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2

五代同堂
cp…





墙壁灰白的车库里驶入一辆白色D轮,正在维修黑色D轮的橙色刺猬头青年抬起头来,看着那个从车上下来的少年将车后的快递箱放到地上。

“今天的配送结束了吗?”克罗放下手中的工具,拍拍腿上的黑灰站起身来。

“是的,克罗前辈,今天还算是顺利。”少年脱下身上穿着的快递员的服饰,显露出里边的白色机车服,脸侧垂下的蓝发随着他的动作而微微晃动,“不过好像因为Tops出了什么事,今天住民区周围的警备更严了。”

“据说是治安长官在舞网市那边出事了,所以City开始对两市之间人流出入加大了警备。”克罗再次检查车子没有问题后,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擦拭面上汗水和污渍。

“说到舞网市,明天克罗前辈的朋友要从那里来对吧?”少年坐到D路上,正要拿起头盔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来看克罗,额前的金黄色刘海倒映着昏暗的灯光。

闻言,正换下快递员外套的克罗回答道:“嗯,好像是有什么要调查的,之前也有拜托过我,不过那家伙以前就是住在这里的,来这也算是回家看看吧。”

“那样的话,你明天要休息吗?”

“没错,明天可能要辛苦你一个人了。”克罗露出抱歉的神情看向少年,手边将拿起的夹克穿上。

“没关系,我一个人没问题的!”少年做出一副斗志满满的模样,惹得克罗禁不住一笑,“你就安心的休假吧!”

“哈哈,真可靠啊,游吾。”看着那个名叫‘游吾’的少年,总觉得他某些的个地方和杰克越来越像,虽然欣慰,但也高兴不起来。不过总比四年前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要好多了…说起来,那个现在不知道在哪家咖啡店喝着名贵咖啡的家伙,真想让他学学游吾工作勤奋些。虽然那家伙只是去比个赛就能拿到巨额的工资,不过偶尔也该做做这样的工作吃吃苦。这样想着觉得有些心累,自己真的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哦,对了这几天那些家伙应该没有再去骚扰你们吧?”

“啊~你是指那些混蛋吧!昨天才来过孤儿院,不过都被我打跑了。”把头盔带上的游吾,听到克罗的话后,转头举起拳头表情认真道,“我才不会让他们带走我们那的任何一个孩子。”

“哈哈哈,说得不错!今天早点回去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嗯!克罗前辈也早点休息吧!”

说完,两人告别,游吾发动D轮离开了车库,余音渐渐消逝。


第二日。。。

不同于舞网市风景优美热闹的街市,眼前的街道没有高耸的大楼,绿化的街区,和富有生气的人们。这对于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游矢,不免都是有点吃惊的。

因为受到City和舞网市双方面的领土争夺,以及来自City的压榨,这个原本应该和平的地区变成了平民窟。因战争而流离失所的人们,也只能在这里找到安置的地方。

看着眼前一副贫穷落后的景象,游矢不禁有些同情,刚想上前一步却想起早上出门前,游星所说的话“不要太过涉及平民区的事情。”

叹了口气,将要从口袋里拿出的表演道具放了回去。

说起来游星桑呢?刚进平民区就跟丢了他。还不是因为那个叫游里的人,他们才要到这里来调查关于那些被害者曾经呆过的研究所,结果不巧的遇上了正在群聚打架的集团,然后自己就在混乱中和游星桑分开了。不过,游里好像是认识自己的,还叫自己“哥哥”…而且他也认识游斗,那样的话游斗也…

思绪间感觉撞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低头看去,黑发的孩子坐在地上摸着泛红的前额,后边跑来了另外两个孩子。

“抱歉,没有注意到,你没有事吧?”游矢伸手拉起坐在地上的男孩,与此同时另外两个孩子在身前停下,一个是棕发的女孩,另一个是同样黑发的男孩。

“大哥哥别在这发呆啊!撞到人很危险的!”男孩边摸着额头边站起身来,抬头一脸不耐烦的看向面前的游矢。

“勇也,没注意的是你吧!撞到别人还不道歉,我会告诉凛姐姐的!”站在被称为“勇也”的男孩左边的女孩,生气地指着他。

右边的看起来有些天然的黑发男孩点点头附和一句“米蕾说的对,哥哥你就听她的吧。”然后被勇也怒斥“和也,你闭嘴!”后,沉默下来,视线转向了一脸无奈的游矢,看着他的脸思考起来。

而这边争吵还在继续。。。

“哈?这和凛姐姐有什么关系?哦!我说凛姐姐最近怎么老念叨我,原来是因为你打小报告了!”

