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红之章2

来晚了抱歉( ̄Д ̄)ノ
cp比较明显的话应该是甘蕉,茄番





以下正文👇



扫描仪从头顶扫过,射出的红光次得眼睛有些痛。抬眼看见那穿着白衣的研究员低头在面前透明的显示屏上记录着什么,然后随手一划,屏幕关闭。

“检查完毕,1101号,你可以回去了。”他转过头看向躺在台面上的红绿发孩童,转过身去离开。

游矢起身,毫无波澜的红眸里倒映着那离开的研究员的身影,赤裸的小脚伸出台面边缘,两手微微用力撑了下台面,跳了下来,稳稳地落在台前,然后转身朝着与刚刚研究员离开的方向相反的位置走去。

【回去?

【回哪去?

【我的家已经被你们毁了…

【现在…我只有他们了…

二楼的办公室里,刚才那名研究员看着面前那个站在玻璃窗前的淡金发的紫衣男子,透过他面前的玻璃窗正好可以看到刚才实验室的全貌。

“他很优秀,如果能更深地挖掘的话,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利益。”紫衣男子说道。

“您说的没错,但是按规定,我们不能随意动他,除非他自愿。”白衣的研究员面露难色,学院的那位大人明令规定了那四兄弟特别是1101号是不能对他们做任何事的。

“那就做点什么来让他自愿不就行了。”男子转过身来,拿起桌上的黑象稳稳放在了桌子的棋盘上。

白衣的研究员好像懂了什么,微微鞠躬道:“是,罗杰大人。”

说完,白衣的研究员转身离开房间。紫衣男子嘴角上扬,抬手将另一个棋子放到象棋盘上,手边显示着几张资料卡,一张红绿发孩童的,一张黄蓝发孩童的,还有一张金发少年的。


-公共房间-
游矢一进门就看见游斗站在那不知道看什么,再注意到游矢的靠近后回过来看向他。

“检查完了?”游斗声音冷静又毫无波澜。

“嗯,游里呢?”游矢应了一声,转头看向游斗刚刚看的方向,只见游吾正在和金发的少年聊天,却不见最小的弟弟。

“他说与其呆在这里无聊,还不如回去看书,所以就先回房间了。”游斗在看到游矢转过头去看游吾后,自己也转回去看,“听说来了名博士,他好像要找一个合适的实验体…”

“游斗!”

游斗看向游矢,额前的阴霾将那双红眸掩住,下一秒,他又抬起头看着那个在那和金发少年了得不可开交的笑得很开心的游吾。

“这些话不要告诉游吾和游里!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好你们的!”

“游矢…”游斗看着游矢欲言又止,他那异常认真的红眸中闪着淡淡的红绿异色。

就在这时,房间里响起了铃声,公共房间里的其他人开始离开。

游矢吐了口气,转头看向游斗,脸上回复平常的笑容,说:“该回去了。”

“嗯。”游斗没说什么淡淡地应了一声,然后站头朝着游吾喊道,“游吾,走了!”

“喔!”不远处,游吾闻声回身答应,然后转回来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说,“那,说定了哦,埃里克,明天楼梯口见!”

“我知道了,游吾,明天见!”被称为埃里克的金发少年拍了拍游吾的肩膀,然后看着他跑向他的兄弟后,转身朝着往楼上的楼梯走去。

“你刚刚和埃里克说了什么吗?”游矢看着游吾跑过来跟上自己和游斗的脚步问道。

“啊?没什么就是说说明天要玩什么而已。”

“不会又是在把冒险逃出去当游戏吧?”

“游、吾!”游矢听到游斗的话后,微笑着看向游吾,“你应该记得我说的吧!”

“记得!当然记得!我当然不会这么做的!别这么看着我…”游吾看着脸色不大好的游矢,试图转移话题,“说起来今天的晚餐是什么来着的?游里那家伙应该在等我们回去,快点走吧!”

然后在游矢停顿的一瞬间,转身拔腿就跑。

看着跑开的游吾,游矢和游斗相视一眼,各自表现出不一样程度的无奈……


隔日

不出二人所料,游吾早饭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了。游里好像知情,但只是笑着看着手中的书本,那恶劣的笑容…游吾不会又和他打赌了吧?

抖了抖肩,感觉又想起了每每游吾跑出去失败回来被游里整的模样。

这次也会一样,对,也会一样…

然而,游里那愣住的表情,以及他平时很小心的放好的书也掉到了地上。

还有…

游里面前站着的,满身是血的游吾,只不过,那血并不是他的。

难道说?!

正在疑惑时,楼道里的警报响了起来,刺耳的警报声让游矢觉得头有些眩晕。紧接着,几个身穿白衣的研究员闯进了房间,在自己和游斗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将游吾压倒在地。

“你们想对他做什么!”最先反应过来的游斗想要冲上前去阻止,却被旁边的研究员拦住。

“1103号违反了规定,不仅在没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召唤了精灵,而且还杀害了几名警卫和研究员。”

“我们必须对他作出处分!”

“放开我!!是他们,他们把埃里克…把我的朋友…!”被压在地上游吾挣扎着想要睁开压制自己的研究员,抬头的一瞬间,金色的龙眸映入游矢眼中。

【龙化?!游吾…】游矢一时间愣住,脑中瞬间闪过今早检查时听到两个研究员聊天时,提到的要对自己和弟弟们动手的事情。

“试验体1103确认捕获。”

“把他带到实验室去!”

思绪间,声音传入耳中,他回过神来,看到游里已经和游斗一样上前去,但同样的都被研究员拦住了。抓着游吾的研究员们将他紧紧地控制住,站起来准备离开。

想都没想,无意识地向前走出了一步,看着面前的研究员说道:“我来代替他,所以把他放了吧!”

看到面前站着的研究员们面面相觑,有些疑惑地不清楚该怎么办。

“好吧!放开他。”站在人群最后的白衣研究员说道,他看起来应该是负责人,“你肯配合我们的研究的话,他们三个的安全可以保证,罗杰大人是这么说的。”

“好。”

“走吧!”

然后,几个研究员走到游矢身边,示意他跟上,接着几人就一起走出了房间。

“游矢!!”不去听身后传来了游斗声音,以及游吾的几声挣扎倒地的声音,还有游里关切的声音。

【不管怎么样…

【我都会保护好他们…

【不会再像当年一样了…

面前越来越近的实验室,实验室门打开的同时,里边背对自己站着的那个紫衣的恶魔,这是他下一个噩梦的开始…



TBC


**********
其实本来下午就可以完成了,不过因为一些事嘛…这还得从早上,不对,中午起床的时候看到短信说我拿到刀乱删档内测激活码说起。
本来是不抱希望可以拿到,没想到…然后一进去试了试,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话说我家清光给我弄了一堆特上刀装,知道我喜欢小孩,不论锻刀还是捡刀都基本是短刀,还不带重样,多亏了这个我第一天拿到得到中半数以上都是短刀。虽然这是内测,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帮我锻出一把太爷爷来,知道那种听着游戏进入页面的柿子的声音,手上却没有柿子配音的那把莺丸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吗?
一不小心说过头了,一聊到这个就停不下来。回归正题…
到了晚上感觉该收心写文章了,却被母上大人拉出去逛街,回来的时候差不多九点多,于是很赶的写完了这篇( ´ ▽ ` )ノ
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问,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下一章,预定周末(包括周五、周六、周日)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