道。

“不,没有。”游斗是知道有这件事,这个案子上个月在心园也有发生过一起,他那时候不顾隼的反对去调查了点,结果令自己有些意外,那些被害者都是…结合现在游戏等人的话,他大体可以推断出凶手的身份。但他就是不能明白那个人的意图,只是单纯的想要报复吗…这也不合理,因为他现在是…

“这样啊…”没说实话。十代保持着一样的笑脸,看着游斗和刚才一样的严肃脸,没有多说什么。

“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同伴那边在等我。”游斗向游戏等人告别,走出没几步又回过头来,“还有就是…虽然现在的我没资格说这话,但游矢就拜托你们了。”

“我们明白。”

闻言,游斗回过身,嘴角微微上扬。走到门口,在游矢礼貌性打招呼和游马一句“要一飞冲天啊!帮我向快斗他们问好!”有些莫名其妙的话后,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TBC

*************
沉迷月歌和挖矿无法自拔,脑内自动抛弃这个坑许久( ´ ▽ ` )ノ
目前十月番还没有特别想追的,大概这个月会乖乖多更几篇文(´▽`)
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私心的把第11章后半和第12章都写好,就等把这中间几篇填完了╮(╯▽╰)╭
下一章大纲还没写好,不过按我的安排接下来是某只紫甘蓝为主的篇章…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