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Merry Christmas

六代同堂第一次写,就作为圣诞节的礼物送给大家吧!题目和文章内容关系不太大,请注意(´▽`)
这篇与我昨天发的那篇会有点关联,是游作小朋友被拐走的后续( ´ ▽ ` )ノ
出于私心的玩了点声优梗,对声优不了解的请配合着文章最后的说明一起看(´▽`)
感谢@炎小策 太太提供的脑洞(鞠躬.gif)甜日常…我个人认为是日常,甜不甜就要看你们怎么觉得了




圣诞节就是要开party狂欢才能过瘾,这不,在基础次元LDS所提供会场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可以说某种意义上“热闹”的圣诞party。

在这个破天荒大的会场里,历代决斗王和各个次元的决斗大佬齐聚一堂,自然就会有各种令人觉得“有趣”的事情发生。

被四只果蔬带(guǎi)到这里的藤木游作,不禁有些后悔应该在来之前试图逃脱,要不然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被前辈们瞩目不说,把自己捆了放在那个叫做D轮的机车上带过来的游吾,和负责给自己带路的游斗,到了现场后都不见人影了。


好不容易遇到克罗把自己从这个被人瞩目的包围圈救出,本应该松一口气的,却没想到又落入另一个坑中。


“说起来,鬼柳去哪了?”游作喝了口刚才坐在这里后面前那个自称是游矢他们的爹的却被游矢一句“我有自己的亲爹”反驳的龙癌递来的果汁后,转头看向坐在旁边说话的游星。

“他说要打败什么天下五剑,刚刚接到丹尼斯的联络后就跑出去了。”扎克放下手中的啤酒杯,用手撑着头说道。

“即打败奇迹世代之后,又是打败天下五剑吗?”杰克优雅的端起咖啡杯点头说道。

这样说着的同时,扎克又将杯子里的酒满上:“在追求满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啊!”

“游矢,你不去说点什么吗?你们不是光和影吗?”觉得这对话还蛮有趣的克罗把头转向一旁正在收拾卡组的游矢。

游矢闻言挑眉,将整理好的卡组放回卡包中:“那你呢?不是才拍了花丸回来吗?”

“说得你没拍过就不是去过那边一样。”克罗说着,笑着拍了拍游矢的后背。而游矢也在装了一会儿严肃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所以说这话题的方向感觉越来越糟糕了,没事吧,这里可是打牌王啊!”游作看着面前的景象不禁扶额。

“冷静点,游作,一起来唱歌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十代拍了拍游作的肩膀安慰道。

“十代前辈…”以为终于遇到正常人了的游作一脸感动的看向十代。然而…

“caelum〜未来〜和My world, Your world选一个!”十代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KTV点歌机,边找歌曲边侧头问游作,“啊~忘了现在是两个人了,那得找多人曲了…月之歌怎样?不过这得很多人一起唱我去问问游矢和赤马君要不要一起,但是赤马君那么闷骚应该不会配合,那还是去找IV好了,顺便还可以叫上神代君,他应该已经从那边花丸片场回来了吧,然而这样好像人还是不够诶~要是丹尼斯也在就好了哦……对吼,去问问布雷弗?我记得他是和神代君一起来的,不过不他知道在那里…”

【胃好痛…】游作听着十代的话,摸着自己的胃,在眼神将死之时,感觉自己自己的衣服被人拉了拉,转头看去,龙虾头少年游马一边嚼着左手的决斗饭团,一边把右手一盘的决斗饭团递到游作面前。

游马将口中的饭团一口吞下后,说道:“肚子饿了吗?吃了决斗饭团后,一飞冲天吧!阿勒,怎么了,游作?”

游马表示,自己面前本来还有颜色的另一属的龙虾少年现在已经成了白色。不明所以的游马向身后的astral投去疑惑的目光后,对方沉默表示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着面前这样“和谐”的一幕,游星放下手中的杯子,感觉手有点痒了想拔螺丝,于是起身去找布鲁诺。

不远处,刚与海马濑人大战三百回合后赢了决斗的阿图姆,和武藤游戏两人坐在一起,看着面前这样面前和睦相处的后辈们,又要打起来的扎克和蕾依,还有那边“愉快地玩耍”的游里,以及另一边感觉在做什么出到表演的巴利安和诸神黄昏队…

“今年的圣诞节真热闹啊!另一个我。”武藤游戏脸上一往标志的温柔笑脸。

“嗯,aibo。”阿图姆喝了口茶说道。


今年的圣诞节party还是和以往一样有趣,除了多了又一个龙癌外,还有了新的后辈加入,感觉更加期待来年了呢!甚好!甚好!



END



#说明corner#
*如开头所说上面用到了些许声优梗,这边将作出解释:
&丹尼斯(cv:柿原彻也)——莺丸(《刀剑乱舞》)——叶月阳(《月歌》)
&鬼柳(cv:小野友树)——大包平(《刀剑乱舞》)——火神大我(《黑子的篮球》)
&游矢(cv:小野贤章)——黑子哲也(《黑子的篮球》)——物吉贞宗(《刀剑乱舞》)——神无月郁(《月歌》)
&克罗(cv:浅沼晋太郎)——鸣狐(《刀剑乱舞》)
&十代(cv:kenn)——皋月葵(《月歌》)——墨之宫葵(《超心动!艺术之星》)
&赤马零儿、IV(cv:细谷佳正)——卯月新(《月歌》)
&神代凌牙(cv:增田俊树)——如月恋(《月歌》)——加州清光(《刀剑乱舞》)
&布雷弗【5Ds诸神黄昏队の洛基(cv:木村良平)】——霜月隼(《月歌》)——和泉守兼定(《刀剑乱舞》)


*然后是几首歌曲的解释:
&caelum〜未来〜【《月歌》皋月葵的角色歌】
&My world, Your world【《超心动!艺术之星》墨之宫葵的角色歌】
&月之歌【《月歌》13集中的新曲】



**********
篇幅虽然不长,但真的是放飞自我的一篇,想写声优梗老久了,终于抓着机会写了( ´ ▽ ` )ノ但是不过够瘾,本来只想写几个人,结果写着写着想到越来越多,差点就刹不住了。
把下半年看过的几部动漫加进来用了梗,本来还想加es的,结果发现好像没地方加了…
前阵子在weibo上看到有太太说大包平(红)和莺丸(绿)是圣诞色,还有因为大包平和火神莫名相似加上是友树配的,又有了好多梗(篮球梗什么的),然而作为一名(因为入不了日服只能等国服的)没有本丸的婶婶,只能写点东西来满足自己了╮(╯▽╰)╭
说实话要是小近也有配ygo的话就好了,我还想写点阳夜或者小狐丸什么的
这篇可能对于很多太太很难理解怎么回事,还请见谅(鞠躬.jpg)
其他点文的太太没有写到很抱歉,后期我会适时的将其作为短篇写出来(大概?)
这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了,来年再见吧!
最后,祝各位太太,圣诞节快乐(>^ω^<)

评论(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