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15

五代同堂
cp…
年前最后一更,祝大家新年快乐٩(˃̶͈̀௰˂̶͈́)و





以下正文👇


空旷的客厅里,十代和游马仔细地看着放在桌面上几张打印出来的照片和资料。在前些日子被杀害的罗杰所居住的酒店里找到这些的时候,已经被损毁大半。游星也是在前天去平民区之前才复原出来的。

“完全看不懂!”

游马把手中拿的照片放回桌上后,苦恼的捂着已经过热冒烟的脑袋躺到沙发上。抓了抓头发,抬眼看向还坐着认真看着两手拿着资料的十代。

“十代哥,你看得懂吗?”游马看着十代的目光里闪着崇拜。

下一秒,便见十代放下手中的资料说道:“看不懂。”

闻言,游马失落地躺回沙发上。与此同时,又听到了十代的声音。

“不过这些资料之间应该有联系,分散来看是看不明白的。”说着,十代一手拿起桌子边缘的一份资料,“比如说,这个是四年前的一份驭龙使研究报告,还有十年前的关于中立区东北边山脉小村落火灾的新闻。”另一手拿起了桌上的一张照片。

“这两个有什么关系吗?”游马坐起身来看向十代手里的报告和照片。

“那个小村落是精灵使一族榊家的居住地,因为处在比较隐蔽的山中树海,所以应该没人会知道所在。”

“那十代哥你怎么会知道?”

“刚从学校毕业那会儿去过吧,在森林里迷路的时候,误打误撞找到的。怎么了,你那是什么眼神?”十代看着游马的表情在自己说话的过程中从愣住到惊讶再到审视,感觉浑身不自在。

“十代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游星哥至今叫你的时候还带敬语了。”你的年龄根本是个谜好嘛!

“什么意思?”

“没有,只是觉得十代哥你好厉害居然能找到这个村子。”游马边说边拿起桌上另一张照片,那是从那篇新闻上接下来的照片,“不过好可惜啊!这么漂亮的村子居然会因为火灾而消失。”

看着游马那不自然瞥到一旁的视线,还是决定放过他,转头看回手中的照片,表情严肃下来,说:“那不是单纯的火灾。”

“诶?”游马疑惑地看向十代。

“之前游里不是有提到吗?‘榊游矢’。”看着游马一副茫然的模样,十代接着说道,“也就是说,游矢,游里,还有…游斗都可能是榊家的遗孤,而且他们都是驭龙使,而罗杰这份驭龙使研究报告中有提到实验体的出身是那个被毁灭的小村落,这里边还出现了‘异色眼龙’这样的一个词。”

“这样的话,是人为的吗?”

“不能确定,但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游里那样做么做可能就是为了复仇,但感觉目标除了这些研究员外,应该还有其他的什么人吧。”

思绪间,传来了脚步声,紧接着便看见那个走进房间的身影。

“游戏桑,你回来了啊!”看见游戏后,十代放下手中的东西站了起来。

“嗯,调查的怎样?”游戏微笑着问道。

“大概的头绪已经有了,现在就看游星那边的情况了。”说完,看着游戏的眉头微微皱进,不仅有些疑惑,“怎么了?”

“不,刚刚游星来电,说在平民区出了点事,游矢他…”

“!!”


-平民区·孤儿院-
游矢静静的躺在床上,呼吸平稳,看样子应该是处于熟睡之中。

薄绿发的少女端着水盆走进房间,轻轻的将水盆放在床旁边的桌子上,然后走近床边,拨开了他绿色的刘海,拿起那块敷在额头上的毛巾后,转身走回桌前。

身后,似乎是被这一动静惊扰,游矢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在适应了窗外照进来的阳光之后,看向了桌前那个背对自己站着的少女,然后用手撑着床面艰难地坐起身。

听到动静的少女转过身来,看到这幅景象后,放下手边的工作迅速地来到床边,扶着游矢坐起身来。

“没有事吧?还是躺下继续休息吧!”

“不,没关系,我已经没事了。”说着,游矢抬头看向少女,蓦地愣住,“柚子?”

“?”听到游矢的话后,少女琥珀色的双眸疑惑地看着自己。

看到她这般反应后,游矢才意思到自己的失态,立马说道:“抱歉,我认错人了。”

“不没什么事的,毕竟我一开始也把你当成别人了。”少女的这句话让游矢一时有些疑惑,不过也没多在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凛,这里是我居住的孤儿院。”

“我是…”

“游矢,对吧?”凛看着游矢疑惑的表情,捂嘴微笑,“勇也和也还有游星桑他们已经都告诉我,谢谢你保护了和也他们,很抱歉把你也牵扯进来。”

“不,你不用道歉的,是我自己想那样做的。”

“你应该饿了吧?我去准备点吃的,虽然没有什么好的食材,但还是能做出点好吃的。这个房间请随意使用,刚好他因为有点事出门,暂时还不回来。”

“谢谢你!”

“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说着,凛走到房间外,然后将门轻轻关上。

房间里顿时又恢复了一开始的安静,游矢静静地坐在床上,转头看见墙上贴着的D轮竞技的广告,还有摆在角落里的用工具箱装好的零件和工具,以及房间里充斥的那股熟悉的气息…



TBC


**********
这是年前最后一更,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支持,来年我会继续努力,一定会把这个坑填完(●°u°●)​ 」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