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2

五代同堂
cp应要求写了点游十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的云,随着风的拂动微微摇动的翠绿的草叶拥簇着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而被这样优美的环境包围的,是一座平和的小村落,静谧安宁却无不充满欢笑。

穿过草丛来到一座古朴典雅的房子前,等待自己的是看不清面容的红衣的魔术师和朝着自己微笑的金发女子,以及围在自己身旁三个正在微笑的少年。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嘴角不禁划起一个幅度。

但却在下一秒,惨叫声、爆炸声充斥在耳边,眼前的美好一瞬间在火焰中燃尽。

红色,满眼的红色。天空是红的,房屋是红的,地面是红的,人也是…

留着眼泪的金发女人坐在躺在地上满身是血的红衣魔术师旁边,在火光中渐渐离自己远去。
“游矢,和大家一起活下去。”


“游矢!”耳边传来充满活力的声音,下一秒身上传来难以言喻的重量,让自己禁不住猛地睁开了双眼。

映入眼中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以及冲着自己微笑的龙虾头少年游马和飘在他身旁一脸淡然的Astral。

“早上好!游矢!”

“早上好。”

“早上好,游马,Astral。”回应了两人后,游矢看向坐在自己身上的游马,“你在做什么?”

保持着坐在游矢身上的动作,游马歪头:“看了不就知道!我在叫醒你啊!”

“用这种方法?”

“要不然呢?十代哥说这样比较有效。”那只水母,相处这些天就觉得是个莫名其妙的人,没想到还带坏比自己小的游马。

“Astral,为什么不阻止他?”示意游马起身,然后自己也坐起来,转头看向在一旁的Astral。

“要阻止吗?这个?”Astral闻言用疑惑的表情看着游马和游矢,作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期待你会做什么的我真是个傻瓜。】

“既然游矢醒了,就赶快下去吃早餐吧!”说着游马打开房门,走出去前转过头来看向还坐在床上的游矢,“今天的早餐是游戏哥做的哦!”

“我知道了。”看着游马和Astral的身影消失在缓缓关闭的门后,游矢叹了口气。

三天前那个事件后,自己就在那个名叫武藤游戏的人的家里住下,并且还加入了这个叫做「YGO」的组织。当时的场景回想起来,现在还是觉得头疼。


三天前。。。

“给!”一个白色的陶瓷杯被放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那个名叫游戏的青年微笑着在自己面前坐下。

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喝着茶有说有笑的几人,游矢有些懵,抬头看向那个端起茶杯喝茶的游戏:“那个…”

“嗯?怎么了,是不喜欢喝茶吗?有什么想喝可以说哦。”游戏放下手中的茶杯。

“不…不是说关于刚才的事情要问我吗?”听到游矢的话后,刚才还在交谈的其他三人也转过头来。

“说的也是呢。”游戏微微低头思考了会儿,然后点了点头,“那么,首先是自我介绍,刚才有介绍过,我是武藤游戏,「YGO」的创始人。”

“我是游城十代!”坐在游戏旁边的水母头青年将手中的炸虾一口吃下,朝着自己打招呼,然后指指停在沙发后面形象有些奇特的人(?),和自己肩头的肥猫,“他们是尤贝尓和法老王。”

话说只是喝个茶,为什么桌子上会有这么大一盘炸虾?!!!

“十代桑,这样吃很容易噎住的,这是茶。”将十代的茶杯递过去给他,海蟹头青年转过头来看向游矢,无表情的脸上显露了抱歉的神色,“我是不动游星。”

“初次见面,我叫九十九游马!”坐在自己旁边的龙虾头少年很有活力地朝自己打招呼。

接着视线转向环抱着双臂直立在沙发旁边的蓝得晶莹剔透的家伙身上,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有感觉到他那审视自己的眼神,盯得自己有些发毛。

看出游矢视线所指的方向,游马说道:“他是Astral,来自星光界。那你呢?”

“欸?!”感觉到几人盯着自己的视线,游矢有些愣神,“我叫游矢。”

“就这样?”游马歪头表示疑惑,感觉漏了些什么。

“姓氏呢?”十代回味着嘴边炸虾的余味,用着和游马一样的表情看向游矢。

“诶…额…”闻声游矢低下头,姓氏什么的,“我不记得了。”

“不记得?”

“我没有这四年以前的记忆。”

“抱歉。”

“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了,而且我现在也在为寻找自己的记忆到处旅行。”发现气氛有些凝重,游矢笑着对大家摆摆手表示没事。

“嘿~那听起来很不错呢。”十代环着双臂,回想起那些与尤贝尔、大道寺老师还有法老王一起旅行的日子。

“嗯。”猛地发现话题渐渐偏离,游矢抬头看向坐在面前的四人,“说起来要和我谈什么事?”

这话一出口,整个客厅顿时就安静下来。

面前的游戏调整姿势坐正,表情严肃地看着自己说道:“游矢君,你要不要加入「YGO」?

“诶?为什么?”游矢有些惊讶。

“我们需要你的力量。”游戏认真地看向游矢。

“嗯…可是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游矢不是没有察觉到,面前的这四个人每一个都拥有着自己难以摸清的强大的精灵之力。特别是面前的游戏,「异色眼」在本能地畏惧他。他们居然说需要自己的力量?!

“记忆的事情,我们也可以帮忙。”

“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必要强留我吧?”游矢朝四人笑了笑,然后露出认真地眼神,“真正的理由是什么?”

