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红之章 3

红之章最后一章,此章结束后将继续进入正片
游矢视角请注意( ´ ▽ ` )ノ
cp…没有很明显的



以下正文👇


自那以后已经有多久了?

一个月?

一年?

已经记不清了…

睁眼看见的是面前隔着玻璃容器一个个面无表情的白衣研究员。包围在周身的是自己所不知道的药水,感官早已麻木,习惯了这个冰冷刺鼻的药水。

他还记得那天见了那个名叫罗杰的科学家,并且得到他的承诺只要自己能接受那听起来不人道的研究,他们就不会对游吾他们做什么。

要冷静,不能冲动!

只要能保证他们三个的安全,自己被怎么样都无所谓…

所以反抗什么的…

……

而在那之后,自己所面对的便是这般常人无法忍受的高负荷的实验,若不是「异色眼」的力量支持着,自己可能就会…

特别是最近,虽然不是很明显,但隐约间总觉的身体状态越来越不好,感觉沉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情况怎样?”

“试验体1101很优秀,各项指标到目前为止都还是最高等级的。”

“如果能得到很好的开发的话,上头会很高兴的。只是,可惜了…”

“为了弟弟们接受这个实验,还真是一个好哥哥啊!”

“某种意义上也是很可怜,什么都不知道…”

“嘘!罗杰大人吩咐过不能说的!虽然他前阵子已经调到上层部门了。”

“哦!抱歉,差点忘了,走吧继续工作!”

【他们在说什么?】醒来的朦胧之间听到了站在玻璃之外的几名研究院在谈论和自己有关的事,只是普通的闲谈,但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因最近状态不大好,所以也有点多疑了吗?

说起来,今天游斗没过来,是怎么了吗?

【我…到底…】力量渐渐流失,浓浓睡意侵入意识,感觉难以思考,异色眼担忧的鸣吼萦绕在脑中,却没办法回应,紧接着很快的陷入了沉睡。


等到再一次醒来…

【我到底睡了多久…

【这里不是之前那个地方…

自己现在是平躺在台面上,闭着眼都可以感觉到从上方找到脸上那刺眼的白光。

【是手术台吗?】

因为长期呆在阴暗的实验室里,加上现在头昏昏沉沉的,所以无法很快接受这样的强光照射。下意识的想抬起手遮挡,却发现手臂毫无知觉。

【已经这样了吗?】

早该想到那不是自己太多疑,自己的力量的的确确在流失,而且情况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现在自己还能醒过来,得多亏了「异色眼」。

然而都已经这样了,醒过来算是一件好事吗?

“抢救过来了,但生命反映微弱!”

“没有用了,放弃吧!”

“游矢!”顺着声音看过去,透过人群间的缝隙看见游斗一脸担心地想要过来,但却被挡在实验室边缘无法靠近。

【对不起,游斗…

【我可能…

【但是,只要你们可以平安…

【我…

那一瞬间,心电图仪上传来了刺耳的警报声,但自己已经听不见了,那双无神的红眸中倒映着研究员们的身影。

“试验体1101没有生命反映了。”

“啧,真是没用的家伙。”

“怎么办?”

“研究终止的话,罗杰大人他…”

“没事,已经准备好替代的了。”

在保留最后一点意识里,视野中那抹黄蓝色毫无挣扎的躺在离自己不远的另一个手术台上。而那眸黑紫色因为研究员离开自己这边得以过来,现在则是低头沉默。

嘴巴无意识的动起来:“游吾…游斗…”然而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为什么?明明说好的!

【明明说好不会对他们做什么的!

【这群虚伪的家伙!

【满足了他们所有的期望,他们却…

内心深处感觉有什么在萌发,与此同时,愤怒与恨意变成力量充满了全身。


由于游里的闯入,没有人察觉到那个连着自己的心电图上轻微的波动。

所以当自己拔去插在身上连着的仪器装置,站在他们身后时,不论是研究员还是游斗都一脸惊讶,而游里则是用那红色的眸愉悦地看了眼自己,然后转头继续冷笑着他的游戏。

自己呢…

看着那流到脚边的血河,不仅无动于衷,而且心里有一种压抑不住的冲动想要加入游里的游戏。

召唤出自己从来都没有召唤出的那只黑色巨龙,实验室因无法容纳,一声巨响天花板被破开了一个洞,整个实验室摇晃了起来。

不对!这不是自己的力量所致的震动!

那样的话到底?

疑惑间,天花板上传来了爆炸声,然后碎石、火焰,涌入了实验室,就和那年吞噬了自己的家一样,顺着倒地流出的酒精药水燃了起来,从机器装置到倒在地上的研究员,全部吞入那火红之中。

“游矢!快逃!”火海的那头游斗对着自己喊到,和旁边站着的游里一起扛着游吾。

想要靠近的那一瞬间,承受不了火焰灼烧的机械仪器一起爆炸,巨大的冲击江乘在龙身上的自己从天花板的洞口推出了实验室。

也是在那个时候,自己失去了意识,陷入了一片黑暗…



END


**********
红之章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只是短短的三章,我却写了这么久才完,感觉对期待正片的大家很抱歉(。 ́︿ ̀。)下一章开始就是正片!
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三章和正片的前几章比较有联系,当然与后文也是有点关系的。应该算是承接上下文,有解释前后文的一个作用。其实用心的太太们可以发现我问中出现的很多话语和物品等在前文中都是有出现,有些还能解释前文留下的悬念,同时也为后文提出了新的悬念。((我这是在作死吗?写那么多屏自己脑容量能不能写好的东西=_=


下周开始应该会有时间多写几章了,刀乱内测明天就要结束了,所以过了明天就会比较闲了(●°u°●)​ 」
说到内测我又想唠叨了,我锻了六天刀,就是为了给堀川大大锻出一把兼桑,终于在今天锻到了,我感觉那一瞬间我比堀川大大都还高兴。不过说实话,大佬们说的没错,兼桑真的很吃刀装,而且重伤了手入很费资源😂…
不说了,反正过了明天,我就要和我现在的刀男们说拜拜了,想起来都是伤心事,咱能内测不删档吗?至少把爷爷留给我,好不容易才锻到五花的一把刀,除此之外我刀帐里稀有度最高的就三花的那几把了😂
嗯,下一章,我看看…先等我明天把活动策划写完了再说,估计周三之前应该能出来,期望别太大(´▽`)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