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紫の章(微修改)

本篇从游里视角来写
cp甘蕉
不是红之章的下文很抱歉,关于原因,本章结束后我会解释







对于幼时过早的懂事的游里来说,那时候生活平淡但却不失乐趣。

因为自身拥有的驭龙之力,村子里的同龄孩子没有敢和自己亲近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看见自己的精灵「饥厄毒」的时候就躲得老远的。

【无趣…】

相反的,和自己拥有同样力量的游矢他们都蛮受欢迎的。特别是游吾,虽然长着一副蠢样,却受到了其他孩子们拥护,是个孩子王…

他就如他的守护精灵「明净翼」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一般,无忧无虑,拥有着如阳光一般耀眼的笑容。

【很碍眼啊…】

但是…

“一起去玩吧!”

自己却每每总在期待着他向自己伸出手的那刻。


意外的,有些贪恋他脸上的那抹阳光。


【想要更多…更多…】


见过村子里发生过的生离死别的场景,明白父母总有一天要离开。所以当那一天,从带着游矢从家出来的游斗口中得知了情况后,他显得格外的冷静。

这一天总该到来,只不过稍微早了一点。

【只要…

转头的瞬间,跪在地上大哭的游矢,在一旁安慰他的游斗,还有看着燃烧的房子呆呆地出神的游吾。

【大家都还在…


那之后…

在这个莫名其妙的研究所地下设施里生活已经过去了快要三年了,每天除了例行的身体检查和体能测试以外,就只是在公共房间里和其他“住民”的相处。

游斗还是和老妈子一样啰嗦,总是说这不行那不行的。游矢不知道听说了什么,最近经常表情严肃,但是搭话以后又会恢复和平时一样的笑脸。游吾和小时候一样,还是个孩子王,设施里各处都有他的朋友,最近好像还和楼上新来的叫埃里克的“住民”相处的还不错。

今天也是,早饭一结束,游吾就跑去他,好像是约好了要出去玩。

【反正,还没到达地面就又会被抓回来的,屡试不爽,他还真不厌烦啊。】嘴角不禁露出笑意,心里开始琢磨着待会儿该如何调侃那只香蕉。

思绪间,听到房间的铁门被打开的声音,合上手中书本,嘴角上扬的同时,缓缓地转过身去。

“今天还不错哦~这么早就被抓回来,果然是笨…”


然而,在看到眼前的景象的瞬间,原本想说出的话卡在喉间,手中拿着的那本书随着手的一颤,落到了地上,发出了“砰”的响声。


面前站着的少年,身上宽松的白衣满是刺眼的红色,白皙的肌肤满是斑斑血迹,黄色的刘海和蓝色的发丝被红色的液体黏稠地粘在一块。他抬起低着的头,由于刘海的遮挡只能看到半张脸沾着的血红,从那如龙眼般金色的眼眸中流出了已分不清是泪水还是血水的液体。

【龙化…】*①

“游里,埃里克…被看守…所以我…”

游吾身后隐隐显现着龙形的精灵,如水晶一般晶体剔透的翅翼和红白相间的身姿,不是游里一直以来所熟知的「明净翼」。

身后传来了游矢和游斗的声音,他们在说什么游里没有听到,或者说他现在完全听不进去。

【那个在父亲母亲去世的时候都没有哭的乐天的家伙…

【那个总是纯白无暇的家伙…

房间里响起了警报声,紧接着身着白大褂的研究员们冲进来,将游吾按倒在地要把他带走,并且挡开了想要上前阻止的游斗和自己。

然后…

游矢站出来代替游吾被研究员们带走了,而游吾也因此情绪激动,当场想要叫出精灵来,却被控制住他的研究员们打了麻醉针昏迷过去了。

该庆幸吗?

不…

自那之后,游斗偶尔会被研究员带去那里,据说是“保险”*②。平常虽然还是会唠叨,但渐渐地越来越急躁,有时候还会控制不住情绪地训斥自己和游吾。

而游吾…

醒来以后不像以往那样每天都跑出去玩,而是安静的躺在他自己的床铺上。偶尔去调侃调侃他,但他却不像以前那样炸毛了说要找自己打架,而是反常地同意了自己对他的调侃。

那个时候,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那双原本晶莹灵动的青蓝色眼眸,变得那般空洞无神。


那熟悉的阳光再也没出现在他的脸上…


【为什么?

