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1

五代同堂
cp感觉写出了点甘番是我的错觉么=_=
另一篇晚上发





昏暗的天空被染成火红,飘动的霞红色薄云如火焰一般照应着地面上跳动的火花。

面前逃窜的人们被一个个的袭击,最后连那个金发的女人也在自己面前淹没在火海之中。带着一身血迹斑斑在人群中逃窜,身后跟着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三个小孩。

快逃!快逃!!

面前出现了戴着防毒面罩身穿白衣的陌生人,被迫地停下了脚步,眼前手掌的阴影渐渐将自己覆盖…


“游矢!”耳边传来的声音让自己从这段影像中回过神来,转过头看到从楼上跳下跑到自己旁边的十代。猛地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看到了站在血泊之中被十代的精灵们围住但毫不慌张一脸笑意的游里。

“十代桑…”

十代看着面色有些苍白的游矢关心道:“没有事吧?”

“嗯,但还是晚了一步。”游矢朝着十代笑了笑,然后转头看向面前的惨象。

“也是呢…不过”抬头看向面前和游矢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按道理被这么多精灵围住多少都会有点慌张不安,而面前这位少年不仅不慌张而且也没有想逃的意思,好像一开始就是在等着自己过来一样。

“贵安,十代前辈。”游里转身正对着十代和游矢,身后的毒龙因为阳光的照下,显露出它模样。

被游里那么一称呼,十代将视线移到他身上的着装,棕眸中泛起一阵涟漪。那身制服毫无疑问是学院的校服,却不是传统的红、黄、蓝,而是紫色的:“你…”

“十代!游矢!”

转过头去,看到坐在精灵霍普上朝着这边飞来的游戏和游马,以及一个回身将D轮停在自己面前的游星。

同样看着的游里,微微勾起嘴角,一幅兴致满满的模样。

“YGO全员到齐啊~但是…”毒龙一声吼叫,挡下了差点打在主人身上的攻击,“还混入了一只野鸟。”

黑咲隼从猎隼上跳下,站在刚到三人面前表情严肃看着游里,和游斗长得很像,但却有种让人说不出的厌恶感。

“黑咲君,还真的过来了啊。”走过来看到皱着眉头和认真时的游星有的一拼的黑咲隼,游戏无奈地笑着。

“你的精灵真的是一飞冲天啊!一下子就从LDS过来了。”游马看着飞在空中那机械的猎隼,红眸中闪着光。

“游马…”游星看着游马叹了口气。

“啊!是,抱歉!”游马正身站好,“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游戏胸前的千年积木微微泛着金光,下一秒睁眼,眼神变得凌厉,周身还带着点威压:“你是谁?”

“我?”感受到游戏氛围变的不一样后,游里还是保持原本的从容,“撒~到底是谁呢?”

“不管你是谁!反正你是学院的人准没有错!”黑咲隼抬头看向天上飞着的猎隼,正想对它下命令去攻击游里,却被游星拦下,“你…”

“冷静点。”

“真过分呐~明明长着同一张脸,游斗就被当成同伴,我就要被当成敌人。”游里微微歪头,作出一幅失望的模样,但却掩饰不住那嘴角的嘲讽。

“你…知道游斗?”黑咲隼皱紧的眉头微微有些平缓,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不是很明显的疑惑。

“啊~知道一点吧。”游里摊开双手就像是说着家常便饭一样,如果忽略他那戏谑的眼神的话,“至少是比你们两兄妹知道的多。”

“你!”居然连琉璃的事也…

“黑咲,”十代按住要上前的黑咲隼,“这是我们的工作,就交给我们吧!”

被拍上肩膀阻止的瞬间,黑咲隼不耐烦地转过身来,却对上了那双橙绿的异色瞳,咂嘴一声,安分下来。

“对付我一个人就要用那么多精灵吗?”看着周围将自己围住的精灵,游里从容笑道。明明已经被逼的走投无路,可他的语气听起来却十分轻松,这让十代不禁警惕起来。

“十代。”阿图姆看着走上前的十代说道,语气十分的平静。

“我知道。”但是要活捉的话可能有点困难的。十代明白阿图姆话中的意思,脑内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做。

看着明白自己意思正在派兵布局的十代,阿图姆朝游星点了点头,得到游星示意随时准备支援后,转头看向游里:“你到底是谁?”

“游里,如你们所见是学院的学生。”

“这几个月来的惨案都是你做的吗?”

“这个你们不是很清楚吗?”

“为什么这么做?”游马问道,脸上的疑惑与愤怒交杂着。

“你们觉得是为什么呢?”

“是为了学院吧!”黑咲隼双臂交叉在胸前,一幅毫无疑问的表情。

“你这么说好像也没有错(也没有对)呢~不过主要还是我高兴这么做…”游里低头做出思考的模样,然后微笑着平静地说道,眯起的眼睛斜视着周围缓缓向自己靠近的精灵们。

闻言,游矢面上有些不高兴,他居然为了自己的开心就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来,这太过分了:“高兴就可以这样做吗?那可都是无辜的人啊!”

“无辜?他们做过什么,你应该最清楚的,呐~榊、游矢…”游里樱色的双眸深不见底,混沌之中透露着冰冷的仇恨,“我亲爱的、哥、哥。”

蓦地,眼前闪起一道强烈的紫光,将游里和身后的毒龙淹没。待几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原本被精灵们围得水泄不通的游里已不见了踪影。



TBC



*************
今晚二更,不过我还没开始写,因为昨天刚改了大纲,原本写好的部分移到了13、14章…
下章开始进入香蕉的部分了٩(˃̶͈̀௰˂̶͈́)و猜猜香蕉以外还会有谁登场?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