“谁叫你总是没事找事的闯祸给大家添麻烦,刚刚也…”

蓦地,在两个孩子之间伸出一只手,手掌向外张开,一连串的小彩带和小纸片从中飞散而出。然后手背朝上向内一翻,再次张开的时候,多了三个包装精致的糖果。

“给,给你们糖果吃,就别吵架了。”游矢朝着两个转过来看他满脸惊喜又惊讶的孩子笑了笑,在他们愣着的时候用另一只手把糖果放到他们手中。

在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和也想到什么似的开口说道:“我想起来了,大哥哥是那个时候在街上表演的娱乐家。”

“哦!!!你这么说我才发现,是那个时候的…”旁边闻声的勇也反应过来,一脸激动地看向游矢,和刚刚的不耐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是和也你们之前提过的那个救过你们的大哥哥?”米蕾好奇地看了看游矢的脸后,又看向旁边的两个男孩。

“这么一说,那时候你们好像也在呢。”被他们这一提,游矢想起好像是有那么回事,貌似是那天自己加入YGO之前在街上表演时发生的事,这样想着,转头看向连个男孩,“你们是兄弟?”

“嗯!”和也和勇也同时点头,同样的面容,一个是激动一个是平静。

“长得真像呢!”游矢伸手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脸上表情温和。

“大哥哥也…和游吾哥哥长得很像呢!”米蕾看着游矢一脸好奇地说道,“不会是游吾哥哥的兄弟吧?”

“诶?”【游吾?】闻言,游矢有些疑惑,这明明是第一次听到的名字,为什么会有点熟悉,好像是,对,好像是之前听到游斗和游里的名字一样。

几个孩子没有注意到表情愣住的游矢,自顾自的说起来了。

“说起来之前好像有听到游吾哥哥在和自己精灵对话时提到自己有兄弟的样子。”

“你那是偷听吧!小心我告诉游吾哥哥!”

“他不会说什么的,而且他今天要工作,估计很晚才回来。”

“那我告诉凛姐姐!”

“又来!你这爱打小报告的家伙!”

看着眼前的一幕,游矢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的表情格外的温柔。。。


“所以说不是我的错!”黄蓝发的男孩将头瞥到一边,正想办法挣脱旁边黑紫发男孩抓住自己后领的手。

“不是你的错?我都看到了你还不承认!”黑紫发男孩一脸严肃,手抓着的对方的后领渐渐用力。

“切~不就一个盘子嘛至于么?”停止挣脱的黄蓝发男孩转头一脸不耐烦的看向身后的人,金黄色的香蕉刘海在眼前闪过一道明晃晃的亮光。

“那个是爸爸出去巡演时带回来送给妈妈的特别定制的盘子。”旁边一脸悠闲地翻开下一页看的粉紫发男孩,头顶上的两根呆毛微微晃动。

“你不帮我就算了,居然还煽风点火!”

看着不仅不愿意认错的黄蓝发男孩,还一脸要找粉紫发男孩干架的意思,黑紫发男孩叹了口,看向自己的方向。

“游矢,你怎么看?”

“大哥!”

“哥哥?”

…………


“大哥哥?”耳边传来了稚嫩的声音,游矢摸着额头晃了晃,视野范围内出现了勇也他们的身影。

“怎么了?”放下手,微蹲看着三个孩子,微笑着问道。

“刚才叫了你好几声都没有回答。”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不过刚刚那个影像,综合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如果是自己的记忆的话…游里有说过自己是他的哥哥,那么那个头上有两根呆毛的应该是游里,而旁边表情严肃的男孩可能是游斗,而那个黄蓝发的男孩是…

“终于找到了!”思绪间,不远处传来了有些急促的声音,紧接着视野里出现了朝自己方向跑来的人,着装和那些在刚进平民区时遇到的小混混集团有些相似。

“老大,那个游吾好像也在。”喽啰A。

“不用怕,这次带了这么多人,把他也一起捉住没有问题!”被称为老大的魁梧的男子,如果忽略他头上那一圈包住头的纱布的话,可以说算是有点混混老大的样子。

“不愧是老大!考虑真周全。”喽啰B。

“把他们全部抓住!”

游矢看着面前跑过来的集团,转头看向身后,另一方向也跑来了一群人,除此之外平方楼顶还出现了其他的几个人。他将孩子们护到身后,表情渐渐严肃下来。



TBC


************
其实那三个孩子在遇到游矢前就被人追着,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才追上来,那是一个我也说不出来的bug╮(╯▽╰)╭
通过今天这两篇,四番茄的关系差不多是明了了,我不说大家也心知肚明( ´ ▽ ` )ノ
下一章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期中考将近了嘛~不过在这个月结束前肯定会还有一发的,13章开头我还没写好,毕竟我是截着蕉蕉出现的部分先写的…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