【不是大家都在一起就能像以前一样生活吗?

【但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谁做的?

【是谁?

【不管是谁…都、要、死刑~


所以…

当研究员们违反承诺向游吾伸出手的那一天,被一个人留在房间里的游里走出了房间。

冷笑着看着那前来抓自己的看守和研究员一个个被自己身后「饥厄毒」啃噬着,赤裸的白色小脚踏着成河的血红,来到了实验室的门前。

看到实验室前那一个个背着自己逃离的家伙,无暇去理会,凭着印象很轻易地就打开了门上的密匙,而实验室的门就在下一秒打开了。

于是…

当看到躺在实验台上双眼无神脸色苍白的游矢,站在一旁拉着他的手慌张地呼唤的游斗,还有…那泛着银光的手术刀沾着血红地从躺在另一边手术台上白衣浸染红色的游吾胸口拿起时…

【啊~真糟糕~

【停不下来了呢…

看着那些研究员们发现自己后,不是生气地叫守卫,就是上前要来抓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好笑,便控制不住地笑了起来。

“一起来玩吧!”

“呐~「强欲毒」”

红色的龙瞳在樱眉之间闪着妖艳的冷光,身后的毒龙露出嗜杀的气息。




缓缓睁开眼睛,感觉透过落地窗照进屋内的阳光有些刺眼。樱眸中闪过一丝不悦,身手遮着照在脸上的光,从靠着的沙发靠背上坐起身来。

桌上放着的茶杯,里边的红茶已经冷掉了,抿了一小口,将茶杯放回桌面上。抬眼看向墙上挂钟…

“睡了15分钟吗?”感觉睡了很久,才这么点时间吗……

以前的记忆…吗…

【我不会忘记的,那个时候的事…】

看向那个在桌上因为震动而微微移动的联络器,拿起点开来放到了耳边。

“游里大人,我按照您说的抓了孤儿院的孩子做人质,虽然最后还是失手了,不过人还是有引到研究所旧址的。”

“嗯,我知道了,做得好。”

“那,教授那边…”

“看我心情吧。”

“你!…”

在联络器那头的人恼羞成怒地还要说什么的时候,游里将通话切断。

“这个,已经不需要了。”看了眼手中的联络器,然后毫不留恋随手将它抛向一旁的捕食植物之中。

【差不多也该进入下一阶段了,得在教授起疑前结束一切才行。】

站起身来,理了理制服外套上的褶皱,转身朝着房间门的方向走去,红色的披风随之扬起。

【很快了…

【很快就能和以前一样…

【过大家都在一起的生活…

抬起的樱眸中闪过了一丝血红。


TBC(?)




*对文中部分的内容进行解释:
①龙化,顾名思义就是和龙的同化,不仅会让驭龙使与精灵的联系更加紧密,还会让驭龙使拥有一部分和龙相同的力量。不是一开始就可以做到的,得有特定的触发条件。其表现就是眼睛变得和龙一样(其实是我懒得去思考其他的特征罢了╮(╯▽╰)╭),文中游吾的金瞳就是这个表现,顺带一提游矢是红绿异色的,游斗是银色,游里是红色。龙化顺序也说一下吧…按顺序是游矢、游吾、游里、游斗。
②“保险”嘛~就是怕游矢在实验中出现精神状态不稳定的情况造成什么意外,所以需要一个让他保持意识正常的人,作为兄弟中最为冷静成熟的游斗就成了最佳选择。
③需要提一下,文中游里进入实验室的门和游矢在正剧中进入的不是同一个。



**************
其实红之章的下一篇我还没写( ´ ▽ ` )ノ
那天因为有太太问了文章里边游里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于是就灵感突发写了这篇。嘛~红之章之后也会提到这些内容,因为是游矢视角,所以游里方面的会做适当详略处理(´▽`)
因为是按自己能理解排版写的,如果有看不懂的都可以提问,我能回答的都会回覆的(>^ω^<)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还有游斗和游吾的番外(有设想,但还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写呢╮(╯▽╰)╭)
如果剧情需要,这个番外还会有后续(大概?)

评论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