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平安夜真的很平安( ´ ▽ ` )ノ

本篇会与明天的那篇视作一个关联的故事情节写,所以这算是一个前提
游作的性格还不是很清楚,这里大部分是脑补出来
私设游作所在的的世界是四次元以外的另一个次元,前辈组们都存在于各自的次元,扎克粑粑也在(´▽`)
cp…太太们可自行脑补
感谢 @冥夜太太的给的脑洞,我稍微做了点改动变成游作+番茄组(●°u°●) 」


以下开始正篇👇



藤木游作并不讨厌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毕竟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会让他忙得不可开交。

就和往年一样,结束了学校的课程,不引人注目地离开了学校,在充满着圣诞节氛围的大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着。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看着面前这根摇晃着的绿色呆毛,游作有点后悔刚才不应该自以为看到了欺凌现场,然后出手阻止,当然是用决斗…这下更引人注目了。

那个所谓的“欺凌现场”,不过是作为娱乐决斗的前期表演。而两名当事人…

一个是面前的这个摇晃着呆毛的红眸少年,是之前次元战争的英雄之一,来自基础次元的娱乐决斗者——榊游矢。

另一个是他的好友,另一名娱乐决斗者,来自融合次元的丹尼斯·麦克菲德。他在各个次元的娱乐决斗的表演,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丹尼斯好像有什么事情,在礼貌地告别后就离开了,现在剩下自己和游矢…

所以自己为什么还呆在这里呢?

迟疑了一会儿,“那个…”

“你,很厉害呢!”游矢胸前的灵摆左右晃了晃,脸上泛着犹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闻言,游作不好意思的脸红,道:“啊,谢谢…”

“说起来还没问你的名字。”

“我叫藤木游作,请多指教,榊桑。”

“叫我游矢就行了,游作君。”

“诶…游矢君。”

“嗯。”说着,游矢把手背到脑袋后面,脸上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不过,有点可惜啊…没有决斗成,本来还想让大家都开心一下呢。”

“对不起…”闻言,游作低下头去,脸上有些抱歉。

“不,不,游作君是没有恶意的吧。”游矢伸手在胸前摆了摆,“而且可以看到这么棒的决斗,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真的很厉害啊,游作君!”

听到游矢在夸自己,特别是在这个人流很多的时候,不自觉的别过脸去。即使拥有高超的决斗技巧,自己也并不想引人注目。

“接下来该做什么好呢?”在自己想尽办法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游矢的声音。

向后退了几步,看着环抱着双臂思考的游矢,说:“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

‘走’字还没说完,背后就感觉被什么碰到的感觉,回过头来被白色的车灯刺得睁不开眼睛。

“终于找到你了,游矢!”说话的是一个身穿白色机车服的少年,他拿下头上戴着的白色头盔,露出和游矢一模一样的面容。

“游吾?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是丹尼斯说的~”紫色的少年从那个被称作“游吾”的少年的车子后面翻身跳下,说话带着轻佻的语气。看到游矢脸上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后,愉悦地冷笑起来。

“人都到齐了,就差你了。”游矢转头,黑色的少年一脸严肃走了过来。

“连游里和游斗也…”游矢嘟囔了声,然后抬头向四周环顾了下,“那家伙应该没来吧?”

“扎克听说你到这来娱乐决斗,说你不带他,然后也要一起跟过来,被蕾依当场阻止后,两人大战了好几回合,因为打扰到了游戏桑他们,差点被阿图姆桑给鞭尸。”

“还好游星前辈出面阻止,现在的话,应该在和鬼柳前辈聊天呢。”游吾用手撑着头,边说边看向游矢。

【感觉后面那个更应该阻止…】by游矢。

“说起来,这是谁?”游里饶有兴趣地看向了站在一旁被晾了老久的游作。

“哦,对,我都忘了,这是藤木游作,刚认识的,决斗还挺厉害的。”游矢说着,走到游作旁边介绍道。

听到游矢这么介绍自己,游作有些不知所措。看向面前这些和游矢长得很像的少年,有点恍惚。

“嘿~”闻言,三名少年都用不同程度的好奇看向这名被游矢青睐的少年。

“对了!”游矢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转头看向游作,“游作君,接下来应该没什么事情吧?”

“嗯,到圣诞结束前应该没有。”想想家里工作繁忙的父母,大概这几天应该又不在家了。

“那,和我们一起来吧!”

“诶?”游作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游矢拉着自己的手,抬头想从其他几名少年那问些什么,发现他们不是愉快的看戏,就是愉快的看戏,或者是愉快的看戏。

“大家都会欢迎你的!”

然后,藤木游作,一名大好的决斗少年,就这么被榊游矢和他的伙伴们给拐走了。




************
有点乱来的小短篇,里面各种bug请别介意
至于会写到丹尼斯(cv:柿原彻也),纯属我个人私心,因为今天是柿子的生日,所以想赶在今天(日本时间)结束前,把这篇发上来,因此会有很多些不好的地方,嘛~事后我会做修改的
还有…其他的等我想到了再来补吧。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