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6

休(tōu)息(lǎn)时期结束也该好好发个文章了
差不多一半了,也该进入结局前传了( ´ ▽ ` )ノ




红色和黑色的D轮驶进一座破旧的孤儿院,在孤儿院的车库里停好。这里平常是长期由另一个人使用,本应停在里边的白色D轮不见踪影。而放在桌上的工具箱上,一层薄薄的灰尘足以见的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

游星和克罗离开车库朝里屋的餐厅走去,打开门的瞬间,除了扑鼻而来的饭香,还有孩子们打闹的声音。

“克罗!”

不知道是哪个孩子喊了一声,所有孩子都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游星和克罗,然后蜂拥而至将克罗团团围住。

看着被围住的克罗,游星不禁想起几年前自己还在这里的那些日子,嘴角微微上扬。

“游星桑?”

“游矢?”闻声转头的游星看见了坐在餐桌旁边的游矢,便转过身来面对着他,“没有事吗?”

“嗯,睡了一下感觉好多了。”游矢朝着游行笑了笑后,又看向了在门口被围住的克罗,“他是游星桑之前说的在平民区的朋友吧!还真是受孩子们欢迎呢!”

“嗯。”

“那些孩子很多都是因父母死于战争疾病或是其他意外而变成孤儿的,要知道在平民区那些孩子是很难独自生存的,”二人闻言转头,一名体型微胖中年妇女端着一大筐面包走了过来,“在落魄的时候被克罗收留和照顾,虽然后来把他们送到我这里,但还是经常回来看看他们的。”

“需要帮忙吗?玛莎。”

“不用了,你先坐下吧!这几天一直出去调查,应该很辛苦。”玛莎将手中那筐面包放到桌上,婉拒了要过来帮忙的游星,把他推到桌子旁边坐下,“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看着转身又走进厨房的玛莎,游星叹了一口气。

“刚才那位是?”

“玛莎,她是这里的负责人。”游星说话期间,克罗安排着孩子们到餐坐上坐好,然后在游星旁边坐下“我和克罗从小就是由她照顾的。”

“玛莎都没有变啊,还和以前一样。”克罗说道。

“的确。”

“你们真像一家人呢!”游矢看着心里不禁有些羡慕,“有这样家人一样的生活…真好。”

看着游矢脸上苦笑的表情,游星有些疑惑,那天意外后,总觉得游矢周身的感觉有些变化,今天见到他更是觉得有什么不同,有点违和。

“游…”

“游矢,你原来在这里,下床来没有事吗?”

“嗯,今早醒来的时候已经没什么事了,出来走走就被孩子们带到这里,让你担心了真抱歉。”游矢朝着站在身后的凛露出了抱歉的神情。

“没关系的,你没事就好。”

“凛也别站着了,快点坐下准备吃饭了。”玛莎将最后一盘沙拉放到桌上,催促着凛赶紧坐下。

凛点头应了一下,然后走到游矢对面的空位坐下。

“全部都到了吧?”玛莎看了看坐在餐桌四周的大家。

“玛莎老师,游吾哥哥还没来。”

不知哪个孩子出了一声,坐在周围的孩子们开始起哄。

“游吾哥哥不在的话,可不可以不吃饭?”“今天的炖汤不想吃!”“我想吃牛肉炖土豆!”……

“大家安静下来!”

看着吵闹的孩子们,游矢拿着手边的茶杯喝着茶,坐在旁边的克罗和凛正与玛莎一起让孩子们安静下来。

“怎么了游矢?”游星转头看到捧着茶杯脸上泛着微笑的游矢,感觉有些奇怪。

“不,没什么。”游矢放下茶杯转头看向游星,“只是想起以前也经常看到这样的一幕啊。”

“以前?”

“说起来,刚刚听玛莎桑说你们这几天都在调查。”没有理会游星有些疑惑的表情,游矢接着说道,“是去旧研究所那边吗?”

“嗯,本来就因为几年前的袭击大部分系统瘫痪,再加上前几天的事,复原起来很困难。”游星说着,将手中掰成两半的白面包放到盘子里。

“说起前几天,要不是游星桑和克罗桑,我跟和也和米蕾可能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不,我和克罗赶到的时候,对方的人已经被游吾解决了。”游星拿起杯子喝口牛奶。

“他真是大闹了一场啊!多亏了这样,调查起来还要多花点时间。”克罗摸着后脑勺,一副表情无奈的样子,因为刚好不容易让孩子们安静坐下来吃饭,神色显得有些疲惫。

“游戏桑那边我已经说了会迟一点回去,你没关系吧?”游星说道。

“嗯。”

“也不知道游吾跑哪里去了,听玛莎说自从那天就没有回来。”克罗边说边咬了一口面包,“那天跟他说你们被绑架了后,他就变得很奇怪了,感觉和以前刚遇到他的时候周身有一样的氛围。”

“待会吃完你们还要去研究所那边吗?”游矢看向游星和克罗。

“嗯,刚好找到了中央电脑,待会儿去看一下能不能查到点什么。”游星拿着勺子舀起炖汤。

“那,我也一起去!”游矢表情认真地看向两人。


银白色的围墙因为多年前的大火留有些黑色的灼烧痕迹,原本还完好的地上建筑物,因为几天前的大闹已变得残破不堪。

平静的海面随着微风地轻抚泛起淡淡涟漪,咸咸的海风吹到脸上有些刺痛。停在离自己不远处的白色D轮上,放着自己刚脱下的白色头盔。

游吾看着面前自己前几天留下的“杰作”,脸上没有以往面对孩子们时的开朗,也没有面对凛时的孩子气。

那天之后就没有回孤儿院,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游矢,毕竟四年前要不是自己的不成熟,游矢也不会那样。虽然之前听说他因为一些缘故好像失忆了,但自己……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啊!”

闻声,游吾转过身来,蓝色的双眸倒映着来人的身影,他好像是「联合」的老大。那时候一片混乱还以为惨死在哪堆废墟下面了,原来是让手下当盾牌自己偷偷逃出来了。

“既然逃掉了,干嘛又跑回来找打呢?”游吾摩拳擦掌着准备找面前那个人算账。

“因为你,我被耍的团团转。”

“看你做的那些事,被人耍也是活该!”游吾走上前来,离着那名男子约有5米远。

“你和那家伙联合起来把我当成笨蛋耍。”

“那家伙?”听着男子无厘头的话,游吾越发摸不着头脑。

“别装傻了,我在研究所里找到了一些记录资料,你和那个游里是兄弟吧!”男子的神情变得激动愤怒起来,“对啊!还有那天抓到的那个和你们很像的人,明明过去你害他受罪,那天还来救他,是利用我来让他原谅你吗?”

“不是…”原本还感觉莫名其妙的游吾,听到男子后面的话,内心有些动摇,缓缓低下了头,金色刘海映下的阴霾覆盖了那双逐渐变得空洞的双眸。

“多亏了这样,我不仅没有了晋升的机会,还没了自己原本的位置。”说着,男子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灵,“不管怎么样,我要让你们知道耍我的下场!”

黑熊型的精灵在主人的指挥下,朝着游吾攻了过去。

而游吾,则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就和四年前的那天在实验台上一样…



TBC

**********
老实说我是因为玩游戏玩到忘乎所以,才忘了更文了((脸红低头.jpg

下一篇我努力点下周三更上来吧!(●°u°●)​ 」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