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21

五代同堂
cp…
感觉这篇写得比昨天顺手




以下正文👇


—学院·特殊监管室—

虽说是监管室,但并不像牢狱一般明显地显露出它的冰冷,而是从这样一个中古式装饰的客房中隐隐透出它的冷意。

房间内,似乎是被那样的寒冷所影响,少女神色忧虑地坐在那张古董样式的沙发上,深紫色的长发从肩头垂下,发尾落在那交叠在大腿上的双手旁边。

双手紧握并发出轻微的颤动,在自己低下头的瞬间,另一双手抚上了自己的。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眼泪,就这样在自己抬头的瞬间映入了面前人的眼中。

“没有事的。”面前的绿发少女微笑着安慰道,“不用担心的,琉璃,肯定可以获救的。”

“谢谢你,凛。”琉璃抬手拭去眼角的泪水,但仍然还是一副担心的表情,“但我还是担心哥哥和游斗他们。”

“我明白,我也担心游吾,”说着,凛抬头看向窗外被乌云笼罩而有些阴暗的天空,“希望他不要干出什么傻事才好。”


与此同时另一边。。。

“哈啾!”

“你没有事吧?”游矢转头看向用手揉着鼻子的游吾。

“没事,”说完,游吾按住放在D轮上的白色头盔防止它掉下去,“应该是谁在说我坏话吧。”

“你还是少犯傻会比较好,省得给人添麻烦。”

闻声,游吾和游矢同时转头看向走过来的游斗。

游吾眯起眼睛,扯着一边的嘴角,表情显得有些不快:“那是以前的事吧!”

“你敢说现在没有?”

被游斗平静而又毫无波澜的双眼注视着,游吾额间冒出了细细的冷汗,露出了些许怂样。

“噗。”看着这样的景象,游矢忍不住笑出声,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被游吾注意到了。

“游矢,你笑了吧?”

“没有,是你听错了。”说着,游矢收起脸上的笑容,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朝游吾摆了摆手。

看着微低头叹了口气的游斗,还有明显是在憋笑却还装着一脸严肃的游矢,游吾嘴角抽了抽,然后朝着两人大喊:“混蛋!游里在的时候就算,现在不在你们也笑话我!”

“不,不,我们一直都对你很好的哦!”游矢转头看向已经站在自己面前的游斗,“对吧?游斗。”

这边,游斗沉默表示赞同。

“你们…当我真傻的连以前你们三个怎么联合起来耍我都忘了吗!”


“游斗,看起来很开心。”

“没错。”

隼和快斗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三人,表达出同样的想法。

“那个表情原来是开心吗?”爱德看着面无表情的游斗表示疑惑。

站在旁边的十代拍了拍爱德的肩膀:“交情没人家深自然是看不出来,不要在意。”

“说起来,十代。”

“怎么了?”

“你没关系吗?”

“不用担心,游星和游马都会留在这里,而且游戏桑也在,中立区这边不会有多大问题的。”十代一脸轻松地摊着一只手,然后整个人侧靠在爱德肩上。

“我不是说这个!”爱德往旁边退开一步,躲开靠上来的脑袋,“你…”

“我明白你的意思,”十代打断了爱德,叹了口气接着说道,“这次我是陪同,顶多是出手保护大家,不会做什么多余的事。”

然后他微低下头,嘴角渐渐上扬,露出了一副无奈却又愉快的神情。

“毕竟被郑重的拜托了啊!”

“?”爱德看着一脸欣慰的十代表示疑惑,被赤马零儿拜托的,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工作,有必要那么高兴吗?

这么想着,就见面前走来的赤马零儿,在他的身后跟着自己不认识的三个人,看来就是他之前说的一起去的人了。

“这次任务的全部人员就是这些了。”赤马零儿驻足,看着身后三人走到面后,环视了一下在场的其他人。

“你不一起去吗?”隼用审视的眼神看着赤马零儿,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有很多事都在瞒着他们。

“我还有事要办。”赤马零儿低头推了推眼镜面色平静地说道。他不是没有察觉到黑咲隼,更或者说是在场的很多人在怀疑自己,只是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让他们知道那件事,毕竟她还没有完全觉醒。

“有本大爷不需要担心什么!”

