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红之章 1(微修改)

cp番茄组内部混乱,请自行查看
注意这不是小说本篇,但内容和本篇剧情相关




身体如同铅一般沉重的无法动弹,看着渐渐离自己远去的水面,周围是水下由蓝到黑的景象变化。口鼻呼出气泡带着一点又一点的氧气在自己的上方拖出一条长线。

【我…到底是……】

“游矢!”

在听到声音的瞬间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眼前所看到的不再是刚才那个深不见底的“水下世界”,而是一片坐落在缓坡上的一片森林之前的空地。溪流,坡下宁静的小村落,一眼望去是草坪覆盖的清净之地。

迎风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粉发女孩,将手中拿着刚做好的花冠,淡紫色的双眸中映着些许期待。

【啊…这样啊…我是榊游矢…而这是爸爸朋友柊修造的女儿柊柚子。因为修造叔叔找爸爸谈事,所以带着她到我们村里来。而他们三个…都有事情出门,因此妈妈让我带着她玩。】

看着游矢没有搭理自己,而且表情还有些凝重,柚子微微歪头,然后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笑起来,放下手中的花冠,从游矢面前跑开。

没有注意到面前柚子的动作的游矢,保持着和刚才一样微低着头思考的姿势。等到他意识到这样对柚子有些失礼的时候,抬起头来面前却一个人也没有。迅速站起身来,向四周看去,正要着急起来的时候,面前飘下一朵花来,然后一朵接着一朵,一瓣接着一瓣。

耳边传来了动听悦耳的歌声,抬头看去,身着红衣的歌姬正随着花雨歌舞着。

愣住的瞬间,肩膀被人拍了拍,转头看去,柚子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说:“怎么样?”

“这是?”

“那是我的精灵,唱歌很好听吧?虽然是音姬但还是有攻击力的哦~别小看她!我是看你不大开心才叫她出来的。”柚子说着,面颊上带着点微红,显示着主人的期待和羞涩,这样一个小姑娘显得十分的可爱。

“噗哈哈…”

“笑什么啊?”

“抱歉,我没有不开心,只是刚好在想一些事情所以没注意到你,请见谅。”游矢笑声停下,看着柚子面带歉意,然后朝柚子行礼,就像爸爸在表演之后做的那样,“作为赔礼,我也要做点什么,是吧?「异色眼」。”

黑灰的阴霾将两人遮住,反应过来的柚子抬头看去。在游矢的身后,红色的龙正朝天空发出龙鸣,好似在回应着主人的话。

“龙!还是红色的呢!”柚子眼睛里闪着光,好奇又激动的看着游矢身后的红龙,“叫「异色眼」对吧?是你的精灵吗?”

“嗯,刚才的事我很抱歉,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陪伴你度过。”迎着阳光展现在柚子面前的游矢的微笑,游矢不知道,这对柚子来说是她所见到的游矢最后的笑容,直到“那一日”的到来之前。


开心的时刻总要迎来结束,很快的,时间过去约有三个小时。结束谈话的佟修造来到这块空地,接走了柚子。

分别之前,应柚子的要求,两人做了约定。

“下次见面的时候还要一起玩。”

“嗯!”

游矢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好一阵,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时,才放下挥动的手。

然后,脸上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轻叹了一口气,说到:“人都走了,你们也差不多该出来了吧。”

没有动静…

“真是的。”游矢胸前的蓝色灵摆轻晃了几下,发出微亮的光芒。

只听树林那边传来杂音,然后是几个熟悉声音的争吵声,接着三团色彩各异的果蔬掉出树丛。

双手撑着地跪在地上的游斗,低着头,刘海的阴影遮住脸上尴尬的表情。

“喂!游矢你太过分了吧!不带这样偷袭的。”被「时读」提着领子扔到地上的游吾发出不满的抗议。

“这么容易就被抓住,果然是笨蛋呢~”一旁早已站起来拍着身上尘土的游里笑着看着跌坐在的游吾。

“闭嘴!我不过是大意了而已!”

“谁会知道是不是呢~”

“那样的话要不要试试看,到底是谁厉害。”

“好啊~”

“加我一个要不要啊~”闻声,游吾脸上微有些慌张,游里收敛了脸上的嘲讽取而代之的是额间留着的冷汗和一副不关己事的表情,游斗依旧保持着刚才掉出草丛后的姿势不动。

“游矢,别生气啊~”游里把两手举到面前,做出冷静的动作,试图让游矢冷静下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游矢面上带着笑容,看起来表情温和,如果忽视掉背后那若隐若现的红龙的话…

“游斗?”游矢转头朝旁边已经缓过来起身的游斗。

触及了游矢视线的游斗,有些迟疑将头瞥向一边,用手指头轻轻挠了挠脸:“也没多久…”

“嗯(尾音向上升)?”游矢转头又看了看面前的游里。

“回来的路上遇到游吾,他说要来看看,我觉得还蛮有趣的,就跟过来了,游斗有些不放心所以也一起跟来了。”在来自名为“兄长的威压”的压迫下,游里毫不犹豫选择说实话。开玩笑,现在他们中就游矢可以召唤出「异色眼」的其他形态,毫无疑问是他们四人中最强的,要认真打的话是比不过的。更何况他现在的表情,是认真的。

“喂!”被队友瞬间卖了的游吾,生气地转头朝游里看去。

对方摊手表示没办法,敌人太强,为了明哲保身,只得把你这个主谋供出来,反正最多是躺在床上一个多月起不来而已。

回过头来,游矢脸上笑容异常灿烂,让人有些背脊发凉:“是这样啊~游吾~”

“我就是有点好奇,你和那个女孩会怎么相处,所以…对,对不起!原谅我吧!”

