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切开黑

有时间会冒泡更文

【游戏王】驭龙 24

完全没想到我真的码完了这章…
俗话说得好虐虐更健康( ̄Д ̄)ノ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这两章都是甘蕉的主线






以下正文👇



交错复杂迷宫一般的密道,一旦迷失了方向,就会永远的被困在这里。

靠着一张密道地图,一行人很快的来到了之前说好的汇合地点——那扇通往赤马零王所在之处的大门之前。

“来早了吗?”十代站在门前左右看了看,除了他们六人外不见第七个人的存在,“还是说…”

“被抓住了吗?”爱德接过十代的话继续说道。

霎时间,在场的人表情各异,气氛整个安静下来。

“一定没有事的!”游矢笑了笑摆了摆手,活跃了有些僵的气氛。

“他们不弱。”快斗环抱着双臂冷静地说道。

泽渡点了点头赞同快斗的话,然后又加了一句:“嘛~就是稍逊于本大爷啦。”

“泽渡。”权限坂在一旁叹了一口气。

“总而言之,我们就先在这里等他们一会儿吧,要是时间一到他们还没有来的话…嗯?”话说到一半,十代像是注意到什么的往与他们刚才来的那条路的反方向看去。

在谈话中断的同时,一行人顺着十代的视线看了过去。

游矢在感觉到了脚步声的同时警惕了起来:“有谁过来了。”

“人数?”爱德询问着看向十代。

“大约10人。”橙绿的异瞳将视线从所看的方向移开后恢复了以往的褐色。

“要动手吗?”权限坂已经做好了随时召唤精灵的准备。

“不!等等!”十代拦下了要出手的几人。

紧接着,在视野可及的范围之内,三个熟悉的身影隐隐显现。

“是柚子他们。”游矢瞬间认出了三人。

“终于来了吗?真让我们好等啊。”泽渡松了口气。

但在注意到三人的模样,以及后面紧接着的复数的脚步声后,快斗沉下了脸:“不对,后面还有人。”

众人迅速了解了情况,在游斗、隼、柚子三人先行一步的跑到了一行人的旁边后,立马做出了战斗的准备。

“就在前面!”“其他的几名侵入者也在。”“不要放过他们!”

游斗带着柚子退到几人身后,喘了几口气。刚刚在来的路上,只解决了几人,加上逃跑时耗费的体力,他和隼现在已经没什么精力召唤精灵了。

该说不愧是赤马零王直属的部队吗?真是难缠啊!

“乖乖束手就擒吧!”“把佟柚子交出来!”

“呃!”“你!”

蓦地,从那群人的身后传来了奇怪的动静,这样的景象不仅让一行人有些疑惑。

紧接着原本即将靠近的欧贝利斯克军团的人一个个倒下,显露出了后方飘在空中的玩具熊。

“真是的,别让我加班嘛!很麻烦的。”伸手摸了摸额前天蓝色的刘海,另一只手拿出来含在口中的棒棒糖,面上显得有些困扰地看着面前倒得七横八竖的“尸体”。

“素良?”游矢看清了拿着熟悉的身影,有些不敢确定地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呀~游矢。”素良微笑着朝几人招了招手,他笑得十分纯良无害。

“我来接你们了哦!”


-学院·司令室-
还是那个殿堂式的房间里,然而这回却显得有些的寂静。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一个人。

赤马零王坐在主座上,平静得没有任何感情显露的双眼里倒映着那映现在半空中的影像。

影像中是两名少年对战的场景。

一个,不久之前刚刚上岸的侵入者之一,另一个,是他一直重用的优秀学生兼得力助手。

“你到底想做什么?榊…游里。”


-密道·岩洞-
明净翼挥动着羽翼在这对于他来说稍微有些狭窄的“天空”躲避着来自地面那只饥厄毒的攻击,然后又在躲过攻击的同时,回身卷起一阵飓风攻向它,却又被对方完美的化解了。

眼前这幅景象十分熟悉,仿佛,对,回到了从前一样。在那个主人的日常打闹,作为精灵的它们也经常对战,久而久之习惯了对方的攻击模式,渐渐地就变得如同游戏一般。

看着“打闹”甚欢的两只精灵,游里回过头,樱色对上了碧色,脸上的表情多了一丝玩味:“因为有很久没见了,它们玩的很开心呢。”

闻言,游吾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只是用他那双眼睛审视着那个自己从来就没有看懂过的少年,即使童年曾一起生活过数年…

“啊,也对呢!除了上次那个会面,我们也有很久没有见了呢!”

游吾看着那张微笑着的脸,看似自然却有些不正经,言语貌似亲近实际却充满着谎言,就好像一名无懈可击的演员一般。这让他的心里燃起了无名的火焰。

“你说这些话是认真的吗?”

“我可是一直都很认真的哦~”游里说完朝着他走来,缩短了他们刚刚数十分钟之内没有变化过的距离,“不论是现在,还是那个时候。”

“你一点都没变,还是一样的狡猾。”刘海的阴霾遮住了游吾的眼睛,他叹了口气,扯了扯的嘴角和紧要这的牙关显现了他的不满。

“你也一样哦,游吾,还是那样的天真。”说话间,游里在游吾面前站定,对着他伸出了手,却在下一秒听到他的话后僵在了空中。

“花的事情,我很感谢你。”

沉默良久,久到游吾以为这里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他抬起头,看到游里将手收回,脸上的笑容不像刚才那般温和,更多的能感觉到的是冷意。

“前言撤回,你比以前还要令人‘讨厌’了,融合君。”

对上那双红色龙眸的瞬间,游吾感觉到了浓浓的杀意。

“很遗憾,闹剧只能到此为止了,接下来…

是杀戮的时间了。”


TBC



************
甘蕉便当已经放进微波炉里准备开始热了
这章突然加了新的设定,可能又要写番外了,嗯,甘蕉视角各写一个,紫之章2和白之章预定…我怎么总在挖坑给自己跳( ̄ー ̄)
下一更得到下周末了,考试什么的(。 ́︿ ̀。)是谁说的,大学很轻松?难不成我进了一个假大学?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