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23

(´▽`)
继续来填坑的我
好久没码字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和之前一样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尽管评论( ´ ▽ ` )ノ





以下正文👇



“你那边找到没有?”

“一点人影都没有!可恶,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得赶紧找到他们,教官心情不好,再不找到他们我们大家都要遭殃!”

几个学生在地道的拐角处汇合,进行了短暂的交谈。

就在刚刚不久之前,来自中立区的入侵者从码头登陆,并且轻易的就打破了由桑德斯教官亲自带领的精英部队所组成的防线,然后消失在学院强大的监视网络下。

从未受过这般耻辱的教官盛怒之下命令所有的学生都去找这群入侵者,若是没有找到,他们的下场会比那群入侵者更惨。

而与此同时在他们站着的地方隔着墙的另一边…

“真的是太危险了!”走在一行人靠前的泽渡拍了拍因为逃脱时而沾上灰的衣服。

“没想到一上岸就被发现了。”权限坂走在最后,环着臂一脸严肃。

“说实话,我觉得我们正面入侵不被发现很难。”游矢叹了一口气。

“看来教授也预料到我们会趁着战况僵持的时候进入学院。”爱德说完看向走在前面的十代,“幸好他知道这条密道,要不然在外面那么多人的搜捕下,我们是很难前进的。”

闻言,走在旁边的快斗突然提到:“隼他们…”

“不用担心,密道的地图还有汇合位置我已经发给游斗了,他们如果能安全逃脱的话,我们会在前面汇合。”走在最前面的十代转过头来,他一脸轻松,丝毫没有担心会发生什么。

“但愿如此吧…”

“不过话说回来,不能找一条干净点的路走吗?这里到处都是灰尘,还有…咦!!”泽渡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突然出现的蜘蛛吓了一跳,连忙跑到权限坂身后。

“就忍耐一下吧!这条密道从学院建成的时候就有了,也是有些年头了,又没有人打扫,会这样正常。”十代微笑着歪头看了一眼泽渡,继续向前走去,“毕竟几乎没有人知道,而我也是以前在无意中游荡学院的时候才发现的。”

“十代桑以前是什么样的呢?”游矢这么一问,在场的大家都不禁好奇起来了。

“嗯,是什么样呢~”

“别说太多了,我们得抓紧点时间。”爱德拍了拍十代的肩膀,然后环视了一遍大家。他注意到从刚才开始他们前进的速度就慢下来了,这对于已经成为整个学院目标的他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赤马零王是个聪明人,他察觉到这条密道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而且让十代谈自己的过去…他不觉得十代会好好讲他那些学院的“欢乐”生活。

被迫打断的十代耸耸肩,无奈地笑了笑,说:“说的也是呢。”


距离游矢一行人百米远处的密道另一头…

“真窄呐…”游吾推着D轮走在后面抱怨道。

“所以我就叫你找一处把它藏起来。”游斗走在前面有些耐烦,从进了密道开始身后自己的这个兄弟就一直在烦叨着。

“那可不行!要是被怎么样了,我会被凛骂死的。”

闻言,游斗摇头叹了口气。

“哼!”走在旁白的黑咲隼看了一眼便转过头去。

“这条路要走到什么时候才到头啊?”游吾没有注意到来自其他两个人嫌弃的眼神,继续对着走在前面的柚子问到。

“按照十代桑给的地图,再往前走是一个岩洞,我们只要穿过那就可以和他们汇合了。”柚子看着显示在平板上的地图,不禁再一次感叹游星桑真的很厉害,居然能根据十代桑提供的资料再现密道地图…

“哦哦哦!那就是快到了对吧?”

“你真的不能安静一点吗?”游斗举起了拳头。

“…”游吾噤声。

谈话间,他们已经走出了长长的密道,推开伪装成岩石的门,进入一个空旷昏暗的岩洞。

“然后该往哪里走?”游斗和隼一起把门推回去关好他们过来的那条道路,转身走到柚子旁边。

“嗯,我看看…”柚子带着大家向前走了几步后,低头看了一会儿平板,然后抬头向四周张望,“在这前面的岩壁上应该有一道暗门,可以通到下一条密道里,然后再往前走就是和十代桑他们汇合的地方了。”

几人继续向前走了几步,但由于视野可见的范围较小,很难确定四周的情况。

“有点暗呐,看不大清。”游吾张望了一番,昏暗的环境里很难看到什么东西。

“把灯点上不就好了吗?”

“对噢!咦?”游吾点了点头,忽然又觉得不对,他转头看向沉下脸的其他人,“你们刚刚有说什么吗?”

柚子摇了摇头,而游斗和隼却提起了警惕。下一秒,亮光顺着四周的岩壁一点点亮了起来,整个岩洞在几秒内变得通亮。而背着光站在离他们不远处的人——

游里

还有欧贝利斯克部队,人数共有十人。

“游里…”

“我在这等你们很久了。”游里抬起手摆了摆,站在身后的欧贝利斯克部队全员上前,“撒,把佟柚子交出来!”

游斗很快的做出反应,护着柚子向后退,隼立马挡在前面召唤出自己的猎隼阻挡一个先行冲过来敌兵。

情况对他们来说非常不利。

柚子回头看了看身后即将靠到的岩壁,猛地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看了看平板又看了看刚才过来的方向,立马转身看向岩壁,并迅速地找到了目标。

“我找到门了!”说着,柚子按下岩壁上的隐藏按钮,然后岩石振动着向两侧打开,另一条密道出现在面前。

看着那条通道的出现,僵持着的双方纷纷愣住。

游斗迅速反应过来,对着柚子喊道:“快跑!”

柚子闻言回神,点了点头,抱着平板跑进了密道。

“隼!”游斗转头看向刚挡住几只机械狗的攻击的隼,示意他跟上。

隼让猎隼一阵攻击打散欧贝利斯克部队的阵型,转身立马跑到游斗那边。

“游吾!”

然而游吾没有回应…

游斗朝隼示意让他去追柚子,然后转头看向没有动静的游吾。他还站在刚才的位置没有动过,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手边扶着D轮站在包围中。而在他视线的视线前方,是游里。

“游吾!”

“你们先走吧!我和这家伙还有帐要算。”游吾背对着游斗,这令游斗很难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变化。

“游吾!!”让暗叛逆挡住想要趁机进入密道的敌兵,游斗还是坚持着要游吾一起离开,因为直觉告诉他如果不难么做,他可能会后悔…

“别忘了现在最应该干什么!”游吾侧头大声地喊道,阴霾遮住了他的脸,“谁才是最重要的?”

是柚子。

游斗咬紧牙关抿了抿嘴,下定决心了一般,转头跑进密道。他没有回头,精灵消失的瞬间,只能看见他的背影。

“追!”游里的面前还留几个人,看着他们有些迟疑的样子,他嘴角向上弯起,“他就交给我,你们去抓佟柚子。”

“是!”

不过几分钟,明亮空旷的岩洞里只剩下两个人——游里和游吾。

空气静默了良久。

“接下来…”游里饶有兴趣地看着游吾,白色的龙展开透明的羽翼显现在他身后。

“你不是想算帐吗?”他的双眸闪着妖艳的樱色,身后的毒龙微微发出低吼声。

“那么,开始吧。”



TBC


*************
flag已经预热好了,接下来就是做便当啦…
因为下周还要考试,下周一整周都要做准备,所以应该会趁着这两天再更一篇,嗯,应该( ´ ▽ ` )ノ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