“你说有可能吗?”

游吾看着那个已经明显出现在视线内的「异色眼」心里思考着要不要把「明净翼」叫出来,至少可以抵挡一个,其他的,余光瞄向身旁的另外两个,一个事不关己地看戏,一个表示抱歉地站得老远。看情况,自己估计会被打个半残。

打闹声从山坡上响起,除去几声惨叫,还有因为觉得有趣而自行加入混战的声音,还有担心会出事在一旁阻止的声音。

从空地到森林,再从森林回到空地。很快的天就暗下来了,浑身脏兮兮的四个人平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月亮。

“这样的日子要是能一直下去就好了…”看着渐渐闪现的星点,游矢缓缓说道。

“你在说什么呢?”躺在旁边的游里转头看向游矢的方向,一连理所当然。

而躺在另一边的游吾,微微撑起身子,用手扶着头看着游矢有些疑惑的脸:“这不是当然的吗!”

身后,游斗坐起身来,目光柔和地看着游矢,平常冷峻的脸上现在微微带着点笑意。

“嗯!”眼眶有些热,忍住眼眶里将要满溢出的泪水,游矢回应了三人。

良久,游吾感觉想到什么了侧头看向身后的游斗,说:“说起来,老妈是不是有说过什么‘准备’,叫我们今天早点回去啊?”

“明天是那个日子,所以今天要提前做好准备。”游斗说着看向村子的方向,猛地站起身来,随着眉头的皱起脸上露出了惊异的表情。

“怎么了?”

被游斗的动作给愣住的三人,转头朝游斗视线所指的方向看去。

那一半的天空被染成了火红色,美丽的村落成了一片火海。

“这是?”迅速坐起身来的游吾,表情发愣的看向面前的景象。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游里和游吾一样坐起身,但没有愣住,反而一脸冷静的站起身来,表情略显凝重。

看着面前的景象,游矢回过身来,看着其他三人,说:“走吧!”

“嗯!”


然后…

在充斥着惨叫声、火烧房子发出的滋滋声等中,他们回到了他们的家。

那座周围围绕的草坪,长着几株小花的熟悉的房子,现在,只残剩下房子的基座,火焰吞噬着还未消逝的木材和土灰。

“这是什么啊…”游吾脸上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自己一直以来很熟悉的那个家,不由自主的向前走去,右手却被人抓住。

游里表情严肃的伸手拉住游吾不再让他往危险地带前行,一改往常轻松的神色:“…”

“游矢…欸?”游斗转头去看游矢,但却找不到人影,回过头来看向前方,果不其然房子的入口处音乐还能看见一点残留的身影,“难道说…”


此时屋内,迎着火焰的热气,游矢缓慢移动到了客厅内,看到了那两个自己非常熟悉的身影。

“妈妈!”想要跑过去,却被落下的火燃的木条和面前突然扬起的火焰挡住了去路,挡住热气的瞬间,视线下移看到了躺在母亲怀中的另一个人,“爸爸!”

看到面色发白身上血迹斑斑的父亲——榊游胜,游矢有些慌张:“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就来就你们,等一下,我把「异色眼」叫…”

“游矢!”母亲洋子的声音传入耳中,像决定了什么似的对着游矢摇了摇头示意不要,“已经…”

因为怀里抱着的人,游矢没有看见在洋子被血染红的肩头,还有那早已音被下落的石块压得无法行走的双腿。

“但是!”游矢想要再向前一步,肩膀却被身后的人按住,转过头去,游斗的脸映入眼中。

“游斗,带着游矢离开这里!”

“我知道了,妈妈。”闻声,游斗架着游矢两臂转身就要走。

游矢想要挣脱游斗的控制:“放开我!妈妈他们…”

“游矢,”听到母亲的声音后,游矢抬头去看,那个以往都很温柔偶尔严厉的母亲,现在,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眼角缓缓流下一行泪,“和大家一起活下去。”

下一秒…

土石木头带着火焰落下,将面前挡住,游斗拉着游矢离开,然后在屋外与游吾游里会和,一起离开了这里…

直到…

那些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自己和兄弟们的面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眼前一黑,下一秒睁开眼,不再是那一片火海,没有惨叫声,也没有飞散的血红。

噩梦结束了吗?

不…

看着面前的白色天花板,隔着玻璃可以看到隔壁的几个房间,还有房间里和自己一样睡在床铺上的游斗游吾游里。

那不是结束…

这只是下一个噩梦的开始…



TBC

***********
红之章有三篇,主要是从游矢视角来写他的回忆,里面部分会有对正篇部分内容的解释。比如,柚子和游矢的认识,游斗为什么会知道柚子的存在而柚子却不知道游斗等等很多。
说好的昨晚会更,不过晚上下课回宿舍的时候,出了个小车祸,加上昨天早上的的,身体右半边基本废了,加上我的下巴也磕破了皮,处理完也差不多快12点了,今天好一点了,就更了(´▽`)
很抱歉今天才更,下一篇番外我看看,可以的话周末会更上来( ´ ▽ ` )ノ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