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7

我觉得flag不能乱立(。 ́︿ ̀。)
cp什么的自己写着写着都混乱了
下一章前辈组会上线






—学院—

白发苍老面色憔悴的中年男子走进房内,而在殿堂式长廊的尽头,坐在王座上的赤马零王看着他走到自己面前。

“教授,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了。”

闻言,赤马零王站起身来,背着手走下来,在男子身旁顿了顿,说:“那就开始实行吧。”

“是!”

“赛莲娜,游里去哪里了?”

紫发青眸的少女从旁边的柱子后走出,面无表情地说道:“去平民区了。”

“拼图之一在那边。”中年男子接着说道。

“我知道了。”说完,赤马零王头也不回地朝着门口走去,脸上的表情甚是认真。

看着那扇关上的门,赛莲娜转头看向那名有些疯癫的白发中年男子:“博士,你到底想干什么?”

“一切都是为了科学罢了。”


—平民区·研究所旧址—

“去死吧!”

黑熊形态的精灵在主人的喊声中愈来愈靠近站在D轮旁边没有动静的游吾。

下一秒,粉尘随着精灵的攻击四散飞起,不仅是人还是物,半径4米内的所有都被淹没在烟尘之中。

“活该!”精灵回到自己身边,男子看着面前烟尘,原本愤怒的脸上显出了些许得意之色。

然而,在看到烟尘散开离着被挖开一个小坑的地面的两三米远处停着一辆的白色轮型D轮时,男子脸上的表情变的越发惊恐。

坐在轮型D轮上的白衣骑手单手抱着还在愣神的游吾,然后随手一抛,把他扔到了地上。

“痛!”

被扔到地上地瞬间,游吾瞬间回过了神,摸了摸有些发昏的脑袋,抬头看向那名白衣骑手。

“杰克,你干什么啊?”

“我很失望!”杰克收起护目镜,露出了压在帽子下的些许金发,以及他居高临下嫌弃的眼神,“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但没想到你居然变得这般懦弱!”

“随你说,”游吾侧过头站起身来,一脸不耐烦的样子,“那家伙刚才说的事实,虽然我救了游矢,但是我曾经也害了他。”

看着背着自己转过身去的游吾,杰克内心愈发不爽。

“所以你就想在这以死谢罪吗?真是弱小者的挣扎。”

“那个叫游矢的人叫你这样做了吗?”

“我…”游吾低头,身侧两拳紧握。

一旁被无视许久的男子看着对话的两人,觉得有机可乘,便暗暗指挥自己的精灵去攻击他们。

然而,黑熊型精灵刚前行没几步,便被红色的魔龙挡住了去路。

“偷偷做这种小动作,对我是没有用的!”说着,身前的红色魔龙发出低吼声,“真红魔龙!”

红莲火焰将黑熊精灵淹没,不过一会儿,便炸裂开来。男子被精灵破坏所带来的冲击吹得向后退了几步,然后狼狈地跌坐在地上。这便是赶来的游星等人所看到的景象。

“你给我记住!”男子爬起身来,气急败坏地朝着杰克喊道,便连忙转身逃走。

“没骨气的家伙。”杰克不看那败落仓皇逃走的男子,转头看向朝自己走来的游星和与游吾很像的红绿发少年,察觉到游吾在看到他后表情明显变得不自然了。

“你还是老样子啊!”游星上前拍了拍杰克的肩膀。

“你怎么在这?”

“有些调查的事情要做。”游星转头看了一下身后的身后的游矢“这是游矢,克罗还有工作就没来。你呢?”

“休息时间的兜风而已。”杰克手扶在D轮上,转头看向被海风吹得波澜浮动的海面。

看着老样子我行我素的杰克,游星无奈笑了笑,克罗知道杰克这样,估计又要头疼了。转头的瞬间看到旁边的游吾,他正微低着头看着地面。

“你原来在这,玛莎、凛,还有孩子们都很担心你呢!”游星察觉到自己在提到的时孤儿院的大家的时候,游吾身体微颤。

“不管我不就行了。”游吾抬起头,天蓝的双眸有些黯淡放空,“我怎么样都和你们没关系。”

“你!”杰克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游星拦住,疑惑之间看到游矢走到游吾面前。

“谢谢你。”游矢在游吾面前一米处站住,抬头看向哪双有意往刘海阴影里藏的蓝眸,“我听游星桑他们说了,那天是你救了我。”

“碰巧而已。”说着,游吾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来,但显得有些僵硬,语气听起来很也是故作轻松。

见此,游矢也以笑容回应,问道:“那之后怎么样?”

“还不错,骑着D轮到处闲逛几天,顺便放松了一下。”以为游矢说的是前几天的事情,便一脸轻松地解释道,期间还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白色D轮。

“我指的是四年前离开这里之后。”

在听到游矢这句话的瞬间,游吾猛地转头看向游矢,疑惑、惊讶、犹豫等等混杂在眼中。一旁的游星和杰克也静静地看着两人,游星的表情更是变得凝重。

“你…想起来了?”