看着那个自带闪光效果的香蕉皮,游吾摸了摸自己的香蕉刘海,转头对着游矢和游斗指了指那个嚣张的家伙。

“总觉得那家伙比我还傻。”

虽然离得不至于很远,但按道理说连离得近的隼等人都听不到,可是游吾刚才的发言却一字不漏的被泽渡听到了。

“那边!刚刚是谁说了…”然而话还没说完,在看到三个面容一样的少年时,他不禁愣住,便一个没注意的就被旁边跑过的人撞了一下,然后面朝地面的摔了下去。

当然,目睹了全过程的在场其他人都选择性无视了发生在他身上的惨剧。

“游矢!”

“柚子,为什么你也?”看着站在面前的粉发少女,游矢先是愣住,然后转头看向赤马零儿,“这是怎么回事?”

“按照当前的状况判断,让她留在这里也不能保证她的安全,跟着你们一起去或许会更好。”赤马零儿说完,不理会游矢仍是疑惑不满的表情转身离去。

“我没有事的,游矢。”柚子笑着说道。

“好吧,危险的时候不要逞强。”游矢叹了口气表示无奈。

闻言,柚子吐了吐舌头,说:“明白啦!”

就这样两人静默了几秒钟,游矢猛地感觉浑身有些不自然,便转头看向那个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旁边用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自己和柚子的游吾,这简直可以说是历史的重演。

“厚~那个时候的女孩,游矢,前几天开会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你们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要好了?”

“游吾,你那是什么表情?”

游吾摆了摆手,但脸上还是保持一样的表情:“没有,只是…呃!”下一秒,腹部传来一阵剧痛,对方虽然明显是手下留情了,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差点就要晕过去了。

“真是不长教训。”游斗收回拳头,然后看着捂着肚子蜷缩成虾状蹲下来的游吾。

“游矢,他是?”看着面前这个人和游矢与游斗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柚子有些疑惑。

“柚子以前跟叔叔到我家的时候没见到,游吾,和游斗一样是我弟弟。”

“以前?游矢你恢复记忆了吗?”

游矢苦笑道:“嘛…是不久之前的事情了。”

“真是太好了。”

就在两人谈话的期间,又一个人走到了游矢的面前,那是游矢熟悉的身影。

“这次的任务,多多指教,游矢。”

“我也一样,权限坂。”

“对了,游矢。”柚子突然出声引起了游矢的注意,“你知道素良去哪了吗?”

“素良?”

“嗯,他已经有半个多月没回来了。”柚子露出担心的表情,“该不会出了什么吧?”

看着担心的柚子,游矢沉下了脸,转头看向渐渐被乌云密布的天空。


同样看着天空的少年,站在学院屋顶的瞭望台,红色的披风被一阵阵扫过的海风吹起,头上两根紫色的呆毛在风中左右摇晃。

“终于要来了吗?”

『恐惧吗?』

“怎么可能。”

『你的内心在动摇。』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我没有什么好怕的。”

『要吾助你一臂之力吗?』

“现在只有四分之一的灵魂的你能做什么?乖乖待着就好了。”

他像是注意到了什么,强制结束了和体内另一个人的对话,然后转头看向身后那个爬上瞭望台的身影。

“游矢他们已经从舞网市出发了。”素良拍了拍身上的土灰,拿出含在口中的棒棒糖,看着面前站在围栏前的游里。

“好戏就要开始了。”

与游矢的笑容不同,他的是满带冷意的笑脸,他那听起来似是愉悦的语调却令人有些毛骨悚然。



TBC


*********
既然今天写了,那我就说吧,我表示十代有隐藏剧情,要不然怎么会愿意和大家一起去(´▽`)
蕉蕉果然是我最爱的,连flag都给他立好了
把扎克爸爸写进来果然很有意思,下次接着写好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