四人面面相觑,看来想要留下面前这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游戏桑。”游星有些迟疑地看向隔着十代坐在那沉默的游戏。

“啊嗯,我知道了。”游矢感受到游戏身上明显与刚才不同的气场,以及那稍微低沉的声音,“游星,那个拿给游矢看。”

“你…”游矢从面前的“游戏”身上感受到的说不出来的违和感,那种感觉和「异色眼」所畏惧的是一样的。

“不用介意,他是另一个游戏哥,名字叫…阿图姆,好像以前是古埃及的法老王,通过那个千年积木和游戏哥共用一个身体。”游马还想说什么,头上传来被敲打的感觉,“痛!”

“说太多了,游马。”拿着平板的游星看着捂着头不满地看向自己的游马。

“有什么关系,反正游矢以后都是同伴了,告诉他又不会怎样!”游马摸了摸被敲的地方,其实并不会痛,但这样被打总觉得有些不满,撅着嘴表示抗议。

“游马说的没错。”阿图姆赞同。

“阿图姆桑也…”游星表示心累…之后会怎样他都不管了。

“嘛嘛,游星Don't mind。”十代一脸轻松地拍了拍游星的肩膀说道。

这边,游矢接过游星手中的平板看向显示在屏幕上的几张图片,然后疑惑地看向坐在面前的阿图姆。平板上所展示出来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还是能清楚看到的那个身穿黑色斗篷的人。他有着和自己同一张的脸。

“这是?”

“听说过这几个月四处发生的杀人案件吗?”十代靠在游矢身后的沙发靠背上,歪头看这游矢。

“旅行的时候是有听过。”游矢想起在旅行的几个停留地听到的传言,“听说被害人都像是被什么啃咬一样,身体被分成好几个部分。”

“没错,而且有些只能找到身体一部分的,有的甚至连身体部分都找不到,只有满屋子的鲜红。”

“然后在大约一周前,同样的案件也发生在舞网市的某个在中学任教的教师家里。”

“那个时候「LDS」的监视器刚好拍到了犯人,这就是那张照片。”

“!”闻言,游矢再次看向平板上的照片,有些难以置信地抬起头,“但是就凭这张照片就找上我什么的。”

游星点了点平板的屏幕,几张新闻报纸和媒体采访的资料截图出现在屏幕上:“有目击者证明,犯人是驭龙使。然后,根据我们的调查,你是大约一周前出现在舞网市的。”

“所有的证据几乎都指向你!”游马说道,同时看到游矢的眉头皱得更深。

“既然这样,你们为什么不直接把我抓起来呢?”游矢朝自己旁边的四人看去。

“怎么说呢…”十代扯着笑容挠着脸看向旁边游星。

“你和照片上的人感觉起来没有那么相似。”游星叹了口气还是说出自己心里所想。

不像游星和十代那样吞吞吐吐,游马面带笑容的直白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你的表演很有趣!而且你还救了那些看表演的小孩,这样的人我觉得不会是坏人!”

Astral微笑表示赞同。

“我和aibo想法相同。”阿图姆总结道,“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协助我们查清案件,对你来说或许还能洗清嫌疑。”

“我知道了。”感觉想推辞都不可能了。真是一群可怕又可敬的家伙…


回到现在。。。

换好衣服洗漱完毕的游矢,走在楼梯上就听到从楼下餐厅传来的声音。

“十代哥,那是我的炸虾!”

“游马,你就吃决斗饭团就好了。”

“十代桑,不要欺负游马了。游马,我这份炸虾给你。”

“谢谢你,游星哥!”

“这也是我的!”

“啊!十代哥又…!”

走进餐厅后看到的是,气急的游马站起身来看向从游星刚刚给游马的盘子中拿走炸虾的十代,以及在一旁无可奈何地叹气的游星。

“早上好,游矢。”围着围裙端着一盘子的烤好的吐司的游戏温柔地向走来的游矢打招呼。

“早上好,游戏桑。”游矢在游戏面前停下回应他,然后转头朝着游戏旁边一个有些透明的身影看去,“早上好,阿图姆桑。”

“早上好。”闻言阿图姆的嘴角微微向上弯起了一个幅度。

“坐下一起吃早餐吧。”游戏走到餐桌旁边把手中的盘子放下。

“嗯!”


然后是其乐融融的早餐。。。

“今天我要去一趟LDS。”游戏放下餐叉,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巴。

十代口中含着炸虾的尾巴,视线看向游戏:“发生什么事了吗?”

“昨天发生了多起「LDS」的人被袭击的事情,虽然没事,但都是重伤。”

“犯人是有意针对「LDS」吗?”游马趴在餐桌上思考。

“大概。”

“因为这个事情那个社长大人要找游戏桑去吗?”十代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餐叉戳这盘里仅剩的蔬菜。

“啊嗯,毕竟这方面是我们管的。”游戏端起装着牛奶的玻璃杯。

“那么,游矢也一起去吧!”想到了什么,游马拍桌而起看向游矢。

“诶!?”喝着牛奶的游矢听到自己被点名,身体不禁一颤。

“正好去见见那个社长大人,毕竟以后还要一起工作。”将盘子里的蔬菜戳得不像样后,十代转移目标去戳游星盘里的小番茄。

“嗯。”游星点头表示赞同,同时解救下差点遭到毒手的小番茄。

“可以吧?游矢。”

四周传来的视线让自己有些尴尬,扯出一个笑容回应道:“我是没关系啦,本来就没什么预定。”就只是日常的到街头表演而已,今天不去也不会有什么事,就是对不起观众们的期待了。

“那就这么定了。”

看着游戏的笑脸和其乐融融的几人,游矢心里疑惑自己加入「YGO」的选择到底是否是正确的。



**********
心里想着把番茄的性格写得跟幻影大大一样,结果感觉又和动画番差不多了(T ^ T)
本篇是番茄如何被强制的加入「YGO」的解释,下篇围精社长、强壮柚子以及被芋头婊的泽渡哥会出场。
第三章等我回家了再更吧!还有两天就回家啦!

评论(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