“前几天到这里的时候想起一些片段,毕竟是令人‘熟悉’的地方,而在睡着的这几天脑袋里整理了一番就全部想起来了。”游矢注意到自己解释的时候,游吾向后退有些动摇的神色,便伸手按住了游吾的肩膀,“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那时的选择,保护你们本来就是我作为兄长该做的。”

“我那时如果没有那么天真的话,埃里克也不会…你也不用因为我被那些家伙摆布。”

“所以这就是你这些天不回孤儿院的原因,因为内疚?”

“我…”

游矢叹了口气,侧过身说道:“真没用啊!现在的你,还不如以前那个整日犯傻被我教训了还不知疼痛继续作死的你呢!”

“找点有趣的事又怎么了?!而且那时分明就是你仗着自己有多形态的精灵,而且游斗和那娘娘腔混蛋也不帮我,我孤军奋战才被你…”说到这里,游吾才看见游矢的手在自己的肩膀上拍了拍,同时他的脸上温暖的笑容,就和小时候经常见到的一样。

“有心事、阴沉什么的不适合你,你还是这样会比较好!”

“游矢…”

“四年前怎样都无所谓了,最起码我并不讨厌自己现在的生活,你也一样吧?”

“嗯。”闻言,游吾想起了凛、克罗、玛莎,以及孤儿院的孩子们,控制不住脸上的笑意,微微点了点头,那双蓝眸渐渐变得清亮。

得到游吾的回答,游矢的手伸到游吾脑后,接着把自己的额头贴到他的额头上,说:“这样就好!”然后,向后退了几步,转身朝着游星走去。

游星看着走到自己旁边朝自己微笑的游矢,说:“说完了吗?”在孤儿院感觉到的违和感果然不是错觉,原来是因为恢复记忆了啊。

“嗯,继续调查的工作吧!”游矢走到游星的旁边,然后转头看向游吾,“游吾,你要一起来吗?”

“那是当然的!”说着,游吾跨出步子朝游矢游星那走去,脸上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杰克?”游星抬头看杰克,询问他要不要一起。

“我才不…”杰克撇过头准备拒绝,却被旁边的香蕉头打断了。

“别傲娇了,king!想一起去就说吧!”

“你小子!居然开始得意忘形了!”

“我哪有!”

游吾看到杰克有要动手的感觉,也做好准备要应对。看着这样的两人,游矢和游星两人对视了一下笑了起来。

“很开心嘛~也加我一个吧!”

四人顺着声音看去,紫衣的少年站在那,语调轻快但却透露着危险的意味。

“游里…”游矢正想说些什么,却看到了在游里身后正啃食着什么的饥厄毒。鲜红的液体沿着地面的缝隙从游里的脚边流过,却没有碰到他半分半毫。

“那家伙是!”看到地上残留着的残骸和碎布,游吾看出了是刚才还在这的那名「联合」的老大。

“你为什么这样做?那家伙和研究所没有关系吧!”同样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游星冷静地说道。

“只不过是为了利益所驱使的小虫子,乖乖地见好就收也不会有这样的下场。”游里斜眼瞟了瞟早已被啃得面目全非的那淹没在红水中残骸,没有丝毫怜悯之色。

“是你让「联合」骚扰孤儿院的吗?为什么这么做?”游吾想起刚才男子提到的事情,看着游里的眼神认真夹杂着不满。

“你和以前一样烦人诶~我想怎么做是我的事吧!融、合、君。”脸上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但语调却是露骨的调侃之意,“游矢也恢复记忆了,游斗知道的话,应该会很高兴吧~”

“你这家伙!”原本对游里做的事就有些生气,现在不仅调侃还无视自己,瞬间就让游吾炸毛了起来。

游矢拦住将要失控的游吾,看向那边丝毫不在意还面带笑意地看着这边的游里,认真地说道:“游里,我有话想问你。”

“哦~马上就摆起长兄的架子了吗?”

游矢没有在意游里调侃之意的话语,准备继续说:“你…”

“轰!”地面震动的同时,传来了一阵巨响。四人朝着震动声的来源看去,映入眼中的是远处升起的黑烟。

“那个方向是!”游吾看着那个飘着黑烟的方向有种莫名的不安。

“怎么回事?”杰克回过头看着站在那的游里,对于这个和游吾与游矢有着相同面貌的少年越发警惕。

“教授的计划开始实行了。”游里说道。

“计划?”游星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有些严肃。

“四张拼图集齐之时,霸王龙将会永久沉眠,而大陆将会统一。”紫罗兰般色彩的光雾渐渐将游里和他身后的饥厄毒笼罩,他们的身影渐渐消失在紫光之后。

“喂!游里!”

“我在学院静候你们的到来。”

游吾想追过去,然而紫光之后早已没有了游里的身影。



TBC


***********
16章发出来后有太太猜到这章剧情我就方了,然后(察觉剧情太简单)就临时改了部分剧情。
这章感觉杰克就像是来打酱油的(本来原本剧情里没他的,临时添加的才这样)
关于更文时间的安排我觉得我需要发个公告说明一下( ̄ー ̄)睡觉前发上来,以前发过的一些同志公告我也会清理一下。
下一章…上面